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wman (业余写手)
看板DIABLO
标题[互动] 板聚来罗~~接近截止日期了~~~
时间Wed Mar 24 00:31:09 2010
备注:此篇活动文章经过板主同意发表
让大家久等了 台北板聚来罗~~~
时间:4/10 or 4/11 中午or晚上-----这边会让大家在报名表里投票 请看下去
地点:momo paradise or 春喜烧肉---同上 会让大家投票
後面的行程 我想说让大家当天决定好了
有人说要打麻将 有人不会打
有人说要唱歌 但是有人可能不太会唱
根据这些原因....我想先帮大家约个大家都会去的好了
就是吃饭阿阿~~~!!!
momo的分店资讯:
http://www.humaxasia.com.tw/momo/info/default_04.asp
春喜的分店资讯:
http://ppt.cc/9_nR
给大家作参考 方便大家做选择
如果有什麽问题都可以提出来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报名表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tt id:
绰号或是怎麽称呼:
手机:
希望的时间:
希望在哪用餐:
希望的分店:
msn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简单的报名表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请有意愿参加的板友 将报名表回覆到我的信箱
并且将报名表填好
原则上报名期间到3月31号 因为我需要确定统计人数
以及大家的意见 还有打电话订位
先这样罗 请大家踊跃报名
大家就可以看到很资掰的资掰P了喔^.<
目前报名名单:
wwwman
Sofreak
ilovep827
Ckmike
oilking
csyoyo
weve
redni
Jihn
fourbrock
Bpig <----可能会临时有事情 家庭因素
srysry
应该目前是这些人
快来报名喔~~
我如果有漏打了谁 请告诉我嘿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目前意见小统整:
大家压倒性都偏向吃momo
希望的日期也以4/10 (周六) 居多
那我目前的想法是统整好名单後
做个简易的通讯录
如果找不到人可以互打手机一下这样~
附带一提 因为有些人可能需要排班或是什麽的
也许会提早个一两天截止报名
方便需要排班的板友~
第一次办活动 有什麽问题都欢迎大家讨论~~
别再犹豫啦~快来报名!!!
还可以一起讨论拓荒喔XDDDD
--
★ilovep827 =.=
★ilovep827 我人一直不错 哈
To ilovep827: 干 我好想把这句做成签名档
★ilovep827 可以我不反对喔 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48.150
※ 编辑: wwwman 来自: 220.132.148.150 (03/24 00:32)
※ 编辑: wwwman 来自: 220.132.148.150 (03/24 00:35)
1F:推 srysry:推 热血的板聚负责人 有空的板友就多捧场吧 03/24 00:38
2F:推 KI780804:★ilovep827 我人一直不错 哈 03/24 00:38
3F:→ wwwman:srysry你好做作 我其实很宅(遮脸) 03/24 00:39
4F:推 srysry:我也是第一次参加PTT板聚耶(遮脸) @@" 03/24 00:40
5F:推 Jihn:第一次+1 :p 03/24 00:42
6F:→ wwwman:原来我夺走了这麽多人的第一次(窃笑) 03/24 00:42
7F:推 junjun:不能去 不然好想当面干谯我爱p一下xd 03/24 00:43
8F:→ srysry:推文不会开始走向糟糕化(误) 03/24 00:44
9F:→ KI780804:能去 不然好想当面干谯我爱p一下xd 03/24 00:44
10F:推 shane1551:长ID的悲哀 03/24 00:48
11F:推 wewemax:帮推一个 03/24 00:52
12F:推 robin2691:帮推!接近31号我在寄信吧XDDD怕有事情~!!! 03/24 00:57
13F:推 IWBTO:我觉得去偷偷观看你们的机率很大ˇˇ 03/24 00:59
14F:→ wwwman:洨虎 一起来啦~~~你可以唱歌跳舞阿~~ 03/24 01:00
15F:→ IWBTO:但我是年轻害羞可爱的准毕业生 你们大叔叔都好可怕>"< 03/24 01:01
16F:→ wwwman:吼~~我也是学生阿~~~才不是大叔@@".. 03/24 01:01
17F:→ wwwman:比例大概一半一半 03/24 01:03
18F:推 ianian45:小娘子也要啦~~~ 03/24 01:03
19F:→ wwwman:燕燕你做火车去台中 叫资掰P载你一程 03/24 01:07
20F:推 ianian45:太远了啦~而且没时间 03/24 01:08
21F:推 sh211114:哭哭 台北好远 03/24 01:20
22F:推 srysry:我是大叔学生(遮脸)so sad !!!! 03/24 01:21
23F:推 macgyveryu:建议可去信义区Neo19後的「In House」因为那边: 03/24 02:14
24F:→ macgyveryu:女服务生很正(女模身材)白天是buffet晚上就是音乐吧~ 03/24 02:15
25F:推 NepTune1942:有点想去呢~ 03/24 02:51
26F:推 NepTune1942:阿虎 纠阿吉一起上去阿! 03/24 0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