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ark (龍帥)
看板DIABLO
標題[情報] Diablo II Ladder Reset
時間Tue Jun 26 06:22:37 2007
http://www.battle.net/forums/thread.aspx?fn=battlenet-status&t=1&p=1&#post1
Diablo II Ladder Reset | 6/25/2007 9:58:58 PM GMTDT
All Diablo II realms will be down beginning at approximately 2:00 PM PDT,
June 25, until approximately 6:00 PM PDT to perform maintenance related to
the Diablo II ladder reset. During this time Diablo II will not be
accessible through Battle.net
幫大家翻譯一下~
暗黑破壞神2天梯重置:
所有暗黑破壞神2國度將會在大約 6/25 2:00PM PDT (約台灣時間6/26上午5點) 斷線,
直到差不多 6:00PM PDT (約台灣時間上午9點),進行和天梯重置相關的維修工作,在
這段期間內 Battlenet 上將無法使用暗黑破壞神2
--
▃ ▃▄
▄▅ ▄▄▄▃▂
▅▄▄▃
▄
▃▄
▅▆
▃▃
▃▃
◢◤◥◣
◢▄▆▃
▅
▅ ▋
◤ ▃▄
▄▃ ◢◤
▄▅◥◣
▎▏ ◢▎
▎ ▊ ▄ ◢◤◣ ▎ ▃▄▅ ◥ ▂▄
◤◤ ◥▄▅◤ ◢◤▊◥◣◤ ▄▅▋ ▕▋ ▊ Negative
◤ ◥◣ ◥▅▄◤
▉ ◥
▁▃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19.194
1F:→ adar911:那些學生可以安心去看書+考試了? XD 06/26 06:25
2F:推 colan8:9點才開始考的人不就尷尬了 06/26 06:27
3F:→ sacredmoon:不是學生的可以放鬆心情享用早餐了 XD 06/26 06:27
4F:→ colan8:今天都沒課 等等去吃早餐外加看點書好了 06/26 06:30
5F:推 oversb:我就是剛好9點考試 等了一整天了說>"< 06/26 06:32
6F:推 iamapigtoo:我考完可能已經有人在跑巴車了...12點 06/26 06:38
7F:推 kghshugo:我要考到下午........ 06/26 06:53
8F:推 flexin:囧> 06/26 06:56
9F:推 truthlove:@@ 06/26 07:04
10F:推 lovingandy:我已經在準備了 科科(摩拳擦掌) 06/26 07:14
11F:推 Verymoment:衝衝衝 06/26 07:24
12F:推 mayday760818:還好我都考完了(逃) 06/26 07:56
13F:推 lovingandy:樓上的等等一起來衝拓荒吧XD 06/26 08:00
14F:推 FREENIGHT98:加我一個!! 06/26 08:09
15F:推 onlyaids:+1!! 06/26 08:10
16F:推 osirislinus:先出門去運動了....回來要拓荒+1!!!!!有誰要一起的? 06/26 08:13
17F:推 colan8:偶偶偶 帳號同批踢踢 06/26 08:15
18F:推 cyanchai:+1 拓荒團出動! 06/26 08:17
19F:推 mayday760818:我也來好了 06/26 08:19
20F:→ ZERORICH:拓荒+1 先玩冰火法好了0.0 06/26 08:28
21F:推 Tiziano: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06/26 08:47
22F:推 Ryukl: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霍 O_oa|||? 06/26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