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BLO 板


LINE

繼上次鐵龜野人(應該算失敗作Orz)之後, 這次換鐵龜聖騎,有相關文章, 不過我的配裝和他不太一樣, 因為我的目的是,他要能在紅門被圍毆還能沒事。 廢話不多說,人物等級90,(→:代表開聖盾之後) 裝備如下: 頭盔:軍帽→夢境骸骨面罩(25快攻/220防/全抗7/23打寶)(防424) 項鍊:+3戰技項鍊→28馬拉 正手武器:光之軍刀(25%吸電) 正手盾:流亡44抗旋風盾(防1607) 副手武器:天堂之光(隨便拿的,原本想拿HOTO) 副手盾:撒卡蘭姆使者(猜謎猜到的500防 XD) 鎧甲:剛毅爆防甲殼鎧鱗甲(1.5命/30抗)(防3300/力需139) 手套:升級血拳(防84) 戒指:矮人之星(15%吸火)+烏鴉之霜(20%吸寒) 腰帶:維爾登戈的心結(32體/15%dr) 靴子:無形沙暴(13力/15體)(防250) 包包:17/18/10毀符、15/14德火(Orz沒買聖火,撐血量用)、 20命小符9個(wewemax提供 XD),一些加命符、抗性符(放到抗性滿), 包包沒有塞滿= = 屬性通通都是穿完裝備正手的狀態 力量:140 (點到可以穿裝備,應該是139,不過我是整數控Orz) 敏捷:170 (點到開完聖盾,格檔75%) 體力:409 (剩下全部點這邊,BO完總血量4608) 精力: 52 (不用點) 技能:和裡盾丁的點法一樣 (其實他就是盾丁...只不過沒有要打怪,是要被怪打) 防禦:(開反抗靈氣) 正常:23052 48等級大叫之後:57336 開完聖盾之後:104920 上次的鐵龜野人的防只有30k多,很失敗(自以為很高Orz), 在紅門裡被一些骷髏打到沒事,但是被一大堆(就是滿畫面)骷髏打會掛, 這隻鐵龜聖騎可以說超成功的,幾乎沒事,只掉一些血而已... 就算掉血,還能切到這隻的視窗來喝水 XD 最後反而是因為怪太多,一直斷線 Orz... 分析: 0.開聖盾是用副手,而且要換裝來撐高聖盾的等級。 1.有夢境的迷亂,所以被怪打的機會就降低。 2.抗性全滿,三種元素吸收都有,所以不怕元素傷害。 3.防禦超高,物理傷害幾乎不會發生,就算被打到,還有腰帶的15%減傷。 4.傭兵咧? 他一定會掛掉,所以沒請。 5.無形剛毅不是會壞掉嗎? 我只有自己無聊去鮮血荒地打怪時,耐久度掉了2, 在紅門當肉盾時,被滿畫面的怪圍毆兩三輪,反而都沒掉 Orz 6.裝備上其實還有很多可以改進,讓防禦的數值更高, 像是軍帽可以改用+3戰鬥技能的頭,天堂之光換+6聖盾的武器, 手套也可以換高防的(拿血拳只為了加40命和快攻), 火炬改成聖火,身上加放9片聖戰板...etc. 7.不嫌換裝備麻煩的話,可以準備9片聖戰板和9片防靈板, 開聖盾用聖戰板,開完換防靈板 XD 不過其實也不用啦,因為這樣也夠用了,除非你是完美控 XD 以上,鐵龜聖騎的小小心得~謝謝收看~~ -- Not even death can save you from me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68.67
1F:→ ianian45:這樣輸出夠嗎@@ 12/15 15:28
2F:→ sdj0113:他是被打的那一位 XD 要打怪的話...他不是忍者龜 Orz 12/15 15:30
3F:推 fishbaby314:他應該是要創造一隻無敵沙包,輸出沒差XD 12/15 15:31
4F:→ NepTune1942:這是幾人難度被打!? 12/15 15:32
5F:→ sdj0113:4人難度...還沒機會試8人...怕大斷線 Orz 12/15 15:33
6F:→ sdj0113:我自己三開,然後請一個人幫站 12/15 15:33
7F:推 NepTune1942:還真是鐵龜呀~ 12/15 15:34
8F:→ meteorlist:盔甲會考慮換成無形鋼鐵鎧甲嗎XD 12/15 15:37
9F:推 bensou:樓上有興趣? 12/15 15:37
10F:→ sdj0113:剛毅好像比較威,加血加抗,又有寒冰裝甲~ 12/15 15:38
11F:→ meteorlist:我沒興趣當鐵龜,所以應該不是指我吧XD 12/15 15:39
12F:→ NepTune1942:我噸丁比較常打器官三王ˊˋ" 不常當沙包 阿金加油扛! 12/15 15:48
13F:→ sdj0113:除了超級莫,其他我都用法師打,所以需要一個肉盾... 12/15 15:52
14F:推 camgogo:O_O 要不要試試看 爆防無謝放貝 12/15 16:07
15F:→ camgogo:應該是升級無謝 XDD 12/15 16:07
16F:→ sdj0113:其實不太會被打到耶...減傷反而不是非常重要... 12/15 16:07
17F:→ ilovep827:cam 你那有爆防無謝? 能送我一件嗎 哈哈 又是一個新名詞 12/15 16:08
18F:→ ianian45:我比較好奇剛毅怎麼不會壞@@ 12/15 16:09
19F:→ sdj0113:我也覺得怪...可能是都沒被打到吧 XD 12/15 16:09
20F:→ leo0520:穿的動4065聖盔嗎@@ 12/15 16:18
21F:→ sdj0113:要把力量點上去才穿得動吧...還能改穿碎鋼 XD 12/15 16:19
22F:推 leo0520:有需要加強碎剛可以找我 12/15 16:20
23F:→ leo0520:碎鋼很重 可以增傷 對血沒什麼幫助 12/15 16:21
24F:→ sdj0113:太重了,拿不動...還是謝謝leo老闆 ~ 12/15 16:21
25F:→ Durinn:不知道吸收重不重要 但如果把剛毅拿在手上 衣服換石塊呢? 12/15 16:36
26F:→ Durinn:或者準備lw或背信 出門前開個能消? 12/15 16:36
27F:→ sdj0113:應該還是要吸收,之前的鐵龜野人就是沒吸火 12/16 20:29
28F:→ sdj0113:被噴火之後,血就掉很快,戴了矮人才解決問題 12/16 20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