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BLO 板


LINE

前面有发过一篇类似的闲聊文章了 不过当时技能和装备还没完整穿完 玩了一阵子真的觉得很好玩 所以在这里又跑来占版面顺便骗P币XD <装备技能> 亚瑞特的面容 镶白热宝* +2阿凯尼的荣耀 镶22大伤宝石* 史洽佛之鎚 镶安姆 // 回音武器 巴拉那之星 镶安姆* // 回音武器 长串之耳(c8 13dr) 手掌的安置 大军之怒* 乌鸦之霜 / +77准c5血+15力量黄戒* 蚀肉骑士 包包内放火炬、大伤准命版* (注:星号部分以下会做讨论) 技能点满 支配钉头槌、狂乱*、大叫、战斗体制 <人物状态> 力量撑到189(for传鎚) 剩下全灌体力 敏捷精力不点 BO前 血1992 BO後 血4370 法347 狂乱伤害1030~2176 / 875~2918 准确 9762 / 12327 <错误鞭打> 呼 终於打完前面那些中规中矩的麻烦东西 超不适合我的XD 接下来以闲聊的方式来讨论前述的星号 Q1:棍 啊你不是说奈米户 22大伤宝石哪里找啊 大军就pul了吧 Ans:那个 基本上 宝石是随你喜爱乱塞的 22大伤我也不知道哪里A来的 稍微算了一下大伤宝比ED宝好 就放上去了 至於使用大军之前 我原本是用+2阿蛮 +10力量 17全抗的自赌项链 如果放这条一定会被鞭的更惨 喔 不是啦 那是因为我犯了一个错误 导致必须要大军那20IAS 下面会做说明 当然不用大军也是可以的! 那颗打到的黄戒指并不神 基本上只要能符合需求的都是好戒指 原先我选用的是6%吸血11全抗的蓝戒 但是因为没有抗性问题 所以才改挑这颗 Q2:你的攻速很明显有问题吧 史洽佛怎麽到极速啊 Ans:这个问题基本上在的 Z-8-7-37 狂乱bug篇有提及罗 这里是利用速度快+速度慢的武器 并达成bug产生的条件 所以史洽佛慢的非~常好 至於巴拉那的流星我标示了一个星号 原因在於 如果在巴拉那上面镶上"夏" 那麽亚面上就不需要镶上白热宝了 这边计算攻速如下: (狂乱含装等级30下) 巴拉那(-40)+史洽佛(0) 通过bug公式得到 IAS  ̄ ̄ ̄ (狂乱30) / 0 45 (狂乱20) 0 8 57 (狂乱11) 0 26 87 狂乱攻速 6 5.5 5 则狂乱30下,手安+白热宝+大军 能达到5frame的极速(或直接选用背信) 狂乱20下,则只能撑到5.5frame的次极速,因此也只需一件加IAS的物件 当然如果衣服取背信(45ias),仍可达到5frame的极速 狂乱11下,只能撑到5.5frame,需两件IAS装 当衣服取背信时,尚需三件加IAS的物件 巴拉那镶夏(-60)+史洽佛(0) IAS  ̄ ̄ ̄ (狂乱30) 0 15 (狂乱20) 0 27 (狂乱11) 0 57 狂乱攻速 5.5 5 则狂乱30下,只需要手安(或白热)即可达到5frame的极速 其他装备弹性就变强了 如此一来就不需要用到稍嫌贵的大军 头也不需要镶嵌白热(或不需手安) 狂乱20下,则需任两件IAS配件,即可达到5frame的极速 狂乱11下,则用三件IAS物件也无法达到极速,可以直接放弃,亦可得5.5frame次极速 若衣服取背信,则尚需一件IAS配件 另外ronger大提出可以使用 地平线的台风+碎石者 则地平线(-60)+碎石者(20)下 IAS  ̄ ̄ ̄ (狂乱30) 0 5 (狂乱20) 0 17 (狂乱11) 0 47 狂乱攻速 5.5 5 重点是,如果在地平线的台风上镶上夏,则不需要任何IAS即可达到5frame的极速! Q3:里r大明明提及到 使用鎚类武器狂乱只需称到lv11 剩余点数灌到双手挥击 为何你要点满狂乱 还不点狂战士? Ans:因为我耍白 原先我将支配钉头槌先暂时点到10 然後我就忘了 忘了 所以後来狂乱撑到11的时候 发现了准确率不足 (印象中约7K~8K) 对地狱的怪物命中率约7x% 因此狠下心把狂乱点满 准确有大幅的提升 (注:双手挥击1点可以提升狂乱伤害8% 而狂乱1点仅5% 但能增准、速) 等到後来点数点的差不多就很开心的灌双手挥击 然後才发现支配没满 所以没有剩余的点数去点到狂战士 囧 这是错误示范 不要学 最後我支配点到19点 对怪命中率提升到8x~92% 高到吓属偶QQ 当然从上面我按到手酸的攻速计算表可以得知 狂乱对於攻速有一定的帮助 不妨依照自己能撑到的IAS来选择点数的分配 让配装更加有弹性及个人特色! Q4:剑比较帅 鎚好丑 而且史洽佛很难弄到 Ans:剑的话 可以用祖父+新/旧光刀 当然这样伤害会比鎚低一些 重点是选旧光刀 才能符合时代的眼泪这个标题!(被殴打) 史洽佛难弄到的话 我有考虑过3S传鎚组不加基速的执法者 这样能透过衰老和庇护所灵气加强防御性 没有ED很残 重点是用执法者 不符合时代的眼泪这个标题啊!(被殴打) 补充计算如下: 祖父(5)+青色愤怒(-60) 祖父(5)+青色愤怒镶夏(-80) IAS IAS  ̄ ̄ ̄  ̄ ̄ ̄ (狂乱30) 0 15 (狂乱30) / 0 (狂乱20) 0 27 (狂乱20) / 0 (狂乱11) 0 57 (狂乱11) 0 27 狂乱攻速 5.5 5 狂乱攻速 5.5 5 祖父(5)+光之军刀(-50) 祖父(5)+光之军刀镶夏(-70) IAS IAS  ̄ ̄ ̄  ̄ ̄ ̄ (狂乱30) 0 30 (狂乱30) / 0 (狂乱20) 0 42 (狂乱20) / 12 (狂乱11) 11 72 (狂乱11) 0 42 狂乱攻速 5.5 5 狂乱攻速 5.5 5 巴拉那(-40)+执法者(20) 巴拉那镶夏(-60)+执法者(20) IAS IAS  ̄ ̄ ̄  ̄ ̄ ̄ (狂乱30) 0 35 (狂乱30) / 5 (狂乱20) 0 47 (狂乱20) / 17 (狂乱11) 16 77 (狂乱11) 0 47 狂乱攻速 5.5 5 狂乱攻速 5.5 5 Q5: e04 你不是说没钱 包包还可以放大伤、准、命符?? Ans:那些是"纯的" 只有大伤的版 只有准的版 只有命的版..绝对没有20命那种orz <作战心得> 这边比较属於闲聊的范围XD 又更放松一些了 因为我把吸血称到24% 地狱8% 但却没去称吸法 主要原因是狂乱只需法力3 (这是错误示范 不要学) 平常跑步的时候 当然要不断用狂乱去殴打一下路边小怪来增加跑速 最爱特别快速的小怪 还会跟着我跑一边被我殴打直到目的地喔~ 认真打怪的时候最怕法力燃烧类的 作战方式 刚开始如果身上狂乱还在 就是直接冲过去扁 後来去救安雅的时候被腹蛇喷了一脱拉库的骨茅打到我差点脱裤子 於是改用迂回前进 跑到旁边战斗狂嚎 就全晕了任我殴打XD 後来又摸索出跳跃这个技能非常的实用 在空中的时间非常的长又绝对无敌雷神王 跳下去之後的效果如图示 \( ̄皿\ ̄) ︿( ̄︶ ̄)︿ ( ̄/皿 ̄)/ "' '" 怪会露出惊愕的表情往後退的漫画效果 然後再给它吼晕 他就照样定格在那面任你蹂躏 战斗狂嚎的好处8PPL下更能显露出来 在打五仆众的时候 每批都站对位置 然後吼下去 大约1/5的机率 掰咖龙连火舌都喷不出来就掰咖了 当然透过BH丁专注的加持 8PPL下攻击力3K//5K 还是有点清怪的能力的 不过大部分是挥舞的很起劲 实际作用只有吸血(吸很大)跟很帅气而已 好久没看到阿蛮认真跟地巴车敢站在怪中间的了 0距离跳跃是我爱用的技能 因为战斗狂嚎法力需要26左右 一但法力被抽乾就很难动弹 但跳跃只需要5左右(我忘了@@) 跟狂乱差不多 就跳来跳去跳来跳去 活蹦乱跳的 又可以直接震晕麻烦的恶运骑士和电魂 在地巴车到处趴趴走 自己跑去打崔凡克试刀的时候 结果掰咖龙非常好心的让我试到爽 开信念+伤害加深 哇靠 结果我一开状态栏 电抗75火抗5X = = 就轻松解决了三议员 救安雅的时候 我还没搞清楚哪只是冰封地狱的头目 他们就全灭了 打巴尔遇到实体无效狂乱牛头 狂乱PK狂乱还蛮痛的 而且自食不点狂战士的恶果orz 从头到尾我都很少理佣兵 因为狂乱跑下去他都不见踪影 跳跃下去也不见踪影 结果他一直活跳跳的也没怎麽死过 可能是BO、死丧的衰老 加上猪头+死丧的吸血让他没在怕的 不过我常常试验性的把他留在恐怖的怪堆中就是了 佣兵:干! 先打到这里吧 要来上课了 忘记还有什麽要讲的 啊对了 时代的眼泪 你看那些装备 不全都是1.09时代的装备吗XD 尤其是被爆结干掉的、在掩面哭泣的史洽佛之槌... 重生吧 我还你原形!! --             北极熊和企鹅相遇 ▆█▆ _▂ ''                ███ ◣ˍ ▅▅     只是一场 很冷的意外... ██               ▅▇█ˍ██ " "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68.176
1F:推 usoko:你比我ㄉㄏ多了XD 我还在用不朽三件套 武器是光刀和血月.... 11/12 11:38
整份装很多是佛心版友佛心价a来的 扣除大军只需pul 含大军则需um 真的太穷的话不建议玩要打怪的蛮
2F:→ open282:贺! 540淫 11/12 11:39
3F:→ BruteMan:1F的应该是被锁了吧 XD 11/12 11:39
4F:→ yyoox:我想到我漏打了东西 11/12 11:41
5F:推 timelessness:重生吧! XD 每次小明念咒我都觉得色色的 11/12 11:47
6F:推 hahaha:原来22大伤宝石有价的喔 现在才知道 XD 11/12 11:53
没有吧@@ 22大伤应该没价吧XD 那个真的是乱镶的啦
7F:推 usoko:我没被锁啊 这麽小户也没双开 被锁就没天理了 Q_Q 11/12 12:05
8F:推 lcu481131:佣兵拿死丧的话头可以考虑用吉永阿 11/12 13:04
没错! 这边的猪头是错误示范 不过我很懒的理佣兵 只要我被缠住的时候他过来放衰老就够了XD
9F:推 qwe5566:推幽默XD 11/12 13:40
10F:→ qwe5566:不过我有疑问 用狂乱你不会快到火炬一直喷火断线吗? = 11/12 13:41
狂乱快起来真的很嗨 可是我没遇过类似的断线问题 可能是运气吧
11F:推 rogner:推 精华文 >"<b 11/12 17:58
ronger大的精华文和回文给了这只蛮很大的参考 深表感谢<(_ _)> (便宜炫风蛮的部份没有提及 是因为跟内文略有不合所以未收录@@) ※ 编辑: yyoox 来自: 118.165.68.176 (11/13 21:17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