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3939889 (****)
看板DIABLO
标题[心得] 单机测试-不死系吼吼蛮
时间Thu Apr 12 17:38:34 2007
为什麽要搞这只吼吼蛮呢?
因为好怀念1.09的NOVA法啊~
至於为什麽是不死系呢?
因为点数全点血 血超多
最重要的是.....怪吼不死 囧
军帽镶贝
马拉
迷团 法师凯甲
40抗 橡树x2
蛛网
乔单x2
法师之拳
沙爆
身上摆(呐喊+45命)x9+火把+毁灭+(20命+17法)x10
技能
1.战斗体制 2.战斗狂嗥 3.战嗥 4.狂嗥 5.嘲弄 (100)
大叫(6) 战斗指挥 增加耐力 加速 铁布杉 (4)
不用点自然抵抗 因为这只不可能去吼三王 囧
双橡树已经+80抗了 救完两次安雅 地狱抗性已经70
因为吼的范围很小 被迫靠近怪来吼 所以佣兵选反抗佣兵
配合自己的大叫跟铁布杉 自己的防可以到15000
而吼一次要花58的法...佣兵不得已只好拿眼光帮补 才能让吼吼蛮吼个爽
而橡树的等级四橡木智者25聚气也别浪费 叫出来加个血
反正修起来的钱不贵 不过它很容易死就是了
最终结果 血刚好破万 法1300左右 防15000
吼的伤害2070-2116 好像是物理伤害? 我吼不动实体攻击无效的
这应该是最奢侈的配法了 感觉还是很无力 ╮(╯▽╰)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73.238
1F:→ iluy:玩起来应该满累的喔 = = 04/12 17:50
2F:→ a3939889:我已经过了地狱衣足尔了怪完全懒的打 打不死╮(╯▽╰)╭ 04/12 18:01
3F:→ a3939889:就在打巴尔前面那五滩时 巴尔把暗黑破坏神丢下来了= = 04/12 18:15
4F:→ a3939889:真的是超大的挑战 囧 04/12 18:16
5F:推 debris:感觉1376篇比较奢侈? 虽然都打不死怪 04/12 18:29
6F:→ INCAS777:你有玩过丢丢蛮? 我很喜欢说~ 不过我只能打大墨 04/12 18:40
7F:→ yvonliu:感觉头盔&项链换掉呐喊技能可以撑更高 04/12 18:51
8F:推 a3939889:我已经破地狱了不想再碰了超无力的 打不死也死不了 04/12 19:45
9F:→ a3939889:丢丢蛮也有在玩啊 单机嘛..看精滑区改一下就有了 04/12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