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JP05l8 (Elder Scroll IV)
看板DIABLO
标题[互动] 第三届东引盃PK赛四强影片
时间Thu Mar 26 22:02:08 2009
http://0rz.tw/HiS1O
里面还有附加一场我跟kevin打的= 3=b
然後我要跟面条说声抱歉
因为你其中一场被凌虐的影片4战我只录到2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16.34
1F:推 btsken:推 03/26 22:02
2F:推 denzerox:推 03/26 22:03
3F:→ QJP05l8:喔对 我忘记纪录到声音 请多忍耐XD 03/26 22:03
4F:推 ksjj:Public File Busy....泣 03/26 22:03
5F:→ QJP05l8:@@a 确定可以下载就好 03/26 22:03
6F:→ QJP05l8:如果满线情况严重 我明天再上传到其他空间 03/26 22:04
7F:嘘 noodleking:我能说你能别放我的吗... 03/26 22:05
8F:→ ksjj:Q大 可能需要再传其他空间吧..XD 大家太踊跃了 03/26 22:05
9F:推 junjun:忙碌中XD 03/26 22:09
10F:推 QJP0518:该死 早知道就不要听kevin的传到他网路硬碟... 03/26 22:10
11F:推 salas:爆炸了 03/26 22:13
12F:推 soulboy:B O O M ! 03/26 22:14
13F:推 MMAXo:有没有人可以把档案传给我的? 我可以丢 FTP 03/26 22:21
14F:推 rstpiopxo:我忘了叫kevinnn别传到AD... 03/26 22:27
15F:→ QJP05l8:rst你慢了... 03/26 22:28
16F:→ rstpiopxo:现在AD限制超级多 囧rz 03/26 22:29
17F:推 rstpiopxo:耶...我能抓捏XDDD 03/26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