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ablotrade ()
看板DIABLO
标题[心得] 你有多久没练种子了~~!!
时间Tue Mar 27 20:22:41 2007
有鉴於大家都不太练种子了...(包含我在内 XD)
我就来篇专为练种子而活的装备文吧!! (只为了当种子唷!)
职业种类:
亚马为上上选!!! (其实 就是要用亚马 哭哭)
另外 请找一位强化法来陪她 :)
装备如下 下面有评析!
头盔:
毕格因的软帽
武器:
凋谢之戒
身体:
抽动的挣扎 金色镶嵌甲
手套:
死亡之手
腰带:
死亡的守护
鞋子:
哈斯拉柏的铁後跟
项链:
艾利屈之眼
戒指:
玛那得的治疗*2
技能:多重箭
等到6级的时候 可以点多重箭...
就开始飙等级了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骗点P币!!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头盔:毕格因的软帽
=================
头盔其实是随意....找不到什麽好用的 :P 反正只撑到25级就是噜!
武器:凋谢之戒(金色猎弓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3级可用 提供30IAS 攻速为-10 是很关键的一点!
镶一颗"骷颅" 需求等级没有超过13
身体:抽动的挣扎(金色镶嵌甲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6级可用 提供20IAS
要不要镶东西随意罗 帮助都不大~ 记得不要镶需求等级高於16的就是了!
手套:死亡之手
腰带:死亡的守护
===============
死亡手套+腰带 提供了
所有抗性 +15 (2件)
30% 增加攻击速度 (2件)
+8%偷取生命 (2件)
重点是 需求等级才6~~
鞋子:哈斯拉柏的铁後跟
=====================
等级需求低的鞋子 我习惯在13级以後换上牛鞋啦 我爱牛鞋 XDD
项链:艾利屈之眼
===============
随意 艾利区只为了偷命 (但我想也不用了啦 XD)
戒指:玛那得的治疗*2
===================
15级可用 偷法 多重箭点高了 也是很伤MANA的
以上装备
6级有个爽点~~! 你有了30IAS 射的比别人快 此时为 10 fpa
13级又有个爽点 你有了60IAS 还可以偷命偷法! 此时为 9 fpa
16级可以装备全上 目前80IAS 法力应该用不完 此时为 8 fpa
8fpa是啥? 可以吃吗??
8fpa 跟中的制服装bowzon的射箭速度一样快....
加上强化以後....多重箭一出去 大概人全死光了...
16级 正是扫古墓 等打牛的阶段 这时候要靠人带 不如自己打!
没有意外的话 升到20级 接着打牛 很快就可以24 杀完3BAR=25
就可以快乐的普巴车了! (强化法飞到王座 自己打更快!!)
希望大家都能享受一下练种子的乐趣 :P
P币骗完 下台一鞠躬!
--
我的暗黑相本~~
很多好玩的东西唷!!
http://www.pixnet.net/diablotrad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39.106
1F:推 xcatxcat:20708 <===请估价达人帮忙估个价 m(_ _)m感谢 03/27 20:22
2F:→ iamspot:楼上XDDD 03/27 20:23
3F:→ xcatxcat:哇....推错篇了 〒▽〒 抱歉啊 03/27 20:23
4F:→ benjichen:话说我同学正在练种子XD 03/27 20:23
5F:→ xcatxcat:〒▽〒可以帮我修掉他吗? 歹势啊 03/27 20:23
6F:推 kooger0723:新qt? 话说最近qt常常目洨..该去检查眼睛了XD 03/27 20:24
7F:→ kooger0723:只是我发现阿 双马纳德还是有点吸不回来 03/27 20:25
8F:推 diablotrade:不用修了啦 XDD 我比你还目洨~~! 03/27 20:25
9F:→ kooger0723:不知道是不是准确率的问题 多重箭打不到王座的怪 03/27 20:25
10F:→ diablotrade:因为物伤实在太低....... 03/27 20:25
11F:→ diablotrade:有强化以後 准确应该不是问题~! 03/27 20:26
12F:推 ymjh60708:这时候就要推天使链戒了 03/27 20:27
13F:推 kooger0723:了解! 原来是这样~ 03/27 20:28
14F:推 snowiceemc:请问一下 点人物素质(力量敏捷) 会不会影响经验值? 03/27 20:28
15F:→ snowiceemc:以前有听说过 点了会升级比较慢 是真的吗? 03/27 20:29
16F:→ lpfowl:ㄎㄎ 我还是喜欢开加速拿渡乌的刺客 03/27 20:29
17F:推 dp44:听说很久以前会 现在不会 03/27 20:29
18F:推 moonpaper:现在没影响 03/27 20:30
19F:→ ericinttu:渡乌刺客+1 03/27 20:30
20F:→ lpfowl:双拿各+死亡手腰 其他不用 身上留空格捡任务物品 箱子空空 03/27 20:31
21F:推 Forcast:强化拿渡鸟阿 科科 03/27 20:30
22F:推 diablotrade:我自己的练法啦 颗颗~ AMA很快捏 有IAS很爽! 03/27 20:32
23F:推 doubless:天使三件式勒...加命加准.... 03/27 20:37
24F:推 diablotrade:印象中 有强化 不用管准了? 03/27 20:39
25F:推 quark:从来都不会影响 别再相信没有根据的说法了 ˋ(′~‵")ˊ 03/27 20:40
26F:→ ericinttu: ~~~~~~~~~~~~ 03/27 20:42
27F:推 quark:我指的是状态点数不会影响经验值 03/27 20:41
28F:→ ericinttu: 夸克好衰怨的神情 03/27 20:42
29F:→ ericinttu: >___< 我被断了 03/27 20:43
30F:推 snowiceemc:肛温啦 夸克大 03/27 20:43
31F:推 doubless:对喔....有强化....我了解了...不过有加75命..还不错 03/27 20:44
32F:推 solusmilk:阿...来一起练种子吧ˊˇˋ 我是亚马种子的教练XD 03/27 20:47
33F:→ solusmilk:镶骷髅不如镶3号符文 点数全点精力 反正不会被怪摸 03/27 20:48
34F:→ solusmilk:需要的话我帮你打洞 你镶白热宝看看XD 爽度MAX 03/27 20:48
35F:→ solusmilk:加速刺我没试过 不过我很讨厌站原地快快射 不过喜欢快跑 03/27 20:50
36F:→ solusmilk:阿 对了 强化攻击不能吸血 所以才叫你镶符文 03/27 20:50
37F:推 solusmilk:身上可以背几个+2力sc or +5力lc 穿装备用 精力点多就不 03/27 20:52
38F:→ solusmilk:怕魔乾 可惜我双开最多4人 经验值少Q_Q 有控一起练XD 03/27 20:53
39F:推 DudeFromMars:不是都拿爆炸弓 渡鸟吗? 啥角色都适用 03/27 20:53
40F:推 diablotrade:白热宝有需求等级阿.......好像是21还29的样子 囧 03/27 20:54
41F:推 solusmilk:有个谜样符文不用喔:) 03/27 20:55
42F:→ solusmilk:阿@@ 没事 眼残 帮我修掉...OTZ 03/27 20:56
43F:推 snowiceemc:双马纳德 我个人觉得应该不是吸法回来 03/27 20:56
44F:→ snowiceemc:是靠马纳德的20% * 2 回法... 03/27 20:56
45F:→ solusmilk:恩恩 回法还是要配多魔 蓝宝也是不错的选择 03/27 20:57
46F:推 diablotrade:有压 有尽量考虑到法力的问题才用马纳德的 :) 03/27 20:58
47F:→ solusmilk:17等也可以镶隐密吧...高跑+回魔:) 不过这符文组还在麻? 03/27 21:00
48F:推 snowiceemc:穿隐密 就少了 抽动的挣扎 的20IAS了 03/27 21:01
49F:→ solusmilk:恩恩~"~ 好难抉择 有机会一起研究看看 03/27 21:02
50F:推 snowiceemc:为了隐密的15%回魔... 捡地上的水喝好了 XD 03/27 21:04
51F:→ solusmilk:可是喜欢高跑...哭哭 03/27 21:05
52F:→ snowiceemc:高跑就用刺客噜~ 我也是爱高跑 所以都用刺客XD 03/27 21:05
53F:→ solusmilk:可是多重的范围比较广的感觉 也飞比较远 03/27 21:06
54F:推 kooger0723:我练亚玛种子的选择 会让自己穿抽动 罗格佣兵穿隐密 03/27 21:06
55F:→ solusmilk:常常要打前面 结果後面也躺了XD 03/27 21:06
56F:→ kooger0723:两只都强化过之後清怪满快的~ 03/27 21:06
57F:推 snowiceemc:罗格穿隐密会跑比较快@@? 03/27 21:08
58F:→ solusmilk:之前玩过死灵强化大军XD 打怪都不用停 除非跑累了 03/27 21:08
59F:→ solusmilk:不过缺点是骷髅攻速太慢 03/27 21:08
60F:→ solusmilk:阿 对了 种子前10等要考虑耐力问题Q_Q 03/27 21:09
61F:→ moonpaper:重生弓箭手??XD 03/27 21:09
62F:推 snowiceemc:耐力? 买白水喝就好啦 03/27 21:10
63F:→ solusmilk:都能重生了 不跟巴车吗XDD? 或许可以跑牛关 03/27 21:10
64F:→ snowiceemc:如果是死灵的话 就用以+技能 为主的装备 03/27 21:11
65F:→ solusmilk:像是+3骷髅+3支顝的妖物 03/27 21:12
66F:→ snowiceemc:支骷就免了 只要骷髅数量多就好了 反正也不差准确率 03/27 21:13
67F:→ solusmilk:没支骷 8人游戏 还是会有点软 03/27 21:13
68F:推 snowiceemc:原来如此 03/27 21:15
※ 编辑: diablotrade 来自: 210.192.239.106 (03/27 22:44)
69F:推 diablotrade:感谢timelessness指正 改了个小东西 :) 03/27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