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跟他的人氣一樣高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 【板主:ilikemonster/iyyaaa/gsf7..】盧廣伸 這個板有點不正常~~麻~~~~ [←]離開 [→]閱讀 [^P]發表文章 [d]刪除 [z] [i]看板資訊/設定 [h]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:187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92.171
1F:→ lionqueenyah:202!! 07/30 22:34
2F:→ HIPOSITION:我想你誤會了~ 我現在有 207 07/30 22:34
3F:→ Ohnomaki:199現在!!!!!!!(吃到飽?) 07/30 22:34
4F:→ ssnio:哈哈哈哈207!!!!!! 07/30 22:34
5F:→ HIPOSITION: 伸手就可以碰到天空 07/30 22:34
6F:→ lionqueenyah:小巨人!!! 07/30 22:34
7F:→ plumagegg:阿哈哈哈哈哈哈 07/30 22:34
8F:→ ssnio:WOW!!! 真好XD 07/30 22:34
9F:推 tsukichan:好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2:35
10F:→ Ohnomaki:H大該不會吃了要餵萌萌的生長激素吧ˋˊ 07/30 22:35
11F:→ plumagegg:幼升高了 206 07/30 22:35
12F:推 famedo:209 07/30 22:35
13F:→ achuq:上面要爆了 隊長快 07/30 22:35
14F:推 joymayday:哈哈哈哈207真高!!!!!!!! 07/30 22:35
15F:→ tsukichan:209了!!!! 07/30 22:35
16F:→ Ohnomaki:211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2:35
17F:→ plumagegg:211 07/30 22:35
18F:推 Poyu412: 浩克!!(接昨天康熙的話題) XD 07/30 22:35
19F:→ plumagegg:H大迅速成長!! 07/30 22:35
20F:→ ssnio:206 怎麼會是升高 XD 07/30 22:35
21F:推 lovervv:208了@@ 07/30 22:35
22F:→ plumagegg:因為剛剛掉到199 07/30 22:36
23F:→ ssnio:現在是熱門第80名!! 07/30 22:38
24F:推 sukiorange:原來還在青春期呢XDDDD 07/30 22:39
※ 編輯: Ohnomaki 來自: 220.136.192.171 (07/30 22:40)
25F:推 wross: 推 伸手就可以碰到天空!!!!! YAH!!!!!!! 07/30 22:41
26F:→ whatice:我是都喝克寧奶粉長大的小隊員 07/30 22:41
27F:推 danini:難以捉摸的伸高... 忽高忽低... XD 07/30 22:42
28F:→ soldyoursoul:果然是很HI 07/30 22:43
29F:推 danini:常吃早餐會長高嗎??? 07/30 22:48
30F:→ Ohnomaki:這個要問H大唷 因為這裡他最高阿 07/30 22:49
31F:推 danini:對啊對啊!!! 那麻煩H大為我們解答... (我要長高!!!) XD 07/30 22:55
32F:推 HIPOSITION:聽說吃 起司火腿 一天的反應會變好耶 @ @ 07/30 22:56
33F:推 lionqueenyah:天使下凡來解答~~~ 07/30 22:56
34F:→ Ohnomaki:欸 H大說的是真的!!!!英國有研究!!!!還有杏仁!!!!!!!!!!! 07/30 22:57
35F:→ lionqueenyah:起司火腿!!!!好吃!!:D 07/30 22:57
36F:→ ssnio: 明天就吃 !!!XD 07/30 22:57
37F:推 rose4025:杏仁好阿!!!!杏仁茶好喝!!!!!!!!!!!!!! 07/30 22:58
38F:推 achuq:不愧是早餐達人!!!!!!!!!!!!! 07/30 22:58
39F:推 HIPOSITION: 好像還會增強記憶力 @ @ (不負責言論) 07/30 22:58
40F:推 dejavu705029:現在吃還長的高嗎~~~XD 07/30 22:59
41F:→ ssnio: 哈哈哈 反正吃了沒用又不傷身XD 07/30 22:59
42F:推 plumageonly:竟然是不負責言論XDDDDDD 07/30 22:59
43F:→ soldyoursoul:那隊長要多吃一點幫助記歌詞阿 XDDD 07/30 22:59
44F:推 Lilychou2:推樓上!!!! 07/30 22:59
45F:推 lionqueenyah:YAH 推記歌詞!!! 07/30 23:00
46F:→ Ohnomaki:多吃ㄧ點記歌詞+1 07/30 23:00
47F:→ plumageonly:盟盟: 都被我吃掉了 麻~~~~~~麻~~~~~~ 07/30 23:00
48F:推 rose4025:記憶土司!!!!!!!!!!!!!!!! 07/30 23:00
49F:推 ssnio: 插個話 聽說今天自由時報有H大的緋聞.. XD 誰家有 07/30 23:01
50F:→ Ohnomaki:蝦密!!!!!!!!!!!!!!!緋聞!!!!!!!!! 07/30 23:01
51F:推 plumageonly:緋聞?!!!!!!!!!!!!!! (爆) 07/30 23:02
52F:推 ava0708:爆一下 XD 07/30 23:03
53F:→ ssnio: 只是個很震懾的title而已 別緊張XDD 07/30 23:03
54F:推 whatice:伸~~ 07/30 23:03
55F:推 Lilychou2:我有看到!!!!XDDD \(> w <)/ 07/30 23:03
56F:推 sunkistt:起士火腿 我決定我明天要吃這個!!!!!!!!!!!!!!! 07/30 23:03
57F:推 danini:哈哈!!! 明天我試試!!! XD 07/30 23:04
58F:推 hiphop4ever:H大去看瓦力被跟拍..嘿嘿... 07/30 23:04
59F:推 LUPESUN:麻~~~~~~~~那就決定明天早餐是火腿蛋加起司了 起司我了 07/30 23:04
60F:→ ssnio: (伸)  十一點啦 要先走一步了各位 晚安H大!!!!晚安大家!! 07/30 23:04
61F:→ Ohnomaki:H大看瓦力了嗎? 我也要去看瓦力!!!!我好喜歡動畫片!!!!! 07/30 23:05
62F:推 famedo:立刻去找來看XDDD 有拍到谷淳耶 07/30 23:05
63F:推 soldyoursoul:什麼緋聞阿? 07/30 23:05
64F:推 plumagegg:我想看扁福俠耶 07/30 23:05
65F:推 Cristmas:瓦力感覺很可愛~ 可是我把拔約我明天去看黑暗騎士!!!!!!! 07/30 23:06
66F:推 LUPESUN:好好看耶杯麵 07/30 23:06
67F:推 hiphop4ever:我想看神鬼傳奇Ⅲ 07/30 23:07
68F:推 famedo:這兩片應該都很棒吧!!! 07/30 23:07
69F:→ Ohnomaki:我超想看瓦力的 可是都揪不到人 哭哭 07/30 23:07
70F:→ plumagegg:呂你上站了XD 我正在跟滴msn講昨天的是 07/30 23:07
71F:推 dejavu705029:瓦力很好看歐!!!溫馨ˊˋ 07/30 23:07
72F:→ plumagegg:不過我也想看瓦礫 我想要仰頭大笑 07/30 23:08
73F:推 HIPOSITION: 剩198了!!!!隊員們!!!!!!!YA!!!!!! 07/30 23:08
74F:→ hiphop4ever:O大想去看瓦力,開放報名>﹏<!! 07/30 23:08
75F:→ Cristmas:老倒縮嗎@@? 07/30 23:08
76F:→ hiphop4ever:身高還是票剩198啊▔▽▔"? 07/30 23:08
77F:→ LUPESUN:哈哈哈真假 那我來上個msn好了 還摸的到天空嗎隊長 麻~~~ 07/30 23:08
78F:推 danini:快點...增高行動.... 07/30 23:08
79F:推 cheercha:我也加入了~~~~~ 07/30 23:08
80F:→ Ohnomaki:準備開慶功趴踢了啦!!!!!!!!!!!!!!!!!!去看瓦力慶功 07/30 23:08
81F:→ plumagegg:真的嗎 是午夜場XDDD(羞) 07/30 23:09
82F:→ HIPOSITION: WALLE挺感人的!!! 麻哈哈~~~~~ 07/30 23:09
83F:推 susady:我好想看黑暗騎士啊!!!!!!希斯萊傑 ~~~~~~ 麻 ~~~~~~~~~~~ 07/30 23:09
84F:→ plumagegg:隊長看過了!! 07/30 23:09
85F:→ plumagegg:杯面真的好像廣受好評 07/30 23:10
86F:→ susady:怎麼覺得H大常常在看電影啊!!!!!!!!! 07/30 23:10
87F:推 famedo:票剩198了!!! 繼續煽動啊!!!!!! 07/30 23:10
88F:→ Ohnomaki:好羨慕H大~ 可惡 真的不行只好一個人衝了!!! 07/30 23:10
89F:→ LUPESUN:有大人問我瓦力可愛嗎我說還好竟然被說沒赤子之心 07/30 23:10
90F:推 danini:Wall E 新加坡還沒上映... (哭) 07/30 23:10
91F:推 Cristmas:初聞希斯萊傑死訊,和同事在實習辦公室裡大叫偷滴淚..~"~ 07/30 23:11
92F:推 hiphop4ever:瓦力很可愛啊>///////< 07/30 23:11
93F:→ Ohnomaki:PIXAR的動畫怎麼可以放過!!!cars也好好看 哈哈哈 07/30 23:11
94F:→ plumagegg:有人看過海綿寶寶電影版嘛 笑死我了 07/30 23:12
95F:→ Ohnomaki:我只看過the Simpsons電影版 07/30 23:13
96F:→ LUPESUN:我我舉手(遮腋下) 美國版的聲音比較可愛但更吵 07/30 23:13
97F:推 susady:我哥今天還問我BOB什麼時候要出電影版他想看!!!!!!!!!!! 07/30 23:13
98F:→ susady:對啊對啊 我也喜歡美國版的BOB 中文挺不好笑........... 07/30 23:14
99F:推 plumagegg: 噢我超愛的!!!!但是出現真人的時候我都會番白眼 07/30 23:14
100F:→ Ohnomaki:希望明天吃早餐的時候剩190:後天吃早餐的時候剩130!!!!!! 07/30 23:15
101F:→ LUPESUN:真的我也是 中文感覺很像刻意的妝活潑 07/30 23:15
102F:→ susady: H大今天看鼻子怎麼樣? 07/30 23:15
103F:→ susady:中文就一直在一樣的梗啊 不喜荒!!!!!!!! 07/30 23:15
104F:→ Ohnomaki:H大今天有去看鼻子嗎? 07/30 23:16
105F:推 grase0805:看鼻子!!!! 帶盟盟去看鼻子!!! 07/30 23:18
106F:推 LUPESUN:我的鼻子好像也需要看一下了 根本是裝飾品萬年鼻塞過敏 07/30 23:18
107F:推 plumagegg:我的鼻子跟派大星一樣扁(亂入) 07/30 23:19
108F:→ Ohnomaki:H大掰掰 小隊員掰掰 我好累要睡了ˊˋ希望明天起床的時候 07/30 23:20
109F:推 xoxgodsoshy:前天派大星有鼻子!!!!!!!! 07/30 23:20
110F:→ Ohnomaki:不要再打噴嚏了;希望明天吃早餐的時候票剩190張!!!!!!!! 07/30 23:21
111F:推 plumagegg:O大晚安唷!!!^___________________^ 07/30 23:21
112F:→ Ohnomaki:灣安大家:))))))))))) 07/30 23:22
113F:推 achuq:晚安! !!!!!!!!!!!! 07/30 23:22
114F:推 hiphop4ever:O大正妹晚安(〞︶〝*) 07/30 23:24
115F:推 danini:宣傳誠可貴... 鼻子價更高... (隊長要保重身體喔!) 07/30 23:24
116F:→ Euphemia:O大正妹晚安(〞︶〝*) 07/30 23:24
117F:推 susady:O大正妹晚安!!!!!!別再翹班摟哈哈哈 麻 ~~~~~~~~~ 07/30 23:26
118F:推 plumagegg:O大正妹晚安唷!!!麻!!!!!!!硬要加正妹再說一次 到底 07/30 23:27
119F:推 HIPOSITION:有耶 我有獲得噴鼻器 ^^ O大晚安~ 07/30 23:31
120F:推 angel: 別拿去噴萌萌了 07/30 23:33
121F:推 hiphop4ever:獲得.....噴鼻器 噴鼻器是要做什模用的?! 07/30 23:33
122F:推 danini:嗯嗯...祝隊長早日康復!823一定要以最佳狀態和大家一起HIGH 07/30 23:33
123F:推 Cristmas:噴鼻子用!!賀!!! 07/30 23:33
124F:推 HIPOSITION: 就是預防過敏的 噴劑~ 07/30 23:33
125F:推 ooopsps:過敏的時候可以噴就會好一點囉!!!! 07/30 23:34
126F:推 achuq:噴鼻器XD 鼻子有好點嗎?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3:34
127F:→ Cristmas:有味道嗎?---> 很好奇>"< 07/30 23:34
128F:推 plumagegg:過敏寶寶很辛苦!!!隊長騎馬的時候要戴口罩!!! 07/30 23:35
129F:→ hiphop4ever:有這種東西!!!好玩新奇又有趣!!!有沒有團購?! 07/30 23:35
130F:推 angel: 就是裡面放過敏藥 然後噴到鼻子裡的嗎? 07/30 23:35
131F:推 ooopsps:團購!!過敏很痛苦哈哈哈!!!!! 07/30 23:36
132F:→ ooopsps:YAP!! 07/30 23:36
133F:→ hiphop4ever:那個噴進鼻子的感覺跟醫生把病人鼻孔撐開噴藥的感覺一 07/30 23:36
134F:推 Cristmas:我只買過支氣管擴張劑!買的時候手還發抖!!!>"< 07/30 23:37
135F:→ hiphop4ever:樣嗎?!整個很討厭醫生噴藥XD 07/30 23:37
136F:推 plumagegg:我也是支氣管擴張器.... 埃!! 07/30 23:38
137F:推 susady:我小時候都會去藥局買白色涼涼的那個 插在鼻子裡提神!!!! 07/30 23:38
138F:→ hiphop4ever:支氣管擴張器是氣喘要隨身帶的那個東西嗎@@!? 07/30 23:38
139F:推 Euphemia:鼻子過敏不舒服的時候 比較喜歡蒸氣治療...噴藥超討厭 07/30 23:39
140F:→ hiphop4ever:白白插在鼻子裡提神我會想到台灣阿誠裡姓白的一個人XD 07/30 23:39
141F:推 achuq:這樣看起來我鼻子真的算好的了...大家要保重阿!!!!!!!!! 07/30 23:39
142F:推 HIPOSITION:今天醫生弄藥到鼻子裡 感覺都要碰到腦門了!!!!!!!! 07/30 23:40
143F:推 ooopsps:蒸氣治療?? 07/30 23:40
144F:推 plumagegg:我是小時候有氣喘 但是漸漸長大之後就好很多 可是陰影大 07/30 23:40
145F:推 Cristmas:對阿對阿!氣喘用的!之前室友突然大發作把我嚇死了!!!!! 07/30 23:41
146F:推 globest:好像是把藥整個藥塞到鼻孔最深處... 07/30 23:41
147F:推 danini:鼻子過敏的受害者之一.... 〒△〒 07/30 23:41
148F:→ plumagegg:鼻子醫生的要很臭 回家還會臭很久 不講話也都是那股味兒 07/30 23:42
149F:→ plumagegg: 藥 07/30 23:42
150F:推 hiphop4ever:大發作@@!! 那聖誕大和蛋大的情況如何?! 07/30 23:42
151F:推 susady:我超討厭看耳鼻喉科的!!!!每次噴藥什麼的都快抽畜......... 07/30 23:42
152F:推 Euphemia:蒸氣治療很像在蒸鼻子 哈... 07/30 23:42
153F:→ danini:哇!!!! 碰到腦門!!!! 太可怕了.... 07/30 23:43
154F:→ hiphop4ever:所以H大檢查出來是鼻竇炎還是XX過敏啊?! 07/30 23:43
155F:推 mooncakechen:天阿 我都只有鼻子被噴藥這樣 07/30 23:43
156F:→ plumagegg:我小時候比較嚴仲 變天就很緊張 現在我比較健康了(灑花) 07/30 23:43
157F:推 susady: 康喜健鈣我最愛 ~~~~ (只是想說健康很好這樣 囧) 07/30 23:44
158F:推 ooopsps:真好!恭喜!!!!我鼻子去雷射才比較好!!!!有用呦!!!!! 07/30 23:45
159F:推 plumagegg: 魚肝油加蓋 07/30 23:45
160F:推 Euphemia:  魚肝油加鈣 保護眼金~~~ 07/30 23:46
161F:推 Cristmas:我喔~除了脂漏性皮膚炎、過重,還稱得上超級健康!!!!!!!! 07/30 23:46
162F:→ plumagegg:鞏固牙齒!!(揮拳) 07/30 23:46
163F:推 hiphop4ever:XDD 大家要有健康的body!!funky dance funky soul XD 07/30 23:46
164F:推 susady: 骨骼強壯!!!!!!!!!!!!!!!!!!!!! 赫!!!!!!! 07/30 23:47
165F:→ Cristmas:Yah!!!!!!!!!!!我有強健不怕寒流的體魄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3:47
166F:推 mooncakechen:嗚嗚 健康小隊 萬歲~ 07/30 23:47
167F:→ plumagegg: 我有粗狀的手臂!! 到底 07/30 23:48
168F:→ hiphop4ever:脂漏性皮膚炎@@?!會怎樣捏~"~?!? 07/30 23:48
169F:→ susady:我有嚴重的手汗症!!!!!!!!還有非常勇健的下盤哈哈哈哈哈 07/30 23:49
170F:→ ett27:哈哈 我也有嚴重手汗症 還有偶爾發作的鼻子過敏 > < 07/30 23:50
171F:推 Cristmas:小民我們握手吧~像蛇一般地脫皮,且部位會改變,時癢時痛。 07/30 23:50
172F:推 LUPESUN:我有三層的肚皮 到底 ˊˋ 07/30 23:51
173F:推 mooncakechen:健康小隊要由健康H大帶領!!!! 萌萌 07/30 23:51
174F:→ Cristmas:話說上週夢時代場正逢脫皮期,超醜!!多想帶著口罩見隊長呀 07/30 23:51
175F:推 plumagegg:我有5層ˊˋ 07/30 23:51
176F:推 hiphop4ever:像蛇一樣會脫皮⊙皿⊙!!! 可以根治嗎?! 07/30 23:52
177F:→ LUPESUN:這篇要爆破郭嗎 07/30 23:52
178F:推 susady:H大在等了!!!!!!!!!!!!! 07/30 23:52
179F:推 lionqueenyah:←膀胱者 07/30 23:52
180F:推 achuq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3:53
181F:推 ett27:99 07/30 23:53
182F:推 susady: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小拳王!!!!! 麻~~~~~~~~~ (?) 07/30 23:53
183F:推 Lilychou2:1 07/30 23:53
184F:推 moment1129:!!! 07/30 23:53
185F:推 Euphemia:爆 07/30 23:53
186F:→ plumagegg:爆破郭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3:53
187F:推 danini:爆炸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3:53
188F:→ achuq:專業99樓 XD 07/30 23:53
189F:→ Euphemia:(被炸飛)  我~~失~~敗~~了~~~~ 07/30 23:53
190F:→ ett27:爆了欸 !!! H大勒 !? 07/30 23:53
191F:→ LUPESUN:小拳王得到它了 到底 07/30 23:53
192F:→ Cristmas:無法根治...就與它共處一輩子吧~ 其實發作是我熬夜的報應 07/30 23:53
193F:→ Lilychou2:挖!!!!!!!!!!!!!!我分心了!!!!!!!!! 07/30 23:54
194F:推 lookf:H大又錯過了喔(抓抓) 看廣仲搶爆真有趣 XDDDDDD 07/30 23:54
195F:→ susady:哈哈哈哈!!!!!!! 麻 ~~~~~~~~~~~~~~~~ 07/30 23:54
196F:推 waxapple:我的過敏遇到不喜歡的人事物就會發作!!XD 07/30 23:54
197F:推 lionqueenyah:逼逼 呼叫H大!! 07/30 23:54
198F:→ danini:哈哈... 噓回去讓隊長爆嗎??? XD 07/30 23:54
199F:→ Euphemia:H大跑去跟baby玩了麻~~~~??? 07/30 23:54
200F:推 hiphop4ever:蛤~"~天氣變換的時候就會這樣窩?!還是?!辛苦〒△〒 07/30 23:54
201F:→ Cristmas:呼呼!拿出我的膽子,去看一下重播的掀劉海片段!!!驚驚驚! 07/30 23:55
202F:→ moment1129:聖誕和小民愛保重~ 快去睡覺吧!! 07/30 23:55
203F:→ Cristmas:嘻哈~ Gracias. *^_^* 07/30 23:56
204F:→ hiphop4ever:不客氣的說聖誕大=/////////////////////= 07/30 23:57
205F:推 ryonest:異位性皮膚炎跟脂露性皮膚炎都很難治,我有異位皮膚炎 07/31 00:06
206F:→ ryonest:我有異位性皮膚炎,頗嚴重,多運動可能會好一點嚕 07/31 00:06
207F:→ peterouch:隊長現在是蹲下來了...........準備跳的更高 XD 07/31 01:07
208F:→ Cristmas:好吧~ 為了對抗過敏,我該重拾慢跑好習慣了!!!>"< 07/31 01:10
209F:→ Ohnomaki:哈哈 上站就發現大家的溫馨灣安:))可能是這樣我睡超好的! 07/31 09:24
210F:→ Ohnomaki:H大實在太勇敢了!!!醫生要塞藥的時候我都會奮力抗拒 07/31 09:25
211F:→ Ohnomaki:然後就被罵了= = 所以我最討厭看耳鼻喉科了!!!!!!!!! 07/31 09:25
212F:推 hiphop4ever:O大O大!!真的剩190張票了耶!!!!!!!!wow~~~~~~~~~~~~~~ 07/31 09:26
213F:→ Ohnomaki:哈哈 我好厲害!!!!!!明天吃早餐的時候就只剩160啦!!!!!!! 07/31 09:27
214F:推 hiphop4ever:XD 每天都要唱票一下XD 再說中的話要去簽樂透耶XD 07/31 09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