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ark (龍帥)
看板DIABLO
標題[公告] 徵選新板主
時間Sat Jun 9 20:53:58 2007
◎ 前言: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間在暗黑板當板主已經好幾年了
暗黑板在我任期內,從一個人氣個位數的冷清看板到現在的熱門看板
或許我做得不是很好,但起碼我完成了我階段性的任務
雖然總有些地方無法讓大家都滿意,但至少我認為自己無愧於這個職位
不過,以現階段的暗黑板來說,只有我一個板主似乎是不大夠的
之前也有一些板友建議多增加板主名額,我也願意從善如流
所以現在公開徵求有能力、有意願、有熱誠想擔任板主的人選
希望真正有心想為這個板做事的人能有機會出來為大家服務
◎ 徵選人數:暫定一名,如果參選人數夠多,可能會再多選一位
◎ 參選資格:1.上站次數 500 次,文章篇數 200 篇以上
2.板上現存文章數 10 篇以上
3.對暗黑板有強烈歸屬感和認同感,且對管板有熱誠
◎ 參選方式:在板上發表一篇參選政見,標題為:
[參選] ID
內容格式如下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過去暗黑經歷:
2.個人資歷簡介:
3.參選板主原因:
4.未來管板方式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◎ 活動時間:
報名時間 6/09~7/13 ,人選確定後舉辦投票由大家決定
◎ z-22到時會建一個臨時目錄,收錄參選人政見及相關文章
◎ 個人希望新板主具有以下條件和特質:(非必要)
1.對於遊戲中物品的英文名稱和各種英文名詞有一定認識
能看懂英文官方網站「The Arreat Summit」大部分內容
2.玩過單機、TCP/IP、官方伺服器、open battlenet各種模式
最好曾在台灣伺服器「TWC」玩過一段時間
3.七種職業全部都親自練過90級以上人物
4.未從事過現金交易,且未曾在Battlenet上進行過dupe或用過BOT
5.對PTT現行法規和各種指令有一定程度之瞭解,有管板經驗更好
◎ 目前已報名者:(更新中)
1.kevinnn
2.cowbaying
3.ayoulililala
--
▃ ▃▄
▄▅ ▄▄▄▃▂
▅▄▄▃
▄
▃▄
▅▆
▃▃
▃▃
◢◤◥◣
◢▄▆▃
▅
▅ ▋
◤ ▃▄
▄▃ ◢◤
▄▅◥◣
▎▏ ◢▎
▎ ▊ ▄ ◢◤◣ ▎ ▃▄▅ ◥ ▂▄
◤◤ ◥▄▅◤ ◢◤▊◥◣◤ ▄▅▋ ▕▋ ▊ Negative
◤ ◥◣ ◥▅▄◤
▉ ◥
▁▃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19.194
1F:推 EoFour:頭推 06/09 20:55
2F:推 sugarsnow:再推.. 06/09 20:55
3F:→ flexin:所以夸克要辭職了@@? 06/09 20:55
4F:→ frankies:只符合1.2. 06/09 20:55
5F:推 nawussica:PTT宅宅戰隊 強迫參選啦 XDDDD 06/09 20:55
6F:推 sunshi0583:推推 06/09 20:56
7F:推 larusa:那烏西卡 你是不是在什麼版被洨桶啦 06/09 20:56
8F:推 logogunx:那烏西卡哪時候要給圖?? 06/09 20:57
9F:推 sombermirage:推推... 06/09 20:57
10F:推 kidd05:個人建議 條件2.可以加入專家HC經歷 專家也不少人玩耶 06/09 20:57
11F:推 Cristiano:版主努力經營 有目共睹! 06/09 20:59
12F:→ kidd05:BN各種模式 包含專家吧 我耍笨了 XDD 06/09 20:59
13F:推 lupin200350:只符合4 06/09 21:01
14F:推 nawussica:XDDD 06/09 21:07
15F:推 dhy0063:看標以為夸克要辭職 嚇一跳O__Q 06/09 21:13
16F:→ nagual:我覺得板主照選,夸克大可以掛名耶,畢竟真的是有目共賭^^/ 06/09 21:17
17F:→ ppack:夸克大沒有要離開阿,樓上誤會了吧._.a 06/09 21:53
18F:推 nagual:阿...那就好,耶耶耶耶~~~~~~~~~XD 06/09 23:30
19F:推 freekoara:應該是指多一個副板主吧...=.=? 06/09 23:37
20F:推 timelessness:我來暗黑板只是為了等 地表夸克 呀~~ 06/10 08:09
21F:推 LOUISBB:賣138金統盾(15PG)或148金統盾(5高) 06/10 17:45
22F:→ LOUISBB:....推錯了怎麼辦==.== 06/10 17:46
23F:推 oversb:等洨桶 XDDDD 06/10 18:36
24F:推 MysteryXD:吼~吼!...有人要被洨桶了 XD 06/10 19:01
25F:→ kankan4467:賣34命冰版16高 +2標20IAS2敏28抗火手套6高 06/10 20:40
26F:推 AWPER:~19994 有需要戰招的可以看一下! 06/10 22:36
27F:→ AWPER:推錯! 囧 06/10 22:37
28F:推 dongxx:( ′▽`)-o囡囝囚 06/10 23:21
29F:推 timelessness:一直被推錯XD 06/10 23:53
30F:→ timelessness:偷偷推薦AYOU大大 06/12 13:26
※ 編輯: quark 來自: 61.59.219.194 (06/13 06:26)
31F:推 MarioC:推 06/13 10:58
32F:推 aifam:哇咧...我壹佰啪符合參選資格 >"< (可是管版太累了) 06/14 05:45
33F:推 adar911:回頭來幫超資深夸克推一下~辛苦了~ 06/15 19:50
34F:推 godanddevil:疑 推地表垮克 囧 06/15 22:48
35F:推 ZERORICH: 恐鑰或8PG換憎鑰 讓我明天開個三王車啊Q_Q 06/15 22:47
36F:推 YoursEver:潛水老人浮上! 推文! 下沉! 06/16 11:16
37F:推 Gcp:想來是最近沒啥大作 那烏西卡都跑來玩暗黑了 @@ 06/17 18:00
38F:推 timelessness:ㄚ阿G大~~ 好久不見XD 06/18 08:00
39F:推 DJony:我要回來玩了XD 06/22 02:51
40F:推 greattaerg:推推 06/22 15:33
41F:推 Forcast:<( ̄︶ ̄)-o█ 06/23 20:56
42F:推 hopy:yayaya!!! 要下天梯了 好開心阿~~我要回鍋要回鍋:P 06/25 00:09
43F:推 nksyugi:樓上的..... 06/25 10:52
44F:推 dderfken:不用具備連開百場實力嗎?(拖走 06/25 19:21
45F:推 attacksoil:我也要回鍋!!!! 06/29 05:40
※ 編輯: quark 來自: 61.59.219.194 (07/02 22:45)
※ 編輯: quark 來自: 61.59.219.194 (07/02 22:46)
46F:推 kidd05:哇 109時期我用過bot買殘忍牌說 我不符合資格 07/08 20:05
47F:推 moonpaper:我有曾經花了7hr買了1把殘忍的戰槍 ( ̄⊿ ̄)σ 07/13 22:54
※ 編輯: quark 來自: 59.105.44.133 (07/14 12: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