作者wwwman (業餘寫手)
看板DIABLO
標題[互動] 板聚來囉~~接近截止日期了~~~
時間Wed Mar 24 00:31:09 2010
備註:此篇活動文章經過板主同意發表
讓大家久等了 台北板聚來囉~~~
時間:4/10 or 4/11 中午or晚上-----這邊會讓大家在報名表裡投票 請看下去
地點:momo paradise or 春喜燒肉---同上 會讓大家投票
後面的行程 我想說讓大家當天決定好了
有人說要打麻將 有人不會打
有人說要唱歌 但是有人可能不太會唱
根據這些原因....我想先幫大家約個大家都會去的好了
就是吃飯阿阿~~~!!!
momo的分店資訊:
http://www.humaxasia.com.tw/momo/info/default_04.asp
春喜的分店資訊:
http://ppt.cc/9_nR
給大家作參考 方便大家做選擇
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報名表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tt id:
綽號或是怎麼稱呼:
手機:
希望的時間:
希望在哪用餐:
希望的分店:
msn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簡單的報名表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請有意願參加的板友 將報名表回覆到我的信箱
並且將報名表填好
原則上報名期間到3月31號 因為我需要確定統計人數
以及大家的意見 還有打電話訂位
先這樣囉 請大家踴躍報名
大家就可以看到很資掰的資掰P了喔^.<
目前報名名單:
wwwman
Sofreak
ilovep827
Ckmike
oilking
csyoyo
weve
redni
Jihn
fourbrock
Bpig <----可能會臨時有事情 家庭因素
srysry
應該目前是這些人
快來報名喔~~
我如果有漏打了誰 請告訴我嘿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目前意見小統整:
大家壓倒性都偏向吃momo
希望的日期也以4/10 (週六) 居多
那我目前的想法是統整好名單後
做個簡易的通訊錄
如果找不到人可以互打手機一下這樣~
附帶一提 因為有些人可能需要排班或是什麼的
也許會提早個一兩天截止報名
方便需要排班的板友~
第一次辦活動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大家討論~~
別再猶豫啦~快來報名!!!
還可以一起討論拓荒喔XDDDD
--
★ilovep827 =.=
★ilovep827 我人一直不錯 哈
To ilovep827: 幹 我好想把這句做成簽名檔
★ilovep827 可以我不反對喔 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48.150
※ 編輯: wwwman 來自: 220.132.148.150 (03/24 00:32)
※ 編輯: wwwman 來自: 220.132.148.150 (03/24 00:35)
1F:推 srysry:推 熱血的板聚負責人 有空的板友就多捧場吧 03/24 00:38
2F:推 KI780804:★ilovep827 我人一直不錯 哈 03/24 00:38
3F:→ wwwman:srysry你好做作 我其實很宅(遮臉) 03/24 00:39
4F:推 srysry:我也是第一次參加PTT板聚耶(遮臉) @@" 03/24 00:40
5F:推 Jihn:第一次+1 :p 03/24 00:42
6F:→ wwwman:原來我奪走了這麼多人的第一次(竊笑) 03/24 00:42
7F:推 junjun:不能去 不然好想當面幹譙我愛p一下xd 03/24 00:43
8F:→ srysry:推文不會開始走向糟糕化(誤) 03/24 00:44
9F:→ KI780804:能去 不然好想當面幹譙我愛p一下xd 03/24 00:44
10F:推 shane1551:長ID的悲哀 03/24 00:48
11F:推 wewemax:幫推一個 03/24 00:52
12F:推 robin2691:幫推!接近31號我在寄信吧XDDD怕有事情~!!! 03/24 00:57
13F:推 IWBTO:我覺得去偷偷觀看你們的機率很大ˇˇ 03/24 00:59
14F:→ wwwman:洨虎 一起來啦~~~你可以唱歌跳舞阿~~ 03/24 01:00
15F:→ IWBTO:但我是年輕害羞可愛的準畢業生 你們大叔叔都好可怕>"< 03/24 01:01
16F:→ wwwman:吼~~我也是學生阿~~~才不是大叔@@".. 03/24 01:01
17F:→ wwwman:比例大概一半一半 03/24 01:03
18F:推 ianian45:小娘子也要啦~~~ 03/24 01:03
19F:→ wwwman:燕燕你做火車去台中 叫資掰P載你一程 03/24 01:07
20F:推 ianian45:太遠了啦~而且沒時間 03/24 01:08
21F:推 sh211114:哭哭 台北好遠 03/24 01:20
22F:推 srysry:我是大叔學生(遮臉)so sad !!!! 03/24 01:21
23F:推 macgyveryu:建議可去信義區Neo19後的「In House」因為那邊: 03/24 02:14
24F:→ macgyveryu:女服務生很正(女模身材)白天是buffet晚上就是音樂吧~ 03/24 02:15
25F:推 NepTune1942:有點想去呢~ 03/24 02:51
26F:推 NepTune1942:阿虎 糾阿吉一起上去阿! 03/24 0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