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gner (有没答题会被战的八卦)
看板DIABLO
标题1.12版简易Nec练法小集 - 大户败家装
时间Wed Nov 26 11:57:06 2008
属性点数部分
以下若无特别提及
都是
eng : 不点
str/dex : 能穿装备
vit : 剩的点这里
全身快攻撑到26%达9f 或39%达7f
全身快施撑到30%达12f 或50%达11f
一.纯招
helm:军帽
armor:谜团
gloves:塔格澳
belt:蛛网
boots:骨髓行走、战旅、沙爆
ammy:玛拉、加技快施
rings:桥单、婚戒、抗性快施
weapon1:野兽 + 骨焰(完钻)
weapon2:战招 + 李奥 + 精神
骷髅/支骷/法师(满)
诅咒/重生/抵抗/毒星/骨墙(各一)
剩的给屍爆、骨墙、钢魔、支魔 其一
带力量佣兵
helm:安头
armor:爆防强制、爆防刚毅
weapon:无限
二.毒招
helm:军帽
armor:谜团
gloves+belt+shield:塔格澳
boots:骨髓行走、战旅、沙爆
ammy:玛拉、加技快施
rings:桥单、婚戒、抗性快施
weapon1:死网
weapon2:野兽 + 塔格澳
毒星/毒匕/毒爆/招骷(满)
全部诅咒/重生/抵抗/骨墙(各一)
剩的给支骷
带力量佣兵
helm:吉永
armor:爆防强制、爆防刚毅
weapon:无型升级洪森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8.25
1F:推 usm:纯招佣兵武器无限会比遵从好? 为什麽? 11/26 12:00
2F:→ usm:骷髅的命中率不高吗? 11/26 12:01
3F:推 rondeau:副手想推荐+3骨焰 11/26 12:04
4F:→ rogner:忘了骨焰 :p 无限降抗并降防 11/26 12:06
5F:推 usm:说错了XD,无限会比骄傲好吗?追求极至攻击力用骄傲不是比较好? 11/26 12:07
6F:→ rogner:拿骄傲就是佣兵攻击力鸟掉 11/26 12:11
7F:推 magicchen:毒招也是钢魔一点阿 反正点数够阿 11/26 12:14
8F:→ rogner:要用钢魔 钢魔、支魔其一得点满 11/26 12:16
9F:推 magicchen:为什麽要点满 我觉得一点就够了阿 不然土魔也很好用阿 11/26 12:19
10F:→ rogner:土魔就不用写啦.....只有一点的钢魔不如用土魔 11/26 12:25
11F:推 rondeau:纯招为什麽不用李奥杖呢 ._./ 11/26 12:29
12F:推 usm:野兽可以加攻击速度 11/26 12:30
13F:推 piscesMT:李奥是平民招用的 11/26 12:31
14F:推 gidapops:钢魔召唤 用普通长柄做的眼光 甚至骄傲 妙丽测不容易死 11/26 13:03
15F:→ rogner:有战招或点支魔? 11/26 13:13
16F:→ bbbing:李奥拿着召怪再换野兽啊 11/26 21:40
※ 编辑: rogner 来自: 123.204.111.153 (11/27 11:25)
17F:推 lcu481131:推 12/02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