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ijoby (cheer up!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那个...我....
时间Thu Jul 31 16:56:50 2008
我想要谢谢广仲还有这里的正面力量!!!!
是考生的我这半年来都在准备转学考试
刚好五月那时候很低潮很累
那时候队长就发片了啊!!!!!!
你知道这是多麽大的鼓励啊~
毕竟队长的音乐友很大的正面力量
就像我说的
我心中觉得好像会考上 接着队长就会唱对啊~~~~~~
今天政大跟东吴大学放榜
政大没有我的名字,可是考上东吴了
接下来要等台大跟辅仁~
我想我应该是要用队长的音乐洗涤我的灵魂啦!!!
谢谢版上浓浓的人情味跟队长的光明能量!!!!!!
--
happy, cheers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3.216
1F:推 soldyoursoul:加油阿!你会得到你想要的~ (握) 07/31 16:59
2F:推 DavidWW:小队员恭喜你 我那时候也是靠队长的正能量考上研究所的 07/31 16:59
3F:推 hiphop4ever:太酷了!!恭喜你耶!!队长大人的正能量真不是盖滴>▽< 07/31 17:03
4F:推 KYORAN:姆!看来下一个用[表扬]会是原PO! 07/31 17:12
5F:→ peijoby:谢谢大家啊!!广仲版就甘心ㄟ~:) 07/31 17:16
6F:→ rose4025:噢!!!政大也没我的名字!!!!!!!!!!!!! 07/31 17:16
7F:推 boutique:祝福原po跟楼上的到更好的学校^^ 07/31 17:56
8F:推 ryonest:哦哦,原PO上东吴那系呀,我也是东吴的转学生 07/31 22:06
9F:推 peterouch:酷啊!!正能量真人真事第一发! 07/31 22:09
10F:→ peijoby:是英文系:) 07/31 22:51
11F:推 moment1129:我也需要正能量来应考~ 07/31 23:30
12F:→ peijoby:可以的!!我都可以了!!!! 07/31 23:48
13F:→ Cristmas:乾杯~ 希望金榜题名罗~ *^_^* 07/31 23:49
14F:→ Ohnomaki:加油!!!!!!!!!!!!!台大!!!!!!!!! 07/31 23:50
15F:推 Euphemia:恭喜原PO!!!需要考试的学子们加油!!!!!! 07/31 23:53
16F:→ peijoby:天啊大家真的超感心的!!!!! 耶!!! 这里真的好棒!! 08/01 00:55
17F:推 Cristmas:进来 就出不去罗~ :p 08/01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