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ark (龙帅)
看板DIABLO
标题[公告] 徵选新板主
时间Sat Jun 9 20:53:58 2007
◎ 前言: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间在暗黑板当板主已经好几年了
暗黑板在我任期内,从一个人气个位数的冷清看板到现在的热门看板
或许我做得不是很好,但起码我完成了我阶段性的任务
虽然总有些地方无法让大家都满意,但至少我认为自己无愧於这个职位
不过,以现阶段的暗黑板来说,只有我一个板主似乎是不大够的
之前也有一些板友建议多增加板主名额,我也愿意从善如流
所以现在公开徵求有能力、有意愿、有热诚想担任板主的人选
希望真正有心想为这个板做事的人能有机会出来为大家服务
◎ 徵选人数:暂定一名,如果参选人数够多,可能会再多选一位
◎ 参选资格:1.上站次数 500 次,文章篇数 200 篇以上
2.板上现存文章数 10 篇以上
3.对暗黑板有强烈归属感和认同感,且对管板有热诚
◎ 参选方式:在板上发表一篇参选政见,标题为:
[参选] ID
内容格式如下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过去暗黑经历:
2.个人资历简介:
3.参选板主原因:
4.未来管板方式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◎ 活动时间:
报名时间 6/09~7/13 ,人选确定後举办投票由大家决定
◎ z-22到时会建一个临时目录,收录参选人政见及相关文章
◎ 个人希望新板主具有以下条件和特质:(非必要)
1.对於游戏中物品的英文名称和各种英文名词有一定认识
能看懂英文官方网站「The Arreat Summit」大部分内容
2.玩过单机、TCP/IP、官方伺服器、open battlenet各种模式
最好曾在台湾伺服器「TWC」玩过一段时间
3.七种职业全部都亲自练过90级以上人物
4.未从事过现金交易,且未曾在Battlenet上进行过dupe或用过BOT
5.对PTT现行法规和各种指令有一定程度之了解,有管板经验更好
◎ 目前已报名者:(更新中)
1.kevinnn
2.cowbaying
3.ayoulililala
--
▃ ▃▄
▄▅ ▄▄▄▃▂
▅▄▄▃
▄
▃▄
▅▆
▃▃
▃▃
◢◤◥◣
◢▄▆▃
▅
▅ ▋
◤ ▃▄
▄▃ ◢◤
▄▅◥◣
▎▏ ◢▎
▎ ▊ ▄ ◢◤◣ ▎ ▃▄▅ ◥ ▂▄
◤◤ ◥▄▅◤ ◢◤▊◥◣◤ ▄▅▋ ▕▋ ▊ Negative
◤ ◥◣ ◥▅▄◤
▉ ◥
▁▃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19.194
1F:推 EoFour:头推 06/09 20:55
2F:推 sugarsnow:再推.. 06/09 20:55
3F:→ flexin:所以夸克要辞职了@@? 06/09 20:55
4F:→ frankies:只符合1.2. 06/09 20:55
5F:推 nawussica:PTT宅宅战队 强迫参选啦 XDDDD 06/09 20:55
6F:推 sunshi0583:推推 06/09 20:56
7F:推 larusa:那乌西卡 你是不是在什麽版被洨桶啦 06/09 20:56
8F:推 logogunx:那乌西卡哪时候要给图?? 06/09 20:57
9F:推 sombermirage:推推... 06/09 20:57
10F:推 kidd05:个人建议 条件2.可以加入专家HC经历 专家也不少人玩耶 06/09 20:57
11F:推 Cristiano:版主努力经营 有目共睹! 06/09 20:59
12F:→ kidd05:BN各种模式 包含专家吧 我耍笨了 XDD 06/09 20:59
13F:推 lupin200350:只符合4 06/09 21:01
14F:推 nawussica:XDDD 06/09 21:07
15F:推 dhy0063:看标以为夸克要辞职 吓一跳O__Q 06/09 21:13
16F:→ nagual:我觉得板主照选,夸克大可以挂名耶,毕竟真的是有目共赌^^/ 06/09 21:17
17F:→ ppack:夸克大没有要离开阿,楼上误会了吧._.a 06/09 21:53
18F:推 nagual:阿...那就好,耶耶耶耶~~~~~~~~~XD 06/09 23:30
19F:推 freekoara:应该是指多一个副板主吧...=.=? 06/09 23:37
20F:推 timelessness:我来暗黑板只是为了等 地表夸克 呀~~ 06/10 08:09
21F:推 LOUISBB:卖138金统盾(15PG)或148金统盾(5高) 06/10 17:45
22F:→ LOUISBB:....推错了怎麽办==.== 06/10 17:46
23F:推 oversb:等洨桶 XDDDD 06/10 18:36
24F:推 MysteryXD:吼~吼!...有人要被洨桶了 XD 06/10 19:01
25F:→ kankan4467:卖34命冰版16高 +2标20IAS2敏28抗火手套6高 06/10 20:40
26F:推 AWPER:~19994 有需要战招的可以看一下! 06/10 22:36
27F:→ AWPER:推错! 囧 06/10 22:37
28F:推 dongxx:( ′▽`)-o囡囝囚 06/10 23:21
29F:推 timelessness:一直被推错XD 06/10 23:53
30F:→ timelessness:偷偷推荐AYOU大大 06/12 13:26
※ 编辑: quark 来自: 61.59.219.194 (06/13 06:26)
31F:推 MarioC:推 06/13 10:58
32F:推 aifam:哇咧...我壹佰啪符合参选资格 >"< (可是管版太累了) 06/14 05:45
33F:推 adar911:回头来帮超资深夸克推一下~辛苦了~ 06/15 19:50
34F:推 godanddevil:疑 推地表垮克 囧 06/15 22:48
35F:推 ZERORICH: 恐钥或8PG换憎钥 让我明天开个三王车啊Q_Q 06/15 22:47
36F:推 YoursEver:潜水老人浮上! 推文! 下沉! 06/16 11:16
37F:推 Gcp:想来是最近没啥大作 那乌西卡都跑来玩暗黑了 @@ 06/17 18:00
38F:推 timelessness:ㄚ阿G大~~ 好久不见XD 06/18 08:00
39F:推 DJony:我要回来玩了XD 06/22 02:51
40F:推 greattaerg:推推 06/22 15:33
41F:推 Forcast:<( ̄︶ ̄)-o█ 06/23 20:56
42F:推 hopy:yayaya!!! 要下天梯了 好开心阿~~我要回锅要回锅:P 06/25 00:09
43F:推 nksyugi:楼上的..... 06/25 10:52
44F:推 dderfken:不用具备连开百场实力吗?(拖走 06/25 19:21
45F:推 attacksoil:我也要回锅!!!! 06/29 05:40
※ 编辑: quark 来自: 61.59.219.194 (07/02 22:45)
※ 编辑: quark 来自: 61.59.219.194 (07/02 22:46)
46F:推 kidd05:哇 109时期我用过bot买残忍牌说 我不符合资格 07/08 20:05
47F:推 moonpaper:我有曾经花了7hr买了1把残忍的战枪 ( ̄⊿ ̄)σ 07/13 22:54
※ 编辑: quark 来自: 59.105.44.133 (07/14 12: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