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BLO 板


LINE

---ACT.1 前言 第一次知道暗黑破壞神二這個遊戲, 是大約國三的時候 家裡沒電腦的我, 每次去同學家, 就是為了玩電腦遊戲 當時那位同學想介紹我玩d2, 但才解完第一個任務我就怕到不敢再打下去 可能是因為玩慣像仙劍那種回合制的RPG了吧 對於這種怪物不知會從哪冒出來的一整個苦手XD 上了五專後, 某天又從某個好友的口中聽到暗黑這款遊戲 當時大家星海跟CS都玩膩了, 想說換個遊戲玩也好 沒想到這便是我淪陷的開始 從一開始為了克雷德勞全套搶破頭的渾小子 玩到後來的法師帳號...亞馬帳號...(1.09正夯) 朋友都退出了我還是一個人繼續打, 但一個人玩遊戲, 樂趣跟熱情也越來越低落 就這麼玩了又停, 停了又玩, 一直持續到現在 中間也在巴哈姆特暗黑板打滾過一陣子, 但情形也大同小異 最後, 我來到了批踢踢暗黑板 ---ACT.2 起家 為了打寶方便, 我向來都是選擇冰火法做為起家首選 原因無它, 就因為傳送實在是太方便 ^^" 但這次不知為什麼, 我腦中忽然響起一個聲音 "練電冰箱吧~~" 也許是改版後對暴力純電法的憧憬, 但又擔心自己湊不出無限, 才選擇雙修 技能點法也很簡單, 就只是把純電法原本該分配給新星跟連鎖閃電的點數先 播給冰封球, 之後才繼續點高連鎖閃電 因為本人的方向感極度不佳, 加上在外掛大掃蕩之後各種版本的地圖都沒膽用 所以我只挑幾個地點固定的小王來打, 不外乎督軍, 矯正者, 崔凡克, 爆皮, 偶爾心情好還會去找安姐搭個訕 有次看到她送我金戒高興了老半天, 但辨視出來卻是15%拿各...(好吧, 也算是頂了) 反而前天打矯正者送了我一顆鬼火, 真的是世事難料啊 但是對起家的玩家來說, 打寶的期望值實在很難讓"大多數"人靠打寶致富 而這次對我回鍋累積資產有最大幫助的, 就是ptt這裡強大的互助風氣 也就是偷渡車, 敲符的期望值其實是初期能穩定累積資產的最好方法 但說實在, 當時對我這種使用ptt還不久的手殘來說 搭偷渡車真是可遇不可求XD 好在我有一段時期全靠自己跑公開關練新角色的經驗, 於是我練了好幾支種子 種子總該不怕沒車坐了吧 於是我也靠著敲符, 和身上僅存的一點點P幣, 湊到了生平第一把無限 (鑲材是掱來的4洞"超有型"銳利之斧XD) 也終於讓小法師的打寶之路順暢了不少 ---ACT.3 互動&貴人 一開始起家, 身上空空如也的時候, 看到板上為數不少的給掱文 不算新手的我也是為之震驚且瘋狂 畢竟在以前想"免費"拿到裝備, 那真是做夢也想不到的事 只有遇過那種在網咖坐隔壁的大叔, 看到我也在打暗黑, 便操著台語口音說: 小弟, 這個你要不要, 我用不到 光是這樣就足以讓我感動上把個月 之前會說能在批踢踢暗黑板回鍋是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 主要還是因為這次遇見一位貴人: mumu大哥 因為他愛心的傳承, 使得當時身無分文的我得到一支電法,盾丁以及強化法 (慚愧的是我沒開過強化車, 只有開著那支法師到處幫路人強化.....囧">) 還因為mumu哥的帳號被人誤以為是別的學校的XD 也因為如此, 我開始有能力用電法及盾丁幫板友過任務/敲符/打紅門 另外, 板上三不五時還會出現很多的猜謎文也是非常有趣的 有得玩, 猜對了又有獎品可拿, 實是一舉多得 而我第一次猜謎得獎, 就是猜到了車神的題目, 奬品是三王車內線3次XD 我也不忘搭車小朋友的使命, 拼命地喇賽, 努力讓車掌不會覺得無聊 就在喇賽的過程中, 才發現車神也是個非常有"紳"度的人簡單地說就是宅啦 因此, 我也常能拿一些謎物來源來跟車神交換好處一下XD 說到猜謎當然不能漏掉每次猜謎題目都會被嫌太難的yufa (猜中他的題超有成就感的) 水桶後更加活躍的oilking's PIGU (這字好像是我發明的XDDD) 還有一直獨佔oilking's PIGU的leo老闆 (什麼時候換我用一下啦) 在下也跟各位A了不少東西, 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m(_ _)m 更令我難忘的, 是在這裡我也遇到了好久好久以前還在巴哈的時候認識的dxzil 那時只記得我回了他一篇文, 他就寄了一封電子信到我巴哈的信箱XD 但後來學校報告越來越多, 玩遊戲的時間也相對減少, 就漸漸沒聯絡了 所以忽然有天在這裡看到似曾相識的ID時, 心中湧出一股難以言喻的感動 (人老了都這樣) 馬上跑到他遊戲裡去認親XD (幸好沒認錯人, 不然就糗大了) ---ACT.4 後記 打到後來好像已經變成"我在暗黑板的日子"了XD (嘸法度,年紀大了就會忍不住一直回憶) 本來這次回鍋的目標, 就是完成以前一直無法達成的"自組天梯符文組"這件事而已 只不過一直以來都只能進行到自組精神+眼光 囧"> 無限,毀恨,剛毅,夢境,信心什麼的對沒交易頭腦又只會一味打寶的我而言真的是遙遙無期 但在這裡眾多車掌及老闆的幫助之下, 我的目標也完成了大半 未來在下行有餘力之際, 也會盡力幫助板上其他需要幫助的板友 ACG猜謎大會也會不定時舉辦 (我有獎品可以拿出來見人的話XD) 總之今後也還請各位多多關照啦~ (至少關照到下天梯嘛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24.50
1F:推 Mikage3k:好回憶錄 推 XD 06/24 18:36
2F:推 leo0520:樓上未看先推 我看完才推 06/24 18:37
3F:推 tinyuh:推認真好文,這一篇文章值 832 銀 06/24 18:37
4F:→ bb333:有老闆 快拜 m(_ _)m 06/24 18:39
5F:推 camgogo:很棒的回憶認真好文!!! 06/24 18:53
6F:推 Commitment:大叔~ 09/21 15:09
7F:→ bb333:ヽ(゚∀。)ノ 06/26 03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