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ark (龙帅)
看板DIABLO
标题[情报] Diablo II Ladder Reset
时间Tue Jun 26 06:22:37 2007
http://www.battle.net/forums/thread.aspx?fn=battlenet-status&t=1&p=1&#post1
Diablo II Ladder Reset | 6/25/2007 9:58:58 PM GMTDT
All Diablo II realms will be down beginning at approximately 2:00 PM PDT,
June 25, until approximately 6:00 PM PDT to perform maintenance related to
the Diablo II ladder reset. During this time Diablo II will not be
accessible through Battle.net
帮大家翻译一下~
暗黑破坏神2天梯重置:
所有暗黑破坏神2国度将会在大约 6/25 2:00PM PDT (约台湾时间6/26上午5点) 断线,
直到差不多 6:00PM PDT (约台湾时间上午9点),进行和天梯重置相关的维修工作,在
这段期间内 Battlenet 上将无法使用暗黑破坏神2
--
▃ ▃▄
▄▅ ▄▄▄▃▂
▅▄▄▃
▄
▃▄
▅▆
▃▃
▃▃
◢◤◥◣
◢▄▆▃
▅
▅ ▋
◤ ▃▄
▄▃ ◢◤
▄▅◥◣
▎▏ ◢▎
▎ ▊ ▄ ◢◤◣ ▎ ▃▄▅ ◥ ▂▄
◤◤ ◥▄▅◤ ◢◤▊◥◣◤ ▄▅▋ ▕▋ ▊ Negative
◤ ◥◣ ◥▅▄◤
▉ ◥
▁▃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19.194
1F:→ adar911:那些学生可以安心去看书+考试了? XD 06/26 06:25
2F:推 colan8:9点才开始考的人不就尴尬了 06/26 06:27
3F:→ sacredmoon:不是学生的可以放松心情享用早餐了 XD 06/26 06:27
4F:→ colan8:今天都没课 等等去吃早餐外加看点书好了 06/26 06:30
5F:推 oversb:我就是刚好9点考试 等了一整天了说>"< 06/26 06:32
6F:推 iamapigtoo:我考完可能已经有人在跑巴车了...12点 06/26 06:38
7F:推 kghshugo:我要考到下午........ 06/26 06:53
8F:推 flexin:囧> 06/26 06:56
9F:推 truthlove:@@ 06/26 07:04
10F:推 lovingandy:我已经在准备了 科科(摩拳擦掌) 06/26 07:14
11F:推 Verymoment:冲冲冲 06/26 07:24
12F:推 mayday760818:还好我都考完了(逃) 06/26 07:56
13F:推 lovingandy:楼上的等等一起来冲拓荒吧XD 06/26 08:00
14F:推 FREENIGHT98:加我一个!! 06/26 08:09
15F:推 onlyaids:+1!! 06/26 08:10
16F:推 osirislinus:先出门去运动了....回来要拓荒+1!!!!!有谁要一起的? 06/26 08:13
17F:推 colan8:偶偶偶 帐号同批踢踢 06/26 08:15
18F:推 cyanchai:+1 拓荒团出动! 06/26 08:17
19F:推 mayday760818:我也来好了 06/26 08:19
20F:→ ZERORICH:拓荒+1 先玩冰火法好了0.0 06/26 08:28
21F:推 Tiziano: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06/26 08:47
22F:推 Ryukl: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霍 O_oa|||? 06/26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