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wemax (小小羊兒要回家)
看板DIABLO
標題[參選] wewemax
時間Thu Mar 11 11:45:55 2010
1.個人簡介:
1.06單機版大概經歷約半年左右
1.08正式踏入B.net
1.09法師與亞馬PK精通
擔任過遊戲基地暗黑破壞神板板主 為期一年
擔任過密岌總動員暗黑破壞神專欄作家 為期半年
1.10-1.12正式專精於pal duel (NK? XD)
血腥馬拉松之手足情深 冠軍
PTT盃2v2pk賽 冠軍
wewemax盃PK大賽 苦主
第二屆東引盃pk大賽 苦主
第三屆東引盃pk大賽 苦主
以上代表我參與PTT的活動及互動
2.參選原因:
很少看到夸克
外加看到上一篇參選文章,實在受不了.... 囧
3.未來管板方式:
處罰不見得是進水桶
對於某些較誇張的筆戰或者是怒罵,我將會重重的禁言
當然對於超po或者是有悔意的犯錯,將會實施公益車的罰則
ex:oilking罵別人人妖 就處罰公益車10車
所謂公益車包含內有有哪些呢?
就是所謂的偷渡車、強化車、三王車、任務車
不僅可以幫助新手,更可以造福其他板友
因為一時的衝動換來一個月甚至是兩個月不能參與互動
這應該不是大家所樂見的吧?
當然有蠻多規範會繼續制定下去,法規都會更改的,更何況只是板規
只是希望帶給人的是輕鬆愉快的PTT暗黑板
4.其他補充說明:
居然是被上篇逼出來的....=.= 看完傻眼了
◎資格限制:上站次數200次以上,文章篇數200篇以上,劣文3篇以下。
《ID暱稱》wewemax (小小羊兒要回家) 《經濟狀況》小富 ($170764)
《登入次數》1454 次 《有效文章》803 篇 (劣:0)
◎具備條件:1.對PTT暗黑板有強烈的認同和歸屬感
目前只有在PTT暗黑板進行遊戲的互動跟交易,只有徵不到東西才會去基地
這樣算嗎XD?
2.對管理看板有熱誠、責任心,以服務人群為使命
服務的對象是優質板友,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
3.對暗黑這遊戲有一定的熟悉和瞭解
其實暗黑所包含的東西層次實在太多,pvp與pvm是不同的環節
pvm的部分完成度約為70%
pvp的部分完成度約為95%
4.抗壓性高,且上任後有足夠的時間管板
應該會比夸克多一點時間
--
│
┼┼─ +
───┼┼ ﹢ ╒╖ ╒╖ ╒╖╖╓ │+
﹢ │ ╕║╒╟ ╕║╒╟ ╟╤╖╟╡ ╳ ﹢ │
│ ╙╧╜╘╜╙╧╜╘╜│║╘│║╜╙ ┼┼──
──┼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5.26
1F:推 sombermirage:頭推 03/11 11:47
2F:推 eddiekokolo:用心. 給推 03/11 11:48
3F:→ wings28:純推沙威瑪好吃 03/11 11:49
4F:推 kobe8112:用心推 03/11 11:51
5F:推 dchain:推好心 03/11 11:52
6F:推 bowenstar:推威威瑪 03/11 11:53
7F:→ nick5032:其實上篇在釣魚... 03/11 11:53
8F:→ Ckmike:推處罰方式,不只有水桶為手段。 03/11 11:53
9F:噓 oilking:這篇文章~~是有控制碼嗎???? 03/11 11:56
10F:→ wewemax:苦主出現 03/11 11:56
11F:→ highwayman:油王: 我只有油桶 >"< 凹嗚~ 03/11 11:56
12F:推 wings28:樓樓上為人妖苦主! 03/11 11:56
13F:噓 oilking:凹屋~躺著也重槍~~~以後請叫我~人妖油桶王(我愛這個名子) 03/11 12:00
14F:推 sslk:去睡了~ 03/11 12:06
15F:推 wwwman:是威威馬 加油^^ 03/11 12:07
16F:推 apple52055:公益車不錯,比水桶好多了。 03/11 12:10
17F:推 mico409:幫推一下 油王加油~~~@@ 03/11 12:13
18F:推 beckhu:凍蒜 凍蒜 03/11 12:23
19F:推 yung80111:推推 03/11 12:33
20F:推 quark56:我只看到小富,17萬... O_Q 03/11 12:33
21F:→ KI780804:這個好!!^^ 03/11 12:33
22F:→ eddysamsam:支持! 能者上台!! 推威威馬! 03/11 12:43
23F:推 batista3u:感覺基地的東西比外頻貴~找老外卡實在 03/11 12:45
24F:→ batista3u:姜太公釣魚~願者上鉤 03/11 12:46
25F:推 NepTune1942: 03/11 12:46
26F:推 stu891215:公益車想法不錯 03/11 12:51
27F:推 as111531:每次看到你都會想起我以前被鎖的盾丁帳號0.0 03/11 12:57
28F:推 pmqz:看完這篇我只有一個疑問 由王到底為什麼會被水桶阿 03/11 13:06
29F:推 chin20051014:推 03/11 13:06
30F:推 Jihn:推~ 03/11 13:09
31F:推 ccw888:推推推~ 03/11 13:19
32F:推 stu891215:油王會被水桶是因為他色+笨,沒收工就說髒話 03/11 13:27
33F:推 pmqz: @.@ 色大家都很色啦 笨這點有待商確!!!! 03/11 13:46
34F:→ wewemax:笨這點我可以確定了.... 03/11 13:49
35F:推 Davidoff99:推 03/11 13:53
36F:推 OrangeBoy:不能上限 幫推 03/11 14:09
37F:推 samual:公益車不錯 推一個 03/11 14:27
38F:推 bb333:施文斌推一個 XDDD 03/11 14:39
39F:推 Durinn:推~ 03/11 14:52
40F:推 camgogo:推小羊帥哥 03/11 15:06
41F:推 Lsdasha:================ 傳說中的威威馬耶~ ================= 03/11 15:27
42F:推 MarsZS:科科 03/11 16:32
43F:推 srysry:推~~ 03/11 17:24
44F:→ oilking:為啥~看這篇推文~~我一直被裱阿~凹屋~ 03/11 17:59
45F:推 wwwman:凹嗚>"<凹嗚>"<凹嗚>"<凹嗚>"<凹嗚>"<凹嗚>"<凹嗚>"< 03/11 18:02
46F:推 z0206:ㄉㄏ 03/11 18:07
47F:推 leo0520:小富Q_Q 可以分我一些嗎 嗚嗚 03/11 18:31
48F:推 mico409:樓上中富裝窮 怎不施捨我這個小康的 ~"~ 03/11 18:36
49F:噓 RealX:yoyo 噓一下! 03/11 21:25
50F:噓 oversb:威威馬是女的 03/11 22:35
51F:噓 noodleking:PK苦主是啥洨? 03/20 14:30
52F:推 red0210:推 03/24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