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gl08904074 ()
看板DIABLO
标题[心得] 关於牛关
时间Thu Jul 5 20:58:38 2007
之前timelessness板友有测试过 由未杀牛王者开关,已杀牛王者杀牛王
我是用未过巴尔的人跟已过巴尔未杀牛王者 在过完巴尔後看是否可以开牛关
未过巴尔者 未杀牛王者 未过巴尔者过完巴尔後
不同队 在城中 杀牛王 可以开
不同队 在牛王关 杀牛王
不能开 囧>
同队 在城中 杀牛王 可以开
同队 在牛王关 杀牛王
不能开 囧>
以下情形较少见 已杀牛王者杀牛王 (因为已杀不能开关所以是由未杀牛王者开关)
未过巴尔者 已杀牛王者 未过巴尔者过完巴尔後
不同队 在城中 杀牛王 可以开
不同队 在牛王关 杀牛王 可以开!
同队 在城中 杀牛王 可以开
同队 在牛王关 杀牛王 可以开!
这样就符合21698 evilkiss板友为什麽不能开牛关了
以上测试也顺便完成timelessness板友未完成部份
也正如16357 dp44板友所说的 你杀死牛王後再怎麽杀都不影响别人
所以要怕的是
1.你自己跟未杀过牛王的人@@" 也就是可开牛关未杀过牛王的
2.还有你在不在牛关里
也完全符合z-9-9的结果
XD刚好把在普通的种子都用光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61.192
1F:推 Lycca:推 07/05 20:59
2F:推 fbgae:推 07/05 21:00
3F:推 exezx:推 07/05 21:02
4F:→ supencham:楼上有奸情,全都一样长 07/05 21:03
5F:推 Ryukl:推Y 07/05 21:03
6F:推 Lycca:4楼被排挤 科科 07/05 21:04
7F:推 x000032001: 上有奸情,全都一样长 07/05 21:04
8F:推 tw536653:羡慕还忌妒? 07/05 21:05
※ 编辑: tgl08904074 来自: 59.104.61.192 (07/05 22:34)
※ 编辑: tgl08904074 来自: 59.104.61.176 (11/03 03: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