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wman (業餘寫手)
看板DIABLO
標題[互動] 是板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時間Fri Feb 26 19:22:11 2010
如題如題~~~
看最近板上活動連連~~~
前一陣子的pk賽~~~最近要舉辦的紅門大賽~~~還有正在進行中的好人好事徵文
感覺板上又熱絡了起來~~
小弟不才,想問問是否有人想要板聚一下呢???
地點應該是定在台北囉~~~
目前可能參加的人有:
某愛p 某ck 某不正 某bp
我問過他們他們有意願來一起同樂~~
悠悠夫婦倆我年前問過,他們也說有可能可以一起來~
所以我想問問在台北的板友
有沒有願意一起出來玩樂的阿阿阿????
可能可以唱歌,打保齡球,吃飯啦....etc
要更宅的話也可以一起去打D2.....
這篇主要是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意願~
如果反應還行的話,我會在po篇更詳細的出來
例如行程,地點 這些比較細節的部分
有意願的人 來推文吧~~~
期待跟大家相見歡XDDDD
我要先放個我的真相嗎(誤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48.150
1F:噓 ianian45:都沒台南啦 02/26 19:22
2F:→ wwwman:沒辦法XDDD 02/26 19:22
3F:噓 yayaoh:最後一句根據心理大師分析過後 其實原PO想放真相 (推眼鏡 02/26 19:23
4F:→ wwwman:乾 我只是好心 哭哭 02/26 19:24
5F:→ yayaoh:不小心噓到了 等等幫你推=3= 02/26 19:24
6F:推 InvocationP:ㄇㄋㄏ幫推 02/26 19:25
7F:推 yayaoh:請大家去21059看看 (泣 02/26 19:26
8F:噓 Sofreak:誰出門還去打D2 XD 02/26 19:27
9F:→ wwwman:靠杯 有沒有認識的都噓我的八卦 02/26 19:28
10F:→ wwwman:如果大家沒什麼意願的話 那就只好我們幾個自high了XD 02/26 19:28
11F:推 weve:推@@ 02/26 19:28
12F:→ wwwman:樓上正妹 02/26 19:29
13F:推 beckhu:樓下帥哥 02/26 19:30
14F:→ beckhu:耶! 02/26 19:30
15F:推 InvocationP:中部人都帥哥\(@^0^@)/ 02/26 19:30
16F:→ InvocationP:... 02/26 19:30
17F:→ Sofreak:樓上北七! WEVE是正妹又要去的話 馬上某油就報名了 02/26 19:30
18F:推 MoneyBlue:有點想去呢XDD 02/26 19:30
19F:→ Sofreak:乾 誤殺 02/26 19:30
20F:→ MoneyBlue:某油要去嗎 這樣我就很想去了 02/26 19:31
21F:→ wwwman:大家一起來一起來~~~ 02/26 19:31
22F:推 yayaoh:樓下說要去 不然切GG 02/26 19:32
23F:推 lowma:台北 好遠 02/26 19:32
24F:推 john2309:想去 不過要看時間 02/26 19:32
25F:→ wwwman:有意願的可以都來推文 我再排時間來讓大家選一下這樣 02/26 19:33
26F:推 kenyuan666:台北耶 我也想+1 02/26 19:33
27F:→ ccony:... 02/26 19:45
28F:→ wwwman:cc點屁阿 快給我報名! 02/26 19:47
29F:→ ccony:要趕快 3月初我就回南部了XD 02/26 19:48
30F:→ LUCIFERRRR:有沒有成都地區的 我要報名 02/26 19:49
31F:→ ccony:上海的話 我也有機會喔:D 02/26 19:51
32F:→ wwwman:吼~~~沒辦法很快 要工作日XDD 02/26 19:53
33F:→ ccony:莎唷哪拉~~~ 02/26 19:54
34F:噓 BPig:噓最後一句 02/26 20:28
35F:→ ccusuperstar:北部人+1...可是好害羞喔XD 02/26 20:51
36F:→ OrangeBoy:南部人ˊˋ 02/26 20:53
37F:推 fourbrock:台北人+1 出來網咖開打寶車XDD 02/26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