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j0113 (阿金(係"金"A)
看板DIABLO
標題[心得] 鐵龜聖騎
時間Tue Dec 15 15:26:08 2009
繼上次鐵龜野人(應該算失敗作Orz)之後,
這次換鐵龜聖騎,有相關文章,
不過我的配裝和他不太一樣,
因為我的目的是,他要能在紅門被圍毆還能沒事。
廢話不多說,人物等級90,(→:代表開聖盾之後)
裝備如下:
頭盔:軍帽→夢境骸骨面罩(25快攻/220防/全抗7/23打寶)(防424)
項鍊:+3戰技項鍊→28馬拉
正手武器:光之軍刀(25%吸電)
正手盾:流亡44抗旋風盾(防1607)
副手武器:天堂之光(隨便拿的,原本想拿HOTO)
副手盾:撒卡蘭姆使者(猜謎猜到的500防 XD)
鎧甲:剛毅爆防甲殼鎧鱗甲(1.5命/30抗)(防3300/力需139)
手套:升級血拳(防84)
戒指:矮人之星(15%吸火)+烏鴉之霜(20%吸寒)
腰帶:維爾登戈的心結(32體/15%dr)
靴子:無形沙暴(13力/15體)(防250)
包包:17/18/10毀符、15/14德火(Orz沒買聖火,撐血量用)、
20命小符9個(wewemax提供 XD),一些加命符、抗性符(放到抗性滿),
包包沒有塞滿= =
屬性通通都是穿完裝備正手的狀態
力量:140 (點到可以穿裝備,應該是139,不過我是整數控Orz)
敏捷:170 (點到開完聖盾,格檔75%)
體力:409 (剩下全部點這邊,BO完總血量4608)
精力: 52 (不用點)
技能:和裡盾丁的點法一樣
(其實他就是盾丁...只不過沒有要打怪,是要被怪打)
防禦:(開反抗靈氣)
正常:23052
48等級大叫之後:57336
開完聖盾之後:104920
上次的鐵龜野人的防只有30k多,很失敗(自以為很高Orz),
在紅門裡被一些骷髏打到沒事,但是被一大堆(就是滿畫面)骷髏打會掛,
這隻鐵龜聖騎可以說超成功的,幾乎沒事,只掉一些血而已...
就算掉血,還能切到這隻的視窗來喝水 XD
最後反而是因為怪太多,一直斷線 Orz...
分析:
0.開聖盾是用副手,而且要換裝來撐高聖盾的等級。
1.有夢境的迷亂,所以被怪打的機會就降低。
2.抗性全滿,三種元素吸收都有,所以不怕元素傷害。
3.防禦超高,物理傷害幾乎不會發生,就算被打到,還有腰帶的15%減傷。
4.傭兵咧?
他一定會掛掉,所以沒請。
5.無形剛毅不是會壞掉嗎?
我只有自己無聊去鮮血荒地打怪時,耐久度掉了2,
在紅門當肉盾時,被滿畫面的怪圍毆兩三輪,反而都沒掉 Orz
6.裝備上其實還有很多可以改進,讓防禦的數值更高,
像是軍帽可以改用+3戰鬥技能的頭,天堂之光換+6聖盾的武器,
手套也可以換高防的(拿血拳只為了加40命和快攻),
火炬改成聖火,身上加放9片聖戰板...etc.
7.不嫌換裝備麻煩的話,可以準備9片聖戰板和9片防靈板,
開聖盾用聖戰板,開完換防靈板 XD
不過其實也不用啦,因為這樣也夠用了,除非你是完美控 XD
以上,鐵龜聖騎的小小心得~謝謝收看~~
--
Not even death can save you from me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68.67
1F:→ ianian45:這樣輸出夠嗎@@ 12/15 15:28
2F:→ sdj0113:他是被打的那一位 XD 要打怪的話...他不是忍者龜 Orz 12/15 15:30
3F:推 fishbaby314:他應該是要創造一隻無敵沙包,輸出沒差XD 12/15 15:31
4F:→ NepTune1942:這是幾人難度被打!? 12/15 15:32
5F:→ sdj0113:4人難度...還沒機會試8人...怕大斷線 Orz 12/15 15:33
6F:→ sdj0113:我自己三開,然後請一個人幫站 12/15 15:33
7F:推 NepTune1942:還真是鐵龜呀~ 12/15 15:34
8F:→ meteorlist:盔甲會考慮換成無形鋼鐵鎧甲嗎XD 12/15 15:37
9F:推 bensou:樓上有興趣? 12/15 15:37
10F:→ sdj0113:剛毅好像比較威,加血加抗,又有寒冰裝甲~ 12/15 15:38
11F:→ meteorlist:我沒興趣當鐵龜,所以應該不是指我吧XD 12/15 15:39
12F:→ NepTune1942:我噸丁比較常打器官三王ˊˋ" 不常當沙包 阿金加油扛! 12/15 15:48
13F:→ sdj0113:除了超級莫,其他我都用法師打,所以需要一個肉盾... 12/15 15:52
14F:推 camgogo:O_O 要不要試試看 爆防無謝放貝 12/15 16:07
15F:→ camgogo:應該是升級無謝 XDD 12/15 16:07
16F:→ sdj0113:其實不太會被打到耶...減傷反而不是非常重要... 12/15 16:07
17F:→ ilovep827:cam 你那有爆防無謝? 能送我一件嗎 哈哈 又是一個新名詞 12/15 16:08
18F:→ ianian45:我比較好奇剛毅怎麼不會壞@@ 12/15 16:09
19F:→ sdj0113:我也覺得怪...可能是都沒被打到吧 XD 12/15 16:09
20F:→ leo0520:穿的動4065聖盔嗎@@ 12/15 16:18
21F:→ sdj0113:要把力量點上去才穿得動吧...還能改穿碎鋼 XD 12/15 16:19
22F:推 leo0520:有需要加強碎剛可以找我 12/15 16:20
23F:→ leo0520:碎鋼很重 可以增傷 對血沒什麼幫助 12/15 16:21
24F:→ sdj0113:太重了,拿不動...還是謝謝leo老闆 ~ 12/15 16:21
25F:→ Durinn:不知道吸收重不重要 但如果把剛毅拿在手上 衣服換石塊呢? 12/15 16:36
26F:→ Durinn:或者準備lw或背信 出門前開個能消? 12/15 16:36
27F:→ sdj0113:應該還是要吸收,之前的鐵龜野人就是沒吸火 12/16 20:29
28F:→ sdj0113:被噴火之後,血就掉很快,戴了矮人才解決問題 12/16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