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ijoby (cheer up!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那個...我....
時間Thu Jul 31 16:56:50 2008
我想要謝謝廣仲還有這裡的正面力量!!!!
是考生的我這半年來都在準備轉學考試
剛好五月那時候很低潮很累
那時候隊長就發片了啊!!!!!!
你知道這是多麼大的鼓勵啊~
畢竟隊長的音樂友很大的正面力量
就像我說的
我心中覺得好像會考上 接著隊長就會唱對啊~~~~~~
今天政大跟東吳大學放榜
政大沒有我的名字,可是考上東吳了
接下來要等台大跟輔仁~
我想我應該是要用隊長的音樂洗滌我的靈魂啦!!!
謝謝版上濃濃的人情味跟隊長的光明能量!!!!!!
--
happy, cheers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3.216
1F:推 soldyoursoul:加油阿!你會得到你想要的~ (握) 07/31 16:59
2F:推 DavidWW:小隊員恭喜你 我那時候也是靠隊長的正能量考上研究所的 07/31 16:59
3F:推 hiphop4ever:太酷了!!恭喜你耶!!隊長大人的正能量真不是蓋滴>▽< 07/31 17:03
4F:推 KYORAN:姆!看來下一個用[表揚]會是原PO! 07/31 17:12
5F:→ peijoby:謝謝大家啊!!廣仲版就甘心ㄟ~:) 07/31 17:16
6F:→ rose4025:噢!!!政大也沒我的名字!!!!!!!!!!!!! 07/31 17:16
7F:推 boutique:祝福原po跟樓上的到更好的學校^^ 07/31 17:56
8F:推 ryonest:哦哦,原PO上東吳那系呀,我也是東吳的轉學生 07/31 22:06
9F:推 peterouch:酷啊!!正能量真人真事第一發! 07/31 22:09
10F:→ peijoby:是英文系:) 07/31 22:51
11F:推 moment1129:我也需要正能量來應考~ 07/31 23:30
12F:→ peijoby:可以的!!我都可以了!!!! 07/31 23:48
13F:→ Cristmas:乾杯~ 希望金榜題名囉~ *^_^* 07/31 23:49
14F:→ Ohnomaki:加油!!!!!!!!!!!!!台大!!!!!!!!! 07/31 23:50
15F:推 Euphemia:恭喜原PO!!!需要考試的學子們加油!!!!!! 07/31 23:53
16F:→ peijoby:天啊大家真的超感心的!!!!! 耶!!! 這裡真的好棒!! 08/01 00:55
17F:推 Cristmas:進來 就出不去囉~ :p 08/01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