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BLO 板


LINE

前面有發過一篇類似的閒聊文章了 不過當時技能和裝備還沒完整穿完 玩了一陣子真的覺得很好玩 所以在這裡又跑來佔版面順便騙P幣XD <裝備技能> 亞瑞特的面容 鑲白熱寶* +2阿凱尼的榮耀 鑲22大傷寶石* 史洽佛之鎚 鑲安姆 // 回音武器 巴拉那之星 鑲安姆* // 回音武器 長串之耳(c8 13dr) 手掌的安置 大軍之怒* 烏鴉之霜 / +77準c5血+15力量黃戒* 蝕肉騎士 包包內放火炬、大傷準命版* (註:星號部分以下會做討論) 技能點滿 支配釘頭槌、狂亂*、大叫、戰鬥體制 <人物狀態> 力量撐到189(for傳鎚) 剩下全灌體力 敏捷精力不點 BO前 血1992 BO後 血4370 法347 狂亂傷害1030~2176 / 875~2918 準確 9762 / 12327 <錯誤鞭打> 呼 終於打完前面那些中規中矩的麻煩東西 超不適合我的XD 接下來以閒聊的方式來討論前述的星號 Q1:棍 啊你不是說奈米戶 22大傷寶石哪裡找啊 大軍就pul了吧 Ans:那個 基本上 寶石是隨你喜愛亂塞的 22大傷我也不知道哪裡A來的 稍微算了一下大傷寶比ED寶好 就放上去了 至於使用大軍之前 我原本是用+2阿蠻 +10力量 17全抗的自賭項鍊 如果放這條一定會被鞭的更慘 喔 不是啦 那是因為我犯了一個錯誤 導致必須要大軍那20IAS 下面會做說明 當然不用大軍也是可以的! 那顆打到的黃戒指並不神 基本上只要能符合需求的都是好戒指 原先我選用的是6%吸血11全抗的藍戒 但是因為沒有抗性問題 所以才改挑這顆 Q2:你的攻速很明顯有問題吧 史洽佛怎麼到極速啊 Ans:這個問題基本上在的 Z-8-7-37 狂亂bug篇有提及囉 這裡是利用速度快+速度慢的武器 並達成bug產生的條件 所以史洽佛慢的非~常好 至於巴拉那的流星我標示了一個星號 原因在於 如果在巴拉那上面鑲上"夏" 那麼亞面上就不需要鑲上白熱寶了 這邊計算攻速如下: (狂亂含裝等級30下) 巴拉那(-40)+史洽佛(0) 通過bug公式得到 IAS  ̄ ̄ ̄ (狂亂30) / 0 45 (狂亂20) 0 8 57 (狂亂11) 0 26 87 狂亂攻速 6 5.5 5 則狂亂30下,手安+白熱寶+大軍 能達到5frame的極速(或直接選用背信) 狂亂20下,則只能撐到5.5frame的次極速,因此也只需一件加IAS的物件 當然如果衣服取背信(45ias),仍可達到5frame的極速 狂亂11下,只能撐到5.5frame,需兩件IAS裝 當衣服取背信時,尚需三件加IAS的物件 巴拉那鑲夏(-60)+史洽佛(0) IAS  ̄ ̄ ̄ (狂亂30) 0 15 (狂亂20) 0 27 (狂亂11) 0 57 狂亂攻速 5.5 5 則狂亂30下,只需要手安(或白熱)即可達到5frame的極速 其他裝備彈性就變強了 如此一來就不需要用到稍嫌貴的大軍 頭也不需要鑲嵌白熱(或不需手安) 狂亂20下,則需任兩件IAS配件,即可達到5frame的極速 狂亂11下,則用三件IAS物件也無法達到極速,可以直接放棄,亦可得5.5frame次極速 若衣服取背信,則尚需一件IAS配件 另外ronger大提出可以使用 地平線的颱風+碎石者 則地平線(-60)+碎石者(20)下 IAS  ̄ ̄ ̄ (狂亂30) 0 5 (狂亂20) 0 17 (狂亂11) 0 47 狂亂攻速 5.5 5 重點是,如果在地平線的颱風上鑲上夏,則不需要任何IAS即可達到5frame的極速! Q3:裡r大明明提及到 使用鎚類武器狂亂只需稱到lv11 剩餘點數灌到雙手揮擊 為何你要點滿狂亂 還不點狂戰士? Ans:因為我耍白 原先我將支配釘頭槌先暫時點到10 然後我就忘了 忘了 所以後來狂亂撐到11的時候 發現了準確率不足 (印象中約7K~8K) 對地獄的怪物命中率約7x% 因此狠下心把狂亂點滿 準確有大幅的提升 (註:雙手揮擊1點可以提升狂亂傷害8% 而狂亂1點僅5% 但能增準、速) 等到後來點數點的差不多就很開心的灌雙手揮擊 然後才發現支配沒滿 所以沒有剩餘的點數去點到狂戰士 囧 這是錯誤示範 不要學 最後我支配點到19點 對怪命中率提升到8x~92% 高到嚇屬偶QQ 當然從上面我按到手酸的攻速計算表可以得知 狂亂對於攻速有一定的幫助 不妨依照自己能撐到的IAS來選擇點數的分配 讓配裝更加有彈性及個人特色! Q4:劍比較帥 鎚好醜 而且史洽佛很難弄到 Ans:劍的話 可以用祖父+新/舊光刀 當然這樣傷害會比鎚低一些 重點是選舊光刀 才能符合時代的眼淚這個標題!(被毆打) 史洽佛難弄到的話 我有考慮過3S傳鎚組不加基速的執法者 這樣能透過衰老和庇護所靈氣加強防禦性 沒有ED很殘 重點是用執法者 不符合時代的眼淚這個標題啊!(被毆打) 補充計算如下: 祖父(5)+青色憤怒(-60) 祖父(5)+青色憤怒鑲夏(-80) IAS IAS  ̄ ̄ ̄  ̄ ̄ ̄ (狂亂30) 0 15 (狂亂30) / 0 (狂亂20) 0 27 (狂亂20) / 0 (狂亂11) 0 57 (狂亂11) 0 27 狂亂攻速 5.5 5 狂亂攻速 5.5 5 祖父(5)+光之軍刀(-50) 祖父(5)+光之軍刀鑲夏(-70) IAS IAS  ̄ ̄ ̄  ̄ ̄ ̄ (狂亂30) 0 30 (狂亂30) / 0 (狂亂20) 0 42 (狂亂20) / 12 (狂亂11) 11 72 (狂亂11) 0 42 狂亂攻速 5.5 5 狂亂攻速 5.5 5 巴拉那(-40)+執法者(20) 巴拉那鑲夏(-60)+執法者(20) IAS IAS  ̄ ̄ ̄  ̄ ̄ ̄ (狂亂30) 0 35 (狂亂30) / 5 (狂亂20) 0 47 (狂亂20) / 17 (狂亂11) 16 77 (狂亂11) 0 47 狂亂攻速 5.5 5 狂亂攻速 5.5 5 Q5: e04 你不是說沒錢 包包還可以放大傷、準、命符?? Ans:那些是"純的" 只有大傷的版 只有準的版 只有命的版..絕對沒有20命那種orz <作戰心得> 這邊比較屬於閒聊的範圍XD 又更放鬆一些了 因為我把吸血稱到24% 地獄8% 但卻沒去稱吸法 主要原因是狂亂只需法力3 (這是錯誤示範 不要學) 平常跑步的時候 當然要不斷用狂亂去毆打一下路邊小怪來增加跑速 最愛特別快速的小怪 還會跟著我跑一邊被我毆打直到目的地喔~ 認真打怪的時候最怕法力燃燒類的 作戰方式 剛開始如果身上狂亂還在 就是直接衝過去扁 後來去救安雅的時候被腹蛇噴了一脫拉庫的骨茅打到我差點脫褲子 於是改用迂迴前進 跑到旁邊戰鬥狂嚎 就全暈了任我毆打XD 後來又摸索出跳躍這個技能非常的實用 在空中的時間非常的長又絕對無敵雷神王 跳下去之後的效果如圖示 \( ̄皿\ ̄) ︿( ̄︶ ̄)︿ ( ̄/皿 ̄)/ "' '" 怪會露出驚愕的表情往後退的漫畫效果 然後再給它吼暈 他就照樣定格在那面任你蹂躪 戰鬥狂嚎的好處8PPL下更能顯露出來 在打五僕眾的時候 每批都站對位置 然後吼下去 大約1/5的機率 掰咖龍連火舌都噴不出來就掰咖了 當然透過BH丁專注的加持 8PPL下攻擊力3K//5K 還是有點清怪的能力的 不過大部分是揮舞的很起勁 實際作用只有吸血(吸很大)跟很帥氣而已 好久沒看到阿蠻認真跟地巴車敢站在怪中間的了 0距離跳躍是我愛用的技能 因為戰鬥狂嚎法力需要26左右 一但法力被抽乾就很難動彈 但跳躍只需要5左右(我忘了@@) 跟狂亂差不多 就跳來跳去跳來跳去 活蹦亂跳的 又可以直接震暈麻煩的惡運騎士和電魂 在地巴車到處趴趴走 自己跑去打崔凡克試刀的時候 結果掰咖龍非常好心的讓我試到爽 開信念+傷害加深 哇靠 結果我一開狀態欄 電抗75火抗5X = = 就輕鬆解決了三議員 救安雅的時候 我還沒搞清楚哪隻是冰封地獄的頭目 他們就全滅了 打巴爾遇到實體無效狂亂牛頭 狂亂PK狂亂還蠻痛的 而且自食不點狂戰士的惡果orz 從頭到尾我都很少理傭兵 因為狂亂跑下去他都不見蹤影 跳躍下去也不見蹤影 結果他一直活跳跳的也沒怎麼死過 可能是BO、死喪的衰老 加上豬頭+死喪的吸血讓他沒在怕的 不過我常常試驗性的把他留在恐怖的怪堆中就是了 傭兵:幹! 先打到這裡吧 要來上課了 忘記還有什麼要講的 啊對了 時代的眼淚 你看那些裝備 不全都是1.09時代的裝備嗎XD 尤其是被爆結幹掉的、在掩面哭泣的史洽佛之槌... 重生吧 我還你原形!! --             北極熊和企鵝相遇 ▆█▆ _▂ ''                ███ ◣ˍ ▅▅     只是一場 很冷的意外... ██               ▅▇█ˍ██ " "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68.176
1F:推 usoko:你比我ㄉㄏ多了XD 我還在用不朽三件套 武器是光刀和血月.... 11/12 11:38
整份裝很多是佛心版友佛心價a來的 扣除大軍只需pul 含大軍則需um 真的太窮的話不建議玩要打怪的蠻
2F:→ open282:賀! 540淫 11/12 11:39
3F:→ BruteMan:1F的應該是被鎖了吧 XD 11/12 11:39
4F:→ yyoox:我想到我漏打了東西 11/12 11:41
5F:推 timelessness:重生吧! XD 每次小明念咒我都覺得色色的 11/12 11:47
6F:推 hahaha:原來22大傷寶石有價的喔 現在才知道 XD 11/12 11:53
沒有吧@@ 22大傷應該沒價吧XD 那個真的是亂鑲的啦
7F:推 usoko:我沒被鎖啊 這麼小戶也沒雙開 被鎖就沒天理了 Q_Q 11/12 12:05
8F:推 lcu481131:傭兵拿死喪的話頭可以考慮用吉永阿 11/12 13:04
沒錯! 這邊的豬頭是錯誤示範 不過我很懶的理傭兵 只要我被纏住的時候他過來放衰老就夠了XD
9F:推 qwe5566:推幽默XD 11/12 13:40
10F:→ qwe5566:不過我有疑問 用狂亂你不會快到火炬一直噴火斷線嗎? = 11/12 13:41
狂亂快起來真的很嗨 可是我沒遇過類似的斷線問題 可能是運氣吧
11F:推 rogner:推 精華文 >"<b 11/12 17:58
ronger大的精華文和回文給了這隻蠻很大的參考 深表感謝<(_ _)> (便宜炫風蠻的部份沒有提及 是因為跟內文略有不合所以未收錄@@) ※ 編輯: yyoox 來自: 118.165.68.176 (11/13 21:17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