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首先是三王的位置分布图
/\
/ \
/ \
/ ╱╲ \
/ ╲ \
/ ╱╲ \
⊙ 暗黑破坏神
/ ╲╱ ╱╲ \
○ 巴尔
/ ╲╱ \
☆ 莫非斯托
/ ╱╲ \
╲ ╱╲
⊙○╲ ╲ ╱
╲ ╲╱
☆ ╲╱ ╱
╲ ╱╲ ╱
╲ ╲╱ ╱
╲ ╱
╲ ╱
╲ ╱
╲ ╱
╲╱
/\
/ \
/ \
/ ╱╲ \
/ ╲ \
/ ╱╲ \
⊙ 暗黑破坏神
/ ╲╱ ╱╲
Ω \
○ 巴尔
/ ╲╱ \
☆ 莫非斯托
/ ╱╲ \
Ω 红门位置
╲ ╱╲
⊙○╲ ╲ ╱
╲ ╲╱
☆ ╲╱ ╱
╲ ╱╲ ╱
╲ ╲╱ ╱
╲ ╱
╲ ╱
╲ ╱
╲ ╱
╲╱
/\
/ \
/ \
/ ╱╲ \
/ ╲ \
/ ╱╲ \
⊙ 暗黑破坏神
/ ╲╱ ╱╲
Ω人 \
○ 巴尔
/ ╲╱
╲ ╱\
☆ 莫非斯托
/ ╱╲
╲╲ \
Ω 红门位置
╲ ╱╲
⊙○╲ ╲
╲╲╱
╲ 行走路线
╲ ╲╱
☆ ╲╱
╱╱
╲ ╱╲
╱╱
╲ ╲╱
╱╱
╲
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╱╱
╲╱
重点!请延着行走路线的最外侧边缘跑
/\
/ \
/ \
/ ╱╲ \
/ ╲ \
/ ╱╲ \
⊙ 暗黑破坏神
/ ╲╱ ╱╲
Ω \
○ 巴尔
/ ╲╱
╲ ╱\
☆ 莫非斯托
/ ╱╲
╲╲ \
Ω 红门位置
╲ ╱╲
⊙○╲ ╲
╲╲╱
╲ 行走路线
╲ ╲╱
☆ ╲╱
╱╱
╲ ╱╲
╱╱
╲ ╲╱
╱╱
╲
人 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╱╱
╲╱
/\
/ \
/ \
/ ╱╲ \
/ ╲ \
/ ╱╲ \
⊙ 暗黑破坏神
/ ╲╱ ╱╲
Ω \
○ 巴尔
/ ╲╱
╲ ╱\
☆ 莫非斯托
/ ╱╲
╲╲ \
Ω 红门位置
╲ ╱╲
⊙○╲ ╲
╲╲╱
╲ 行走路线
╲ ╲╱
☆ ╲╱
╱╱
╲
人╱╲
╱╱
╲ ∕ ╲╱
╱╱
╲
飞 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╱╱
╲╱
等莫非跑过来
/\
/ \
/ \
/ ╱╲ \
/ ╲ \
/ ╱╲ \
⊙ 暗黑破坏神
/ ╲╱ ╱╲
Ω \
○ 巴尔
/ ╲╱
╲ ╱\
☆ 莫非斯托
/
人 ╱╲
╲╲ \
Ω 红门位置
╲ ╱╲
⊙○╲ ╲
╲╲╱
╲ 行走路线
╲ ╲╱ ╲╱
╱╱
╲
☆╱╲
╱╱
╲ ╲╱
╱╱
╲
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 ╱╱
╲
╲╱╱
╲╱
等莫非跑过来,再飞到人的位置(需要多练习几次)
放大图
╱
╱
╱
╱
╱
╱ 飞 ╱╲
╱ ﹨╱ ╲
╱ ╱ ╲
╲ ╱ ﹨ ╲
╲ ╱ ﹨ ╲
╲ ╲
人 ╱
╲ ╲ ╱
╲ ╲ ╱
╲ ╲
╲ ╲╱
☆莫非斯托
╲
╲
最後就是把莫非引成这样
╱
╱
╱
╱
╱
╱ ╱╲
╱ ╱ ╲
╱ ╱
☆莫╲
╲ ╱ ╲
╲ ╱ ╲
╲ ╲ ╱
╲ ╲ ╱
╲ ╲ ╱
╲ ╲
╲ ╲╱
╲
╲
如果没有引成那样的话,就站在这
放大图
╱
╱
╱
╱ ╱╲
╱ ╱ ╲ ╱╲
╱ ╲ ╱ ╱ ╲
Ω
╱ ╲╱ ╲ ╲
╱ ╲ ╱
╱
人 ╲╱
╱
╲ ╱╲
╲ ╱
莫☆╲
╲ ╲ ╱
╲ ╲
╲
╲
看到有骷髅出现就可以跑了,这样就算成功
另外如果在打巴尔跟暗黑就有看到骷髅出现的话就不用引了。因为莫非已经在墙边
ps.我是冲到巴尔前面直接打,所以暗黑跟巴尔的位置不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75.60
※ 编辑: zeroxod 来自: 59.126.175.60 (09/25 02:07)
※ 编辑: zeroxod 来自: 59.126.175.60 (09/25 02:07)
1F:推 C741214520:真是高手 09/25 02:07
※ 编辑: zeroxod 来自: 59.126.175.60 (09/25 02:07)
※ 编辑: zeroxod 来自: 59.126.175.60 (09/25 02:08)
2F:推 zerosky:不愧是车神!囧"> 09/25 02:08
3F:推 isam:妈 我在这 ~~~~ (挥 09/25 02:08
4F:推 ravager:图文并茂版 三王车秘笈 09/25 02:10
5F:推 C741214520:好想马上测试看看! 09/25 02:11
6F:推 Cloud125:推 真详细 (准备人生的第一场中...) 09/25 02:11
7F:推 acebruce:有没有立体版 09/25 02:11
8F:推 tribeswf:推详细~ 09/25 02:11
9F:推 zerosky:车神!拍影片!拍影片!( ̄▽ ̄#)﹏﹏ 09/25 02:12
10F:推 C741214520:我想看影片档!!!! 09/25 02:13
11F:→ zeroxod:= =怎麽拍? 09/25 02:13
12F:→ emptyhank:该M起来了 09/25 02:13
13F:推 jason751231:推车神0.0 09/25 02:13
14F:→ zerosky:用录桌面画面的程式就可以拍了!﹨(╯▽╰)∕ 09/25 02:14
15F:→ zeroxod:我找找程式吧 09/25 02:14
16F:推 Cloud125:是真的该m起来了 XDDD 09/25 02:14
17F:推 zerosky:M起来!? 蓝~~~蓝~~~﹨(╯▽╰)∕ 09/25 02:16
18F:推 qpalwosk:推推推~~~~ 09/25 03:00
19F:推 rs2:你把巴尔跟暗黑当假的吗 不要偷懒 快点补上其他的吧 09/25 03:14
20F:推 oneword:上电视 >///< 09/25 03:25
21F:推 teawater:好文 09/25 07:52
22F:推 InitialShuk:我发誓我每次都有引到那个位置= = 09/25 08:14
23F:→ MarsZS:三王的位置怪怪的 绿色应该是大莫 红色巴尔 金色大狗 09/25 08:28
24F:推 kuo99:mmmm 09/25 0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