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ark (龙帅)
看板DIABLO
标题[公告] 竞标文规定修改/置底互动文开放估价
时间Sun Aug 26 22:38:02 2007
板上两项新制度公告如下:
1.竞标文可规定最後10分钟内(或少於10分钟)内有人出价
则结标时间自动延长10分钟(或少於10分钟),且不限次数
例如结标时间原本为30分,则20-29分有人出价则自动延长至40分结标
并以此类推,直到最後10分钟内没有人出价。
2.由於置底互动文使用率偏低,且为因应板上问价的需要
此後「置底互动文」开放估价相关的推文,请大家多多利用。
--
▃ ▃▄
▄▅ ▄▄▄▃▂
▅▄▄▃
▄
▃▄
▅▆
▃▃
▃▃
◢◤◥◣
◢▄▆▃
▅
▅ ▋
◤ ▃▄
▄▃ ◢◤
▄▅◥◣
▎▏ ◢▎
▎ ▊ ▄ ◢◤◣ ▎ ▃▄▅ ◥ ▂▄
◤◤ ◥▄▅◤ ◢◤▊◥◣◤ ▄▅▋ ▕▋ ▊ Negative
◤ ◥◣ ◥▅▄◤
▉ ◥
▁▃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91.129
1F:→ Inland:YA 1F 08/26 22:38
2F:→ CCURYU:YA 2F 08/26 22:38
3F:→ ARKUE:ya 4f 08/26 22:38
4F:推 piscesMT:喔业~~~估价推文也! 08/26 22:38
5F:推 st89020224:3F 08/26 22:38
6F:→ Inland:我有问题 没有置底互动文呀 还是我看走眼 08/26 22:40
7F:推 TOAJOT:妈我在这~ 08/26 22:40
8F:推 piscesMT:[公告] 板友名单发表格式/置底互动文 08/26 22:40
9F:→ BlueNEO:妈~挖底加._./ 08/26 22:40
10F:→ Inland:囧 果然看走眼 08/26 22:41
11F:推 dinosaurian:我先估一个... 08/26 23:02
12F:推 SamMa:推耶 08/26 23:04
13F:推 kevinnn:第一项之所以这样修改是希望能确保卖方权利 08/26 23:08
14F:推 kevinnn:而第二篇是希望能让板上看起来较为乾净 08/26 23:09
15F:推 DivineAngel:妈~~~~我好帅 08/26 23:16
16F:推 timelessness:所以互动文部份可以估价了 了解^^ 08/26 23:28
17F:推 red0210:推 08/26 23:38
18F:推 Jelico:真是德政呀>///< 08/27 01:38
19F:推 MarsZS:作法不错 但觉得好像会变很乱 又互动又估价 08/27 02:20
20F:→ MarsZS:建议直接开一个专门估价的置底 08/27 02:22
21F:→ zs71928:估 圣战板+7高跑 话说这个构想是我先开始的吗? 08/27 04:04
22F:→ ssnick:因为很少人会看互动文 所以跟估价放一起才会有人看吧xD 08/27 10:48
23F:推 cowbaying:20272 帮估 08/27 12:34
24F:推 cowbaying:请问无形巨神之刃可以卖到几号? 08/27 12:38
25F:推 sayforever47: 卖175ed hoz 完美军帽 08/27 13:21
26F:推 cowbaying:楼上...这里不能卖东西 08/27 13:23
27F:→ bluesky262:这里也不能估东西吧= =这是公告文 08/27 14:04
28F:嘘 MarsZS:嘘 三狗 跟 靠北 XDXD 08/27 14:10
29F:→ cowbaying:不是可以估价? 08/27 15:36
30F:→ cowbaying:囧...原来错篇了 08/27 15:37
31F:→ sayforever47:我推错了吗= = 08/28 00:52
32F:→ a2217222:送剧毒之爪手套 08/30 12:45
33F:推 a2217222:请问 18/12的亚马火炬 换的到 烂圣火吗? 08/30 15:13
34F:推 a2217222:原来这里不能估价 哈哈哈哈 08/30 20:35
35F:推 RedNEON:... 08/31 22:58
36F:推 bobsorcerer:嗯嗯 酱才对咩~ 板大体查民意!! 09/02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