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deaddin (一抹輕藍 (耶~GRDII))
看板DIABLO
標題[很夯]《暗黑破壞神3》深入報導 最詳盡的資料揭密
時間Thu Jul 3 12:44:27 2008
餓死抬頭,這篇是我去巴黎參與三場研討會後,整理了三大部份重點
再匯整過照片與現場對照影片等等...的資料
希望能給想更深入,暗黑破壞神3 的玩家更多資料
http://0rz.tw/3b4lb
此外,裡面有一段我在現場錄影的宣佈時刻
全場的人都在尖叫,沒能參與現場氣氛的人可以看第一個影片感受一下^^
--
人正真好‧人歪真慘
慘~慘~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41.88
※ 編輯: zideaddin 來自: 220.130.141.88 (07/03 12:45)
1F:推 edisgood :網頁無法連結? 07/03 12:45
※ 編輯: zideaddin 來自: 220.130.141.88 (07/03 12:46)
2F:→ zideaddin :不好意思,我將 L 打成了 1 , try again ^^ 07/03 12:47
3F:推 edisgood :ok it's working! thx 07/03 12:48
4F:推 Throll :感動 07/03 12:54
5F:推 sinlin :好像看到了一些魔獸三英雄的技能 XD 07/03 13:07
6F:推 quark:D3看來一樣值得期待呀~ 只是出的時候不知又是何時了 QQ 07/10 00:12
9F:推 quark:z-19的地方我新增了一個D3專區 歡迎大家利用^^/ 07/10 02:10
10F:推 ds1984:辛苦拉XD 07/10 16:53
11F:推 Inland:推 07/10 19:57
12F:推 f89616:我在想~~3代大頭目~~會不會是暗黑他老爸~~ 07/12 02:02
13F:推 hy0106:爸爸玩d2長大,兒子玩d3長大 07/13 02:11
14F:推 tigernaxo:綜合前兩樓 就變成老爸打兒子 兒子打老爸 XD 07/13 21:26
15F:推 Davin1988:樓上 XDDD 07/14 05:51
16F:→ realbluse:大頭目不是確定了嗎?不是打大天使就是打三兄弟 隨你選? 07/14 12:09
17F:推 ylung1012:請問需要? 07/18 13:22
18F:推 babyhater:我想推倒安亞 07/18 18:06
19F:推 Acction:推樓上!!我也想… 02/04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