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ark (龍帥)
看板DIABLO
標題[公告] 競標文規定修改/置底互動文開放估價
時間Sun Aug 26 22:38:02 2007
板上兩項新制度公告如下:
1.競標文可規定最後10分鐘內(或少於10分鐘)內有人出價
則結標時間自動延長10分鐘(或少於10分鐘),且不限次數
例如結標時間原本為30分,則20-29分有人出價則自動延長至40分結標
並以此類推,直到最後10分鐘內沒有人出價。
2.由於置底互動文使用率偏低,且為因應板上問價的需要
此後「置底互動文」開放估價相關的推文,請大家多多利用。
--
▃ ▃▄
▄▅ ▄▄▄▃▂
▅▄▄▃
▄
▃▄
▅▆
▃▃
▃▃
◢◤◥◣
◢▄▆▃
▅
▅ ▋
◤ ▃▄
▄▃ ◢◤
▄▅◥◣
▎▏ ◢▎
▎ ▊ ▄ ◢◤◣ ▎ ▃▄▅ ◥ ▂▄
◤◤ ◥▄▅◤ ◢◤▊◥◣◤ ▄▅▋ ▕▋ ▊ Negative
◤ ◥◣ ◥▅▄◤
▉ ◥
▁▃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91.129
1F:→ Inland:YA 1F 08/26 22:38
2F:→ CCURYU:YA 2F 08/26 22:38
3F:→ ARKUE:ya 4f 08/26 22:38
4F:推 piscesMT:喔業~~~估價推文也! 08/26 22:38
5F:推 st89020224:3F 08/26 22:38
6F:→ Inland:我有問題 沒有置底互動文呀 還是我看走眼 08/26 22:40
7F:推 TOAJOT:媽我在這~ 08/26 22:40
8F:推 piscesMT:[公告] 板友名單發表格式/置底互動文 08/26 22:40
9F:→ BlueNEO:媽~挖底加._./ 08/26 22:40
10F:→ Inland:囧 果然看走眼 08/26 22:41
11F:推 dinosaurian:我先估一個... 08/26 23:02
12F:推 SamMa:推耶 08/26 23:04
13F:推 kevinnn:第一項之所以這樣修改是希望能確保賣方權利 08/26 23:08
14F:推 kevinnn:而第二篇是希望能讓板上看起來較為乾淨 08/26 23:09
15F:推 DivineAngel:媽~~~~我好帥 08/26 23:16
16F:推 timelessness:所以互動文部份可以估價了 瞭解^^ 08/26 23:28
17F:推 red0210:推 08/26 23:38
18F:推 Jelico:真是德政呀>///< 08/27 01:38
19F:推 MarsZS:作法不錯 但覺得好像會變很亂 又互動又估價 08/27 02:20
20F:→ MarsZS:建議直接開一個專門估價的置底 08/27 02:22
21F:→ zs71928:估 聖戰板+7高跑 話說這個構想是我先開始的嗎? 08/27 04:04
22F:→ ssnick:因為很少人會看互動文 所以跟估價放一起才會有人看吧xD 08/27 10:48
23F:推 cowbaying:20272 幫估 08/27 12:34
24F:推 cowbaying:請問無形巨神之刃可以賣到幾號? 08/27 12:38
25F:推 sayforever47: 賣175ed hoz 完美軍帽 08/27 13:21
26F:推 cowbaying:樓上...這裡不能賣東西 08/27 13:23
27F:→ bluesky262:這裡也不能估東西吧= =這是公告文 08/27 14:04
28F:噓 MarsZS:噓 三狗 跟 靠北 XDXD 08/27 14:10
29F:→ cowbaying:不是可以估價? 08/27 15:36
30F:→ cowbaying:囧...原來錯篇了 08/27 15:37
31F:→ sayforever47:我推錯了嗎= = 08/28 00:52
32F:→ a2217222:送劇毒之爪手套 08/30 12:45
33F:推 a2217222:請問 18/12的亞馬火炬 換的到 爛聖火嗎? 08/30 15:13
34F:推 a2217222:原來這裡不能估價 哈哈哈哈 08/30 20:35
35F:推 RedNEON:... 08/31 22:58
36F:推 bobsorcerer:嗯嗯 醬才對咩~ 板大體查民意!! 09/02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