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deaddin (一抹轻蓝 (耶~GRDII))
看板DIABLO
标题[很夯]《暗黑破坏神3》深入报导 最详尽的资料揭密
时间Thu Jul 3 12:44:27 2008
饿死抬头,这篇是我去巴黎参与三场研讨会後,整理了三大部份重点
再汇整过照片与现场对照影片等等...的资料
希望能给想更深入,暗黑破坏神3 的玩家更多资料
http://0rz.tw/3b4lb
此外,里面有一段我在现场录影的宣布时刻
全场的人都在尖叫,没能参与现场气氛的人可以看第一个影片感受一下^^
--
人正真好‧人歪真惨
惨~惨~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41.88
※ 编辑: zideaddin 来自: 220.130.141.88 (07/03 12:45)
1F:推 edisgood :网页无法连结? 07/03 12:45
※ 编辑: zideaddin 来自: 220.130.141.88 (07/03 12:46)
2F:→ zideaddin :不好意思,我将 L 打成了 1 , try again ^^ 07/03 12:47
3F:推 edisgood :ok it's working! thx 07/03 12:48
4F:推 Throll :感动 07/03 12:54
5F:推 sinlin :好像看到了一些魔兽三英雄的技能 XD 07/03 13:07
6F:推 quark:D3看来一样值得期待呀~ 只是出的时候不知又是何时了 QQ 07/10 00:12
9F:推 quark:z-19的地方我新增了一个D3专区 欢迎大家利用^^/ 07/10 02:10
10F:推 ds1984:辛苦拉XD 07/10 16:53
11F:推 Inland:推 07/10 19:57
12F:推 f89616:我在想~~3代大头目~~会不会是暗黑他老爸~~ 07/12 02:02
13F:推 hy0106:爸爸玩d2长大,儿子玩d3长大 07/13 02:11
14F:推 tigernaxo:综合前两楼 就变成老爸打儿子 儿子打老爸 XD 07/13 21:26
15F:推 Davin1988:楼上 XDDD 07/14 05:51
16F:→ realbluse:大头目不是确定了吗?不是打大天使就是打三兄弟 随你选? 07/14 12:09
17F:推 ylung1012:请问需要? 07/18 13:22
18F:推 babyhater:我想推倒安亚 07/18 18:06
19F:推 Acction:推楼上!!我也想… 02/04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