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wman (業餘寫手)
看板DIABLO
標題[互動] 前陣子說到的板聚
時間Wed Mar 3 22:53:43 2010
大家還記得前幾天我po說想來個台北板聚嗎?
我跟幾位板友討論的結果
他們是希望說可以辦在三月末的週六或週日(也就是週末)
不知道大家的意願如何?!
還有我們對大家一起同樂的地點還沒有共識
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們些意見呢?
除了吃飯 唱歌 打保齡球這些很high的活動之外
還有沒有其他的idea????
對了 報告一下目前會出席的成員
ilovepxxx
oilxxxx
ckmxxx
sofxxxx
bpxx
目前確定的是這些人
小弟我當然也會出席
那就請大家給我些意見吧~針對時間的部分
有地點的部分也可以 感謝大家
如果有一套完整的行程後我會再跟大家說的
感謝感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48.150
1F:推 momoWade:....彰化人拉 機車 03/03 22:54
2F:噓 Sofreak:去網咖開打寶車 某P:幹 03/03 22:54
3F:推 collen77724:樓上的 你彰化哪阿?? 我溪湖 03/03 22:54
4F:→ momoWade:彰化阿=3= 中彰附近 03/03 22:55
5F:→ wwwman:某P:林北坐高鐵來 你們給我開打寶車 幹 03/03 22:55
6F:→ collen77724:中彰喔@@ 娜裡去台中還蠻快的耶 03/03 22:56
7F:推 InvocationP:.彰化人拉 機車 03/03 22:57
8F:推 robin2691:三月末!是因為有人考研究所嗎?(舉手) 03/03 22:58
9F:→ wwwman:是某愛P說他想三月末 03/03 22:59
10F:噓 ilovep827:lol 03/03 22:59
11F:推 Shanggg:台中人抗議 03/03 23:11
12F:→ wwwman:別抗議啦^^" 愛P說他要搭高鐵來 歡迎你們組團 03/03 23:12
13F:噓 bmw3633:幹 台南人沒人權逆? 03/04 00:18
14F:推 fourbrock:網聚+1 我想看資掰P長的多資掰XDD 網咖開車超庫哈哈 03/04 00:22
15F:推 Jihn:台北+1~~ 03/04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