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JP05l8 (Elder Scroll IV)
看板DIABLO
標題[互動] 第三屆東引盃PK賽四強影片
時間Thu Mar 26 22:02:08 2009
http://0rz.tw/HiS1O
裡面還有附加一場我跟kevin打的= 3=b
然後我要跟麵條說聲抱歉
因為你其中一場被凌虐的影片4戰我只錄到2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16.34
1F:推 btsken:推 03/26 22:02
2F:推 denzerox:推 03/26 22:03
3F:→ QJP05l8:喔對 我忘記紀錄到聲音 請多忍耐XD 03/26 22:03
4F:推 ksjj:Public File Busy....泣 03/26 22:03
5F:→ QJP05l8:@@a 確定可以下載就好 03/26 22:03
6F:→ QJP05l8:如果滿線情況嚴重 我明天再上傳到其他空間 03/26 22:04
7F:噓 noodleking:我能說你能別放我的嗎... 03/26 22:05
8F:→ ksjj:Q大 可能需要再傳其他空間吧..XD 大家太踴躍了 03/26 22:05
9F:推 junjun:忙碌中XD 03/26 22:09
10F:推 QJP0518:該死 早知道就不要聽kevin的傳到他網路硬碟... 03/26 22:10
11F:推 salas:爆炸了 03/26 22:13
12F:推 soulboy:B O O M ! 03/26 22:14
13F:推 MMAXo:有沒有人可以把檔案傳給我的? 我可以丟 FTP 03/26 22:21
14F:推 rstpiopxo:我忘了叫kevinnn別傳到AD... 03/26 22:27
15F:→ QJP05l8:rst你慢了... 03/26 22:28
16F:→ rstpiopxo:現在AD限制超級多 囧rz 03/26 22:29
17F:推 rstpiopxo:耶...我能抓捏XDDD 03/26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