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gner (有沒答題會被戰的八卦)
看板DIABLO
標題1.12版簡易Nec練法小集 - 大戶敗家裝
時間Wed Nov 26 11:57:06 2008
屬性點數部分
以下若無特別提及
都是
eng : 不點
str/dex : 能穿裝備
vit : 剩的點這裡
全身快攻撐到26%達9f 或39%達7f
全身快施撐到30%達12f 或50%達11f
一.純招
helm:軍帽
armor:謎團
gloves:塔格澳
belt:蛛網
boots:骨髓行走、戰旅、沙爆
ammy:瑪拉、加技快施
rings:橋單、婚戒、抗性快施
weapon1:野獸 + 骨焰(完鑽)
weapon2:戰招 + 李奧 + 精神
骷髏/支骷/法師(滿)
詛咒/重生/抵抗/毒星/骨牆(各一)
剩的給屍爆、骨牆、鋼魔、支魔 其一
帶力量傭兵
helm:安頭
armor:爆防強制、爆防剛毅
weapon:無限
二.毒招
helm:軍帽
armor:謎團
gloves+belt+shield:塔格澳
boots:骨髓行走、戰旅、沙爆
ammy:瑪拉、加技快施
rings:橋單、婚戒、抗性快施
weapon1:死網
weapon2:野獸 + 塔格澳
毒星/毒匕/毒爆/招骷(滿)
全部詛咒/重生/抵抗/骨牆(各一)
剩的給支骷
帶力量傭兵
helm:吉永
armor:爆防強制、爆防剛毅
weapon:無型升級洪森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8.25
1F:推 usm:純招傭兵武器無限會比遵從好? 為什麼? 11/26 12:00
2F:→ usm:骷髏的命中率不高嗎? 11/26 12:01
3F:推 rondeau:副手想推薦+3骨焰 11/26 12:04
4F:→ rogner:忘了骨焰 :p 無限降抗並降防 11/26 12:06
5F:推 usm:說錯了XD,無限會比驕傲好嗎?追求極至攻擊力用驕傲不是比較好? 11/26 12:07
6F:→ rogner:拿驕傲就是傭兵攻擊力鳥掉 11/26 12:11
7F:推 magicchen:毒招也是鋼魔一點阿 反正點數夠阿 11/26 12:14
8F:→ rogner:要用鋼魔 鋼魔、支魔其一得點滿 11/26 12:16
9F:推 magicchen:為什麼要點滿 我覺得一點就夠了阿 不然土魔也很好用阿 11/26 12:19
10F:→ rogner:土魔就不用寫啦.....只有一點的鋼魔不如用土魔 11/26 12:25
11F:推 rondeau:純招為什麼不用李奧杖呢 ._./ 11/26 12:29
12F:推 usm:野獸可以加攻擊速度 11/26 12:30
13F:推 piscesMT:李奧是平民招用的 11/26 12:31
14F:推 gidapops:鋼魔召喚 用普通長柄做的眼光 甚至驕傲 妙麗測不容易死 11/26 13:03
15F:→ rogner:有戰招或點支魔? 11/26 13:13
16F:→ bbbing:李奧拿著召怪再換野獸啊 11/26 21:40
※ 編輯: rogner 來自: 123.204.111.153 (11/27 11:25)
17F:推 lcu481131:推 12/02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