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首先是三王的位置分佈圖
/\
/ \
/ \
/ ╱╲ \
/ ╲ \
/ ╱╲ \
⊙ 暗黑破壞神
/ ╲╱ ╱╲ \
○ 巴爾
/ ╲╱ \
☆ 莫非斯托
/ ╱╲ \
╲ ╱╲
⊙○╲ ╲ ╱
╲ ╲╱
☆ ╲╱ ╱
╲ ╱╲ ╱
╲ ╲╱ ╱
╲ ╱
╲ ╱
╲ ╱
╲ ╱
╲╱
/\
/ \
/ \
/ ╱╲ \
/ ╲ \
/ ╱╲ \
⊙ 暗黑破壞神
/ ╲╱ ╱╲
Ω \
○ 巴爾
/ ╲╱ \
☆ 莫非斯托
/ ╱╲ \
Ω 紅門位置
╲ ╱╲
⊙○╲ ╲ ╱
╲ ╲╱
☆ ╲╱ ╱
╲ ╱╲ ╱
╲ ╲╱ ╱
╲ ╱
╲ ╱
╲ ╱
╲ ╱
╲╱
/\
/ \
/ \
/ ╱╲ \
/ ╲ \
/ ╱╲ \
⊙ 暗黑破壞神
/ ╲╱ ╱╲
Ω人 \
○ 巴爾
/ ╲╱
╲ ╱\
☆ 莫非斯托
/ ╱╲
╲╲ \
Ω 紅門位置
╲ ╱╲
⊙○╲ ╲
╲╲╱
╲ 行走路線
╲ ╲╱
☆ ╲╱
╱╱
╲ ╱╲
╱╱
╲ ╲╱
╱╱
╲
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╱╱
╲╱
重點!請延著行走路線的最外側邊緣跑
/\
/ \
/ \
/ ╱╲ \
/ ╲ \
/ ╱╲ \
⊙ 暗黑破壞神
/ ╲╱ ╱╲
Ω \
○ 巴爾
/ ╲╱
╲ ╱\
☆ 莫非斯托
/ ╱╲
╲╲ \
Ω 紅門位置
╲ ╱╲
⊙○╲ ╲
╲╲╱
╲ 行走路線
╲ ╲╱
☆ ╲╱
╱╱
╲ ╱╲
╱╱
╲ ╲╱
╱╱
╲
人 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╱╱
╲╱
/\
/ \
/ \
/ ╱╲ \
/ ╲ \
/ ╱╲ \
⊙ 暗黑破壞神
/ ╲╱ ╱╲
Ω \
○ 巴爾
/ ╲╱
╲ ╱\
☆ 莫非斯托
/ ╱╲
╲╲ \
Ω 紅門位置
╲ ╱╲
⊙○╲ ╲
╲╲╱
╲ 行走路線
╲ ╲╱
☆ ╲╱
╱╱
╲
人╱╲
╱╱
╲ ∕ ╲╱
╱╱
╲
飛 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╱╱
╲╱
等莫非跑過來
/\
/ \
/ \
/ ╱╲ \
/ ╲ \
/ ╱╲ \
⊙ 暗黑破壞神
/ ╲╱ ╱╲
Ω \
○ 巴爾
/ ╲╱
╲ ╱\
☆ 莫非斯托
/
人 ╱╲
╲╲ \
Ω 紅門位置
╲ ╱╲
⊙○╲ ╲
╲╲╱
╲ 行走路線
╲ ╲╱ ╲╱
╱╱
╲
☆╱╲
╱╱
╲ ╲╱
╱╱
╲
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╱╱
╲╱
等莫非跑過來,再飛到人的位置(需要多練習幾次)
放大圖
╱
╱
╱
╱
╱
╱ 飛 ╱╲
╱ ﹨╱ ╲
╱ ╱ ╲
╲ ╱ ﹨ ╲
╲ ╱ ﹨ ╲
╲ ╲
人 ╱
╲ ╲ ╱
╲ ╲ ╱
╲ ╲
╲ ╲╱
☆莫非斯托
╲
╲
最後就是把莫非引成這樣
╱
╱
╱
╱
╱
╱ ╱╲
╱ ╱ ╲
╱ ╱
☆莫╲
╲ ╱ ╲
╲ ╱ ╲
╲ ╲ ╱
╲ ╲ ╱
╲ ╲ ╱
╲ ╲
╲ ╲╱
╲
╲
如果沒有引成那樣的話,就站在這
放大圖
╱
╱
╱
╱ ╱╲
╱ ╱ ╲ ╱╲
╱ ╲ ╱ ╱ ╲
Ω
╱ ╲╱ ╲ ╲
╱ ╲ ╱
╱
人 ╲╱
╱
╲ ╱╲
╲ ╱
莫☆╲
╲ ╲ ╱
╲ ╲
╲
╲
看到有骷髏出現就可以跑了,這樣就算成功
另外如果在打巴爾跟暗黑就有看到骷髏出現的話就不用引了。因為莫非已經在牆邊
ps.我是衝到巴爾前面直接打,所以暗黑跟巴爾的位置不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75.60
※ 編輯: zeroxod 來自: 59.126.175.60 (09/25 02:07)
※ 編輯: zeroxod 來自: 59.126.175.60 (09/25 02:07)
1F:推 C741214520:真是高手 09/25 02:07
※ 編輯: zeroxod 來自: 59.126.175.60 (09/25 02:07)
※ 編輯: zeroxod 來自: 59.126.175.60 (09/25 02:08)
2F:推 zerosky:不愧是車神!囧"> 09/25 02:08
3F:推 isam:媽 我在這 ~~~~ (揮 09/25 02:08
4F:推 ravager:圖文並茂版 三王車秘笈 09/25 02:10
5F:推 C741214520:好想馬上測試看看! 09/25 02:11
6F:推 Cloud125:推 真詳細 (準備人生的第一場中...) 09/25 02:11
7F:推 acebruce:有沒有立體版 09/25 02:11
8F:推 tribeswf:推詳細~ 09/25 02:11
9F:推 zerosky:車神!拍影片!拍影片!( ̄▽ ̄#)﹏﹏ 09/25 02:12
10F:推 C741214520:我想看影片檔!!!! 09/25 02:13
11F:→ zeroxod:= =怎麼拍? 09/25 02:13
12F:→ emptyhank:該M起來了 09/25 02:13
13F:推 jason751231:推車神0.0 09/25 02:13
14F:→ zerosky:用錄桌面畫面的程式就可以拍了!﹨(╯▽╰)∕ 09/25 02:14
15F:→ zeroxod:我找找程式吧 09/25 02:14
16F:推 Cloud125:是真的該m起來了 XDDD 09/25 02:14
17F:推 zerosky:M起來!? 藍~~~藍~~~﹨(╯▽╰)∕ 09/25 02:16
18F:推 qpalwosk:推推推~~~~ 09/25 03:00
19F:推 rs2:你把巴爾跟暗黑當假的嗎 不要偷懶 快點補上其他的吧 09/25 03:14
20F:推 oneword:上電視 >///< 09/25 03:25
21F:推 teawater:好文 09/25 07:52
22F:推 InitialShuk:我發誓我每次都有引到那個位置= = 09/25 08:14
23F:→ MarsZS:三王的位置怪怪的 綠色應該是大莫 紅色巴爾 金色大狗 09/25 08:28
24F:推 kuo99:mmmm 09/25 0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