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j0113 (阿金(系"金"A)
看板DIABLO
标题[心得] 铁龟圣骑
时间Tue Dec 15 15:26:08 2009
继上次铁龟野人(应该算失败作Orz)之後,
这次换铁龟圣骑,有相关文章,
不过我的配装和他不太一样,
因为我的目的是,他要能在红门被围殴还能没事。
废话不多说,人物等级90,(→:代表开圣盾之後)
装备如下:
头盔:军帽→梦境骸骨面罩(25快攻/220防/全抗7/23打宝)(防424)
项链:+3战技项链→28马拉
正手武器:光之军刀(25%吸电)
正手盾:流亡44抗旋风盾(防1607)
副手武器:天堂之光(随便拿的,原本想拿HOTO)
副手盾:撒卡兰姆使者(猜谜猜到的500防 XD)
铠甲:刚毅爆防甲壳铠鳞甲(1.5命/30抗)(防3300/力需139)
手套:升级血拳(防84)
戒指:矮人之星(15%吸火)+乌鸦之霜(20%吸寒)
腰带:维尔登戈的心结(32体/15%dr)
靴子:无形沙暴(13力/15体)(防250)
包包:17/18/10毁符、15/14德火(Orz没买圣火,撑血量用)、
20命小符9个(wewemax提供 XD),一些加命符、抗性符(放到抗性满),
包包没有塞满= =
属性通通都是穿完装备正手的状态
力量:140 (点到可以穿装备,应该是139,不过我是整数控Orz)
敏捷:170 (点到开完圣盾,格档75%)
体力:409 (剩下全部点这边,BO完总血量4608)
精力: 52 (不用点)
技能:和里盾丁的点法一样
(其实他就是盾丁...只不过没有要打怪,是要被怪打)
防御:(开反抗灵气)
正常:23052
48等级大叫之後:57336
开完圣盾之後:104920
上次的铁龟野人的防只有30k多,很失败(自以为很高Orz),
在红门里被一些骷髅打到没事,但是被一大堆(就是满画面)骷髅打会挂,
这只铁龟圣骑可以说超成功的,几乎没事,只掉一些血而已...
就算掉血,还能切到这只的视窗来喝水 XD
最後反而是因为怪太多,一直断线 Orz...
分析:
0.开圣盾是用副手,而且要换装来撑高圣盾的等级。
1.有梦境的迷乱,所以被怪打的机会就降低。
2.抗性全满,三种元素吸收都有,所以不怕元素伤害。
3.防御超高,物理伤害几乎不会发生,就算被打到,还有腰带的15%减伤。
4.佣兵咧?
他一定会挂掉,所以没请。
5.无形刚毅不是会坏掉吗?
我只有自己无聊去鲜血荒地打怪时,耐久度掉了2,
在红门当肉盾时,被满画面的怪围殴两三轮,反而都没掉 Orz
6.装备上其实还有很多可以改进,让防御的数值更高,
像是军帽可以改用+3战斗技能的头,天堂之光换+6圣盾的武器,
手套也可以换高防的(拿血拳只为了加40命和快攻),
火炬改成圣火,身上加放9片圣战板...etc.
7.不嫌换装备麻烦的话,可以准备9片圣战板和9片防灵板,
开圣盾用圣战板,开完换防灵板 XD
不过其实也不用啦,因为这样也够用了,除非你是完美控 XD
以上,铁龟圣骑的小小心得~谢谢收看~~
--
Not even death can save you from me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68.67
1F:→ ianian45:这样输出够吗@@ 12/15 15:28
2F:→ sdj0113:他是被打的那一位 XD 要打怪的话...他不是忍者龟 Orz 12/15 15:30
3F:推 fishbaby314:他应该是要创造一只无敌沙包,输出没差XD 12/15 15:31
4F:→ NepTune1942:这是几人难度被打!? 12/15 15:32
5F:→ sdj0113:4人难度...还没机会试8人...怕大断线 Orz 12/15 15:33
6F:→ sdj0113:我自己三开,然後请一个人帮站 12/15 15:33
7F:推 NepTune1942:还真是铁龟呀~ 12/15 15:34
8F:→ meteorlist:盔甲会考虑换成无形钢铁铠甲吗XD 12/15 15:37
9F:推 bensou:楼上有兴趣? 12/15 15:37
10F:→ sdj0113:刚毅好像比较威,加血加抗,又有寒冰装甲~ 12/15 15:38
11F:→ meteorlist:我没兴趣当铁龟,所以应该不是指我吧XD 12/15 15:39
12F:→ NepTune1942:我吨丁比较常打器官三王ˊˋ" 不常当沙包 阿金加油扛! 12/15 15:48
13F:→ sdj0113:除了超级莫,其他我都用法师打,所以需要一个肉盾... 12/15 15:52
14F:推 camgogo:O_O 要不要试试看 爆防无谢放贝 12/15 16:07
15F:→ camgogo:应该是升级无谢 XDD 12/15 16:07
16F:→ sdj0113:其实不太会被打到耶...减伤反而不是非常重要... 12/15 16:07
17F:→ ilovep827:cam 你那有爆防无谢? 能送我一件吗 哈哈 又是一个新名词 12/15 16:08
18F:→ ianian45:我比较好奇刚毅怎麽不会坏@@ 12/15 16:09
19F:→ sdj0113:我也觉得怪...可能是都没被打到吧 XD 12/15 16:09
20F:→ leo0520:穿的动4065圣盔吗@@ 12/15 16:18
21F:→ sdj0113:要把力量点上去才穿得动吧...还能改穿碎钢 XD 12/15 16:19
22F:推 leo0520:有需要加强碎刚可以找我 12/15 16:20
23F:→ leo0520:碎钢很重 可以增伤 对血没什麽帮助 12/15 16:21
24F:→ sdj0113:太重了,拿不动...还是谢谢leo老板 ~ 12/15 16:21
25F:→ Durinn:不知道吸收重不重要 但如果把刚毅拿在手上 衣服换石块呢? 12/15 16:36
26F:→ Durinn:或者准备lw或背信 出门前开个能消? 12/15 16:36
27F:→ sdj0113:应该还是要吸收,之前的铁龟野人就是没吸火 12/16 20:29
28F:→ sdj0113:被喷火之後,血就掉很快,戴了矮人才解决问题 12/16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