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wemax (小小羊儿要回家)
看板DIABLO
标题[参选] wewemax
时间Thu Mar 11 11:45:55 2010
1.个人简介:
1.06单机版大概经历约半年左右
1.08正式踏入B.net
1.09法师与亚马PK精通
担任过游戏基地暗黑破坏神板板主 为期一年
担任过密岌总动员暗黑破坏神专栏作家 为期半年
1.10-1.12正式专精於pal duel (NK? XD)
血腥马拉松之手足情深 冠军
PTT盃2v2pk赛 冠军
wewemax盃PK大赛 苦主
第二届东引盃pk大赛 苦主
第三届东引盃pk大赛 苦主
以上代表我参与PTT的活动及互动
2.参选原因:
很少看到夸克
外加看到上一篇参选文章,实在受不了.... 囧
3.未来管板方式:
处罚不见得是进水桶
对於某些较夸张的笔战或者是怒骂,我将会重重的禁言
当然对於超po或者是有悔意的犯错,将会实施公益车的罚则
ex:oilking骂别人人妖 就处罚公益车10车
所谓公益车包含内有有哪些呢?
就是所谓的偷渡车、强化车、三王车、任务车
不仅可以帮助新手,更可以造福其他板友
因为一时的冲动换来一个月甚至是两个月不能参与互动
这应该不是大家所乐见的吧?
当然有蛮多规范会继续制定下去,法规都会更改的,更何况只是板规
只是希望带给人的是轻松愉快的PTT暗黑板
4.其他补充说明:
居然是被上篇逼出来的....=.= 看完傻眼了
◎资格限制:上站次数200次以上,文章篇数200篇以上,劣文3篇以下。
《ID昵称》wewemax (小小羊儿要回家) 《经济状况》小富 ($170764)
《登入次数》1454 次 《有效文章》803 篇 (劣:0)
◎具备条件:1.对PTT暗黑板有强烈的认同和归属感
目前只有在PTT暗黑板进行游戏的互动跟交易,只有徵不到东西才会去基地
这样算吗XD?
2.对管理看板有热诚、责任心,以服务人群为使命
服务的对象是优质板友,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问题
3.对暗黑这游戏有一定的熟悉和了解
其实暗黑所包含的东西层次实在太多,pvp与pvm是不同的环节
pvm的部分完成度约为70%
pvp的部分完成度约为95%
4.抗压性高,且上任後有足够的时间管板
应该会比夸克多一点时间
--
│
┼┼─ +
───┼┼ ﹢ ╒╖ ╒╖ ╒╖╖╓ │+
﹢ │ ╕║╒╟ ╕║╒╟ ╟╤╖╟╡ ╳ ﹢ │
│ ╙╧╜╘╜╙╧╜╘╜│║╘│║╜╙ ┼┼──
──┼┼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5.26
1F:推 sombermirage:头推 03/11 11:47
2F:推 eddiekokolo:用心. 给推 03/11 11:48
3F:→ wings28:纯推沙威玛好吃 03/11 11:49
4F:推 kobe8112:用心推 03/11 11:51
5F:推 dchain:推好心 03/11 11:52
6F:推 bowenstar:推威威玛 03/11 11:53
7F:→ nick5032:其实上篇在钓鱼... 03/11 11:53
8F:→ Ckmike:推处罚方式,不只有水桶为手段。 03/11 11:53
9F:嘘 oilking:这篇文章~~是有控制码吗???? 03/11 11:56
10F:→ wewemax:苦主出现 03/11 11:56
11F:→ highwayman:油王: 我只有油桶 >"< 凹呜~ 03/11 11:56
12F:推 wings28:楼楼上为人妖苦主! 03/11 11:56
13F:嘘 oilking:凹屋~躺着也重枪~~~以後请叫我~人妖油桶王(我爱这个名子) 03/11 12:00
14F:推 sslk:去睡了~ 03/11 12:06
15F:推 wwwman:是威威马 加油^^ 03/11 12:07
16F:推 apple52055:公益车不错,比水桶好多了。 03/11 12:10
17F:推 mico409:帮推一下 油王加油~~~@@ 03/11 12:13
18F:推 beckhu:冻蒜 冻蒜 03/11 12:23
19F:推 yung80111:推推 03/11 12:33
20F:推 quark56:我只看到小富,17万... O_Q 03/11 12:33
21F:→ KI780804:这个好!!^^ 03/11 12:33
22F:→ eddysamsam:支持! 能者上台!! 推威威马! 03/11 12:43
23F:推 batista3u:感觉基地的东西比外频贵~找老外卡实在 03/11 12:45
24F:→ batista3u:姜太公钓鱼~愿者上钩 03/11 12:46
25F:推 NepTune1942: 03/11 12:46
26F:推 stu891215:公益车想法不错 03/11 12:51
27F:推 as111531:每次看到你都会想起我以前被锁的盾丁帐号0.0 03/11 12:57
28F:推 pmqz:看完这篇我只有一个疑问 由王到底为什麽会被水桶阿 03/11 13:06
29F:推 chin20051014:推 03/11 13:06
30F:推 Jihn:推~ 03/11 13:09
31F:推 ccw888:推推推~ 03/11 13:19
32F:推 stu891215:油王会被水桶是因为他色+笨,没收工就说脏话 03/11 13:27
33F:推 pmqz: @.@ 色大家都很色啦 笨这点有待商确!!!! 03/11 13:46
34F:→ wewemax:笨这点我可以确定了.... 03/11 13:49
35F:推 Davidoff99:推 03/11 13:53
36F:推 OrangeBoy:不能上限 帮推 03/11 14:09
37F:推 samual:公益车不错 推一个 03/11 14:27
38F:推 bb333:施文斌推一个 XDDD 03/11 14:39
39F:推 Durinn:推~ 03/11 14:52
40F:推 camgogo:推小羊帅哥 03/11 15:06
41F:推 Lsdasha:================ 传说中的威威马耶~ ================= 03/11 15:27
42F:推 MarsZS:科科 03/11 16:32
43F:推 srysry:推~~ 03/11 17:24
44F:→ oilking:为啥~看这篇推文~~我一直被裱阿~凹屋~ 03/11 17:59
45F:推 wwwman:凹呜>"<凹呜>"<凹呜>"<凹呜>"<凹呜>"<凹呜>"<凹呜>"< 03/11 18:02
46F:推 z0206:ㄉㄏ 03/11 18:07
47F:推 leo0520:小富Q_Q 可以分我一些吗 呜呜 03/11 18:31
48F:推 mico409:楼上中富装穷 怎不施舍我这个小康的 ~"~ 03/11 18:36
49F:嘘 RealX:yoyo 嘘一下! 03/11 21:25
50F:嘘 oversb:威威马是女的 03/11 22:35
51F:嘘 noodleking:PK苦主是啥洨? 03/20 14:30
52F:推 red0210:推 03/24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