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gl08904074 ()
看板DIABLO
標題[心得] 關於牛關
時間Thu Jul 5 20:58:38 2007
之前timelessness板友有測試過 由未殺牛王者開關,已殺牛王者殺牛王
我是用未過巴爾的人跟已過巴爾未殺牛王者 在過完巴爾後看是否可以開牛關
未過巴爾者 未殺牛王者 未過巴爾者過完巴爾後
不同隊 在城中 殺牛王 可以開
不同隊 在牛王關 殺牛王
不能開 囧>
同隊 在城中 殺牛王 可以開
同隊 在牛王關 殺牛王
不能開 囧>
以下情形較少見 已殺牛王者殺牛王 (因為已殺不能開關所以是由未殺牛王者開關)
未過巴爾者 已殺牛王者 未過巴爾者過完巴爾後
不同隊 在城中 殺牛王 可以開
不同隊 在牛王關 殺牛王 可以開!
同隊 在城中 殺牛王 可以開
同隊 在牛王關 殺牛王 可以開!
這樣就符合21698 evilkiss板友為什麼不能開牛關了
以上測試也順便完成timelessness板友未完成部份
也正如16357 dp44板友所說的 你殺死牛王後再怎麼殺都不影響別人
所以要怕的是
1.你自己跟未殺過牛王的人@@" 也就是可開牛關未殺過牛王的
2.還有你在不在牛關裡
也完全符合z-9-9的結果
XD剛好把在普通的種子都用光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61.192
1F:推 Lycca:推 07/05 20:59
2F:推 fbgae:推 07/05 21:00
3F:推 exezx:推 07/05 21:02
4F:→ supencham:樓上有姦情,全都一樣長 07/05 21:03
5F:推 Ryukl:推Y 07/05 21:03
6F:推 Lycca:4樓被排擠 科科 07/05 21:04
7F:推 x000032001: 上有姦情,全都一樣長 07/05 21:04
8F:推 tw536653:羨慕還忌妒? 07/05 21:05
※ 編輯: tgl08904074 來自: 59.104.61.192 (07/05 22:34)
※ 編輯: tgl08904074 來自: 59.104.61.176 (11/03 03: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