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wman (业余写手)
看板DIABLO
标题[互动] 是板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时间Fri Feb 26 19:22:11 2010
如题如题~~~
看最近板上活动连连~~~
前一阵子的pk赛~~~最近要举办的红门大赛~~~还有正在进行中的好人好事徵文
感觉板上又热络了起来~~
小弟不才,想问问是否有人想要板聚一下呢???
地点应该是定在台北罗~~~
目前可能参加的人有:
某爱p 某ck 某不正 某bp
我问过他们他们有意愿来一起同乐~~
悠悠夫妇俩我年前问过,他们也说有可能可以一起来~
所以我想问问在台北的板友
有没有愿意一起出来玩乐的阿阿阿????
可能可以唱歌,打保龄球,吃饭啦....etc
要更宅的话也可以一起去打D2.....
这篇主要是想问问大家有没有意愿~
如果反应还行的话,我会在po篇更详细的出来
例如行程,地点 这些比较细节的部分
有意愿的人 来推文吧~~~
期待跟大家相见欢XDDDD
我要先放个我的真相吗(误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48.150
1F:嘘 ianian45:都没台南啦 02/26 19:22
2F:→ wwwman:没办法XDDD 02/26 19:22
3F:嘘 yayaoh:最後一句根据心理大师分析过後 其实原PO想放真相 (推眼镜 02/26 19:23
4F:→ wwwman:乾 我只是好心 哭哭 02/26 19:24
5F:→ yayaoh:不小心嘘到了 等等帮你推=3= 02/26 19:24
6F:推 InvocationP:ㄇㄋㄏ帮推 02/26 19:25
7F:推 yayaoh:请大家去21059看看 (泣 02/26 19:26
8F:嘘 Sofreak:谁出门还去打D2 XD 02/26 19:27
9F:→ wwwman:靠杯 有没有认识的都嘘我的八卦 02/26 19:28
10F:→ wwwman:如果大家没什麽意愿的话 那就只好我们几个自high了XD 02/26 19:28
11F:推 weve:推@@ 02/26 19:28
12F:→ wwwman:楼上正妹 02/26 19:29
13F:推 beckhu:楼下帅哥 02/26 19:30
14F:→ beckhu:耶! 02/26 19:30
15F:推 InvocationP:中部人都帅哥\(@^0^@)/ 02/26 19:30
16F:→ InvocationP:... 02/26 19:30
17F:→ Sofreak:楼上北七! WEVE是正妹又要去的话 马上某油就报名了 02/26 19:30
18F:推 MoneyBlue:有点想去呢XDD 02/26 19:30
19F:→ Sofreak:乾 误杀 02/26 19:30
20F:→ MoneyBlue:某油要去吗 这样我就很想去了 02/26 19:31
21F:→ wwwman:大家一起来一起来~~~ 02/26 19:31
22F:推 yayaoh:楼下说要去 不然切GG 02/26 19:32
23F:推 lowma:台北 好远 02/26 19:32
24F:推 john2309:想去 不过要看时间 02/26 19:32
25F:→ wwwman:有意愿的可以都来推文 我再排时间来让大家选一下这样 02/26 19:33
26F:推 kenyuan666:台北耶 我也想+1 02/26 19:33
27F:→ ccony:... 02/26 19:45
28F:→ wwwman:cc点屁阿 快给我报名! 02/26 19:47
29F:→ ccony:要赶快 3月初我就回南部了XD 02/26 19:48
30F:→ LUCIFERRRR:有没有成都地区的 我要报名 02/26 19:49
31F:→ ccony:上海的话 我也有机会喔:D 02/26 19:51
32F:→ wwwman:吼~~~没办法很快 要工作日XDD 02/26 19:53
33F:→ ccony:莎唷哪拉~~~ 02/26 19:54
34F:嘘 BPig:嘘最後一句 02/26 20:28
35F:→ ccusuperstar:北部人+1...可是好害羞喔XD 02/26 20:51
36F:→ OrangeBoy:南部人ˊˋ 02/26 20:53
37F:推 fourbrock:台北人+1 出来网咖开打宝车XDD 02/26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