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wman (业余写手)
看板DIABLO
标题[互动] 前阵子说到的板聚
时间Wed Mar 3 22:53:43 2010
大家还记得前几天我po说想来个台北板聚吗?
我跟几位板友讨论的结果
他们是希望说可以办在三月末的周六或周日(也就是周末)
不知道大家的意愿如何?!
还有我们对大家一起同乐的地点还没有共识
有没有人可以给我们些意见呢?
除了吃饭 唱歌 打保龄球这些很high的活动之外
还有没有其他的idea????
对了 报告一下目前会出席的成员
ilovepxxx
oilxxxx
ckmxxx
sofxxxx
bpxx
目前确定的是这些人
小弟我当然也会出席
那就请大家给我些意见吧~针对时间的部分
有地点的部分也可以 感谢大家
如果有一套完整的行程後我会再跟大家说的
感谢感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48.150
1F:推 momoWade:....彰化人拉 机车 03/03 22:54
2F:嘘 Sofreak:去网咖开打宝车 某P:干 03/03 22:54
3F:推 collen77724:楼上的 你彰化哪阿?? 我溪湖 03/03 22:54
4F:→ momoWade:彰化阿=3= 中彰附近 03/03 22:55
5F:→ wwwman:某P:林北坐高铁来 你们给我开打宝车 干 03/03 22:55
6F:→ collen77724:中彰喔@@ 娜里去台中还蛮快的耶 03/03 22:56
7F:推 InvocationP:.彰化人拉 机车 03/03 22:57
8F:推 robin2691:三月末!是因为有人考研究所吗?(举手) 03/03 22:58
9F:→ wwwman:是某爱P说他想三月末 03/03 22:59
10F:嘘 ilovep827:lol 03/03 22:59
11F:推 Shanggg:台中人抗议 03/03 23:11
12F:→ wwwman:别抗议啦^^" 爱P说他要搭高铁来 欢迎你们组团 03/03 23:12
13F:嘘 bmw3633:干 台南人没人权逆? 03/04 00:18
14F:推 fourbrock:网聚+1 我想看资掰P长的多资掰XDD 网咖开车超库哈哈 03/04 00:22
15F:推 Jihn:台北+1~~ 03/04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