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3939889 (****)
看板DIABLO
標題[心得] 單機測試-不死系吼吼蠻
時間Thu Apr 12 17:38:34 2007
為什麼要搞這隻吼吼蠻呢?
因為好懷念1.09的NOVA法啊~
至於為什麼是不死系呢?
因為點數全點血 血超多
最重要的是.....怪吼不死 囧
軍帽鑲貝
馬拉
迷團 法師凱甲
40抗 橡樹x2
蛛網
喬單x2
法師之拳
沙爆
身上擺(吶喊+45命)x9+火把+毀滅+(20命+17法)x10
技能
1.戰鬥體制 2.戰鬥狂嗥 3.戰嗥 4.狂嗥 5.嘲弄 (100)
大叫(6) 戰鬥指揮 增加耐力 加速 鐵布杉 (4)
不用點自然抵抗 因為這隻不可能去吼三王 囧
雙橡樹已經+80抗了 救完兩次安雅 地獄抗性已經70
因為吼的範圍很小 被迫靠近怪來吼 所以傭兵選反抗傭兵
配合自己的大叫跟鐵布杉 自己的防可以到15000
而吼一次要花58的法...傭兵不得已只好拿眼光幫補 才能讓吼吼蠻吼個爽
而橡樹的等級四橡木智者25聚氣也別浪費 叫出來加個血
反正修起來的錢不貴 不過它很容易死就是了
最終結果 血剛好破萬 法1300左右 防15000
吼的傷害2070-2116 好像是物理傷害? 我吼不動實體攻擊無效的
這應該是最奢侈的配法了 感覺還是很無力 ╮(╯▽╰)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73.238
1F:→ iluy:玩起來應該滿累的喔 = = 04/12 17:50
2F:→ a3939889:我已經過了地獄衣足爾了怪完全懶的打 打不死╮(╯▽╰)╭ 04/12 18:01
3F:→ a3939889:就在打巴爾前面那五灘時 巴爾把暗黑破壞神丟下來了= = 04/12 18:15
4F:→ a3939889:真的是超大的挑戰 囧 04/12 18:16
5F:推 debris:感覺1376篇比較奢侈? 雖然都打不死怪 04/12 18:29
6F:→ INCAS777:你有玩過丟丟蠻? 我很喜歡說~ 不過我只能打大墨 04/12 18:40
7F:→ yvonliu:感覺頭盔&項鍊換掉吶喊技能可以撐更高 04/12 18:51
8F:推 a3939889:我已經破地獄了不想再碰了超無力的 打不死也死不了 04/12 19:45
9F:→ a3939889:丟丟蠻也有在玩啊 單機嘛..看精滑區改一下就有了 04/12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