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ablotrade ()
看板DIABLO
標題[心得] 你有多久沒練種子了~~!!
時間Tue Mar 27 20:22:41 2007
有鑒於大家都不太練種子了...(包含我在內 XD)
我就來篇專為練種子而活的裝備文吧!! (只為了當種子唷!)
職業種類:
亞馬為上上選!!! (其實 就是要用亞馬 哭哭)
另外 請找一位強化法來陪她 :)
裝備如下 下面有評析!
頭盔:
畢格因的軟帽
武器:
凋謝之戒
身體:
抽動的掙扎 金色鑲嵌甲
手套:
死亡之手
腰帶:
死亡的守護
鞋子:
哈斯拉柏的鐵後跟
項鍊:
艾利屈之眼
戒指:
瑪那得的治療*2
技能:多重箭
等到6級的時候 可以點多重箭...
就開始飆等級了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騙點P幣!!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頭盔:畢格因的軟帽
=================
頭盔其實是隨意....找不到什麼好用的 :P 反正只撐到25級就是嚕!
武器:凋謝之戒(金色獵弓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3級可用 提供30IAS 攻速為-10 是很關鍵的一點!
鑲一顆"骷顱" 需求等級沒有超過13
身體:抽動的掙扎(金色鑲嵌甲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6級可用 提供20IAS
要不要鑲東西隨意囉 幫助都不大~ 記得不要鑲需求等級高於16的就是了!
手套:死亡之手
腰帶:死亡的守護
===============
死亡手套+腰帶 提供了
所有抗性 +15 (2件)
30% 增加攻擊速度 (2件)
+8%偷取生命 (2件)
重點是 需求等級才6~~
鞋子:哈斯拉柏的鐵後跟
=====================
等級需求低的鞋子 我習慣在13級以後換上牛鞋啦 我愛牛鞋 XDD
項鍊:艾利屈之眼
===============
隨意 艾利區只為了偷命 (但我想也不用了啦 XD)
戒指:瑪那得的治療*2
===================
15級可用 偷法 多重箭點高了 也是很傷MANA的
以上裝備
6級有個爽點~~! 你有了30IAS 射的比別人快 此時為 10 fpa
13級又有個爽點 你有了60IAS 還可以偷命偷法! 此時為 9 fpa
16級可以裝備全上 目前80IAS 法力應該用不完 此時為 8 fpa
8fpa是啥? 可以吃嗎??
8fpa 跟中的製服裝bowzon的射箭速度一樣快....
加上強化以後....多重箭一出去 大概人全死光了...
16級 正是掃古墓 等打牛的階段 這時候要靠人帶 不如自己打!
沒有意外的話 升到20級 接著打牛 很快就可以24 殺完3BAR=25
就可以快樂的普巴車了! (強化法飛到王座 自己打更快!!)
希望大家都能享受一下練種子的樂趣 :P
P幣騙完 下台一鞠躬!
--
我的暗黑相本~~
很多好玩的東西唷!!
http://www.pixnet.net/diablotrad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39.106
1F:推 xcatxcat:20708 <===請估價達人幫忙估個價 m(_ _)m感謝 03/27 20:22
2F:→ iamspot:樓上XDDD 03/27 20:23
3F:→ xcatxcat:哇....推錯篇了 〒▽〒 抱歉啊 03/27 20:23
4F:→ benjichen:話說我同學正在練種子XD 03/27 20:23
5F:→ xcatxcat:〒▽〒可以幫我修掉他嗎? 歹勢啊 03/27 20:23
6F:推 kooger0723:新qt? 話說最近qt常常目洨..該去檢查眼睛了XD 03/27 20:24
7F:→ kooger0723:只是我發現阿 雙馬納德還是有點吸不回來 03/27 20:25
8F:推 diablotrade:不用修了啦 XDD 我比你還目洨~~! 03/27 20:25
9F:→ kooger0723:不知道是不是準確率的問題 多重箭打不到王座的怪 03/27 20:25
10F:→ diablotrade:因為物傷實在太低....... 03/27 20:25
11F:→ diablotrade:有強化以後 準確應該不是問題~! 03/27 20:26
12F:推 ymjh60708:這時候就要推天使鍊戒了 03/27 20:27
13F:推 kooger0723:了解! 原來是這樣~ 03/27 20:28
14F:推 snowiceemc:請問一下 點人物素質(力量敏捷) 會不會影響經驗值? 03/27 20:28
15F:→ snowiceemc:以前有聽說過 點了會升級比較慢 是真的嗎? 03/27 20:29
16F:→ lpfowl:ㄎㄎ 我還是喜歡開加速拿渡烏的刺客 03/27 20:29
17F:推 dp44:聽說很久以前會 現在不會 03/27 20:29
18F:推 moonpaper:現在沒影響 03/27 20:30
19F:→ ericinttu:渡烏刺客+1 03/27 20:30
20F:→ lpfowl:雙拿各+死亡手腰 其他不用 身上留空格撿任務物品 箱子空空 03/27 20:31
21F:推 Forcast:強化拿渡鳥阿 科科 03/27 20:30
22F:推 diablotrade:我自己的練法啦 顆顆~ AMA很快捏 有IAS很爽! 03/27 20:32
23F:推 doubless:天使三件式勒...加命加準.... 03/27 20:37
24F:推 diablotrade:印象中 有強化 不用管準了? 03/27 20:39
25F:推 quark:從來都不會影響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ˋ(′~‵")ˊ 03/27 20:40
26F:→ ericinttu: ~~~~~~~~~~~~ 03/27 20:42
27F:推 quark:我指的是狀態點數不會影響經驗值 03/27 20:41
28F:→ ericinttu: 夸克好衰怨的神情 03/27 20:42
29F:→ ericinttu: >___< 我被斷了 03/27 20:43
30F:推 snowiceemc:肛溫啦 夸克大 03/27 20:43
31F:推 doubless:對喔....有強化....我了解了...不過有加75命..還不錯 03/27 20:44
32F:推 solusmilk:阿...來一起練種子吧ˊˇˋ 我是亞馬種子的教練XD 03/27 20:47
33F:→ solusmilk:鑲骷髏不如鑲3號符文 點數全點精力 反正不會被怪摸 03/27 20:48
34F:→ solusmilk:需要的話我幫你打洞 你鑲白熱寶看看XD 爽度MAX 03/27 20:48
35F:→ solusmilk:加速刺我沒試過 不過我很討厭站原地快快射 不過喜歡快跑 03/27 20:50
36F:→ solusmilk:阿 對了 強化攻擊不能吸血 所以才叫你鑲符文 03/27 20:50
37F:推 solusmilk:身上可以背幾個+2力sc or +5力lc 穿裝備用 精力點多就不 03/27 20:52
38F:→ solusmilk:怕魔乾 可惜我雙開最多4人 經驗值少Q_Q 有控一起練XD 03/27 20:53
39F:推 DudeFromMars:不是都拿爆炸弓 渡鳥嗎? 啥角色都適用 03/27 20:53
40F:推 diablotrade:白熱寶有需求等級阿.......好像是21還29的樣子 囧 03/27 20:54
41F:推 solusmilk:有個謎樣符文不用喔:) 03/27 20:55
42F:→ solusmilk:阿@@ 沒事 眼殘 幫我修掉...OTZ 03/27 20:56
43F:推 snowiceemc:雙馬納德 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是吸法回來 03/27 20:56
44F:→ snowiceemc:是靠馬納德的20% * 2 回法... 03/27 20:56
45F:→ solusmilk:恩恩 回法還是要配多魔 藍寶也是不錯的選擇 03/27 20:57
46F:推 diablotrade:有壓 有儘量考慮到法力的問題才用馬納德的 :) 03/27 20:58
47F:→ solusmilk:17等也可以鑲隱密吧...高跑+回魔:) 不過這符文組還在麻? 03/27 21:00
48F:推 snowiceemc:穿隱密 就少了 抽動的掙扎 的20IAS了 03/27 21:01
49F:→ solusmilk:恩恩~"~ 好難抉擇 有機會一起研究看看 03/27 21:02
50F:推 snowiceemc:為了隱密的15%回魔... 撿地上的水喝好了 XD 03/27 21:04
51F:→ solusmilk:可是喜歡高跑...哭哭 03/27 21:05
52F:→ snowiceemc:高跑就用刺客嚕~ 我也是愛高跑 所以都用刺客XD 03/27 21:05
53F:→ solusmilk:可是多重的範圍比較廣的感覺 也飛比較遠 03/27 21:06
54F:推 kooger0723:我練亞瑪種子的選擇 會讓自己穿抽動 羅格傭兵穿隱密 03/27 21:06
55F:→ solusmilk:常常要打前面 結果後面也躺了XD 03/27 21:06
56F:→ kooger0723:兩隻都強化過之後清怪滿快的~ 03/27 21:06
57F:推 snowiceemc:羅格穿隱密會跑比較快@@? 03/27 21:08
58F:→ solusmilk:之前玩過死靈強化大軍XD 打怪都不用停 除非跑累了 03/27 21:08
59F:→ solusmilk:不過缺點是骷髏攻速太慢 03/27 21:08
60F:→ solusmilk:阿 對了 種子前10等要考慮耐力問題Q_Q 03/27 21:09
61F:→ moonpaper:重生弓箭手??XD 03/27 21:09
62F:推 snowiceemc:耐力? 買白水喝就好啦 03/27 21:10
63F:→ solusmilk:都能重生了 不跟巴車嗎XDD? 或許可以跑牛關 03/27 21:10
64F:→ snowiceemc:如果是死靈的話 就用以+技能 為主的裝備 03/27 21:11
65F:→ solusmilk:像是+3骷髏+3支顝的妖物 03/27 21:12
66F:→ snowiceemc:支骷就免了 只要骷髏數量多就好了 反正也不差準確率 03/27 21:13
67F:→ solusmilk:沒支骷 8人遊戲 還是會有點軟 03/27 21:13
68F:推 snowiceemc:原來如此 03/27 21:15
※ 編輯: diablotrade 來自: 210.192.239.106 (03/27 22:44)
69F:推 diablotrade:感謝timelessness指正 改了個小東西 :) 03/27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