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跟他的人气一样高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 【板主:ilikemonster/iyyaaa/gsf7..】卢广伸 这个板有点不正常~~麻~~~~ [←]离开 [→]阅读 [^P]发表文章 [d]删除 [z] [i]看板资讯/设定 [h]说明 编号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标 题 人气:187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92.171
1F:→ lionqueenyah:202!! 07/30 22:34
2F:→ HIPOSITION:我想你误会了~ 我现在有 207 07/30 22:34
3F:→ Ohnomaki:199现在!!!!!!!(吃到饱?) 07/30 22:34
4F:→ ssnio:哈哈哈哈207!!!!!! 07/30 22:34
5F:→ HIPOSITION: 伸手就可以碰到天空 07/30 22:34
6F:→ lionqueenyah:小巨人!!! 07/30 22:34
7F:→ plumagegg:阿哈哈哈哈哈哈 07/30 22:34
8F:→ ssnio:WOW!!! 真好XD 07/30 22:34
9F:推 tsukichan:好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2:35
10F:→ Ohnomaki:H大该不会吃了要喂萌萌的生长激素吧ˋˊ 07/30 22:35
11F:→ plumagegg:幼升高了 206 07/30 22:35
12F:推 famedo:209 07/30 22:35
13F:→ achuq:上面要爆了 队长快 07/30 22:35
14F:推 joymayday:哈哈哈哈207真高!!!!!!!! 07/30 22:35
15F:→ tsukichan:209了!!!! 07/30 22:35
16F:→ Ohnomaki:211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2:35
17F:→ plumagegg:211 07/30 22:35
18F:推 Poyu412: 浩克!!(接昨天康熙的话题) XD 07/30 22:35
19F:→ plumagegg:H大迅速成长!! 07/30 22:35
20F:→ ssnio:206 怎麽会是升高 XD 07/30 22:35
21F:推 lovervv:208了@@ 07/30 22:35
22F:→ plumagegg:因为刚刚掉到199 07/30 22:36
23F:→ ssnio:现在是热门第80名!! 07/30 22:38
24F:推 sukiorange:原来还在青春期呢XDDDD 07/30 22:39
※ 编辑: Ohnomaki 来自: 220.136.192.171 (07/30 22:40)
25F:推 wross: 推 伸手就可以碰到天空!!!!! YAH!!!!!!! 07/30 22:41
26F:→ whatice:我是都喝克宁奶粉长大的小队员 07/30 22:41
27F:推 danini:难以捉摸的伸高... 忽高忽低... XD 07/30 22:42
28F:→ soldyoursoul:果然是很HI 07/30 22:43
29F:推 danini:常吃早餐会长高吗??? 07/30 22:48
30F:→ Ohnomaki:这个要问H大唷 因为这里他最高阿 07/30 22:49
31F:推 danini:对啊对啊!!! 那麻烦H大为我们解答... (我要长高!!!) XD 07/30 22:55
32F:推 HIPOSITION:听说吃 起司火腿 一天的反应会变好耶 @ @ 07/30 22:56
33F:推 lionqueenyah:天使下凡来解答~~~ 07/30 22:56
34F:→ Ohnomaki:欸 H大说的是真的!!!!英国有研究!!!!还有杏仁!!!!!!!!!!! 07/30 22:57
35F:→ lionqueenyah:起司火腿!!!!好吃!!:D 07/30 22:57
36F:→ ssnio: 明天就吃 !!!XD 07/30 22:57
37F:推 rose4025:杏仁好阿!!!!杏仁茶好喝!!!!!!!!!!!!!! 07/30 22:58
38F:推 achuq:不愧是早餐达人!!!!!!!!!!!!! 07/30 22:58
39F:推 HIPOSITION: 好像还会增强记忆力 @ @ (不负责言论) 07/30 22:58
40F:推 dejavu705029:现在吃还长的高吗~~~XD 07/30 22:59
41F:→ ssnio: 哈哈哈 反正吃了没用又不伤身XD 07/30 22:59
42F:推 plumageonly:竟然是不负责言论XDDDDDD 07/30 22:59
43F:→ soldyoursoul:那队长要多吃一点帮助记歌词阿 XDDD 07/30 22:59
44F:推 Lilychou2:推楼上!!!! 07/30 22:59
45F:推 lionqueenyah:YAH 推记歌词!!! 07/30 23:00
46F:→ Ohnomaki:多吃ㄧ点记歌词+1 07/30 23:00
47F:→ plumageonly:盟盟: 都被我吃掉了 麻~~~~~~麻~~~~~~ 07/30 23:00
48F:推 rose4025:记忆土司!!!!!!!!!!!!!!!! 07/30 23:00
49F:推 ssnio: 插个话 听说今天自由时报有H大的绯闻.. XD 谁家有 07/30 23:01
50F:→ Ohnomaki:虾密!!!!!!!!!!!!!!!绯闻!!!!!!!!! 07/30 23:01
51F:推 plumageonly:绯闻?!!!!!!!!!!!!!! (爆) 07/30 23:02
52F:推 ava0708:爆一下 XD 07/30 23:03
53F:→ ssnio: 只是个很震慑的title而已 别紧张XDD 07/30 23:03
54F:推 whatice:伸~~ 07/30 23:03
55F:推 Lilychou2:我有看到!!!!XDDD \(> w <)/ 07/30 23:03
56F:推 sunkistt:起士火腿 我决定我明天要吃这个!!!!!!!!!!!!!!! 07/30 23:03
57F:推 danini:哈哈!!! 明天我试试!!! XD 07/30 23:04
58F:推 hiphop4ever:H大去看瓦力被跟拍..嘿嘿... 07/30 23:04
59F:推 LUPESUN:麻~~~~~~~~那就决定明天早餐是火腿蛋加起司了 起司我了 07/30 23:04
60F:→ ssnio: (伸)  十一点啦 要先走一步了各位 晚安H大!!!!晚安大家!! 07/30 23:04
61F:→ Ohnomaki:H大看瓦力了吗? 我也要去看瓦力!!!!我好喜欢动画片!!!!! 07/30 23:05
62F:推 famedo:立刻去找来看XDDD 有拍到谷淳耶 07/30 23:05
63F:推 soldyoursoul:什麽绯闻阿? 07/30 23:05
64F:推 plumagegg:我想看扁福侠耶 07/30 23:05
65F:推 Cristmas:瓦力感觉很可爱~ 可是我把拔约我明天去看黑暗骑士!!!!!!! 07/30 23:06
66F:推 LUPESUN:好好看耶杯面 07/30 23:06
67F:推 hiphop4ever:我想看神鬼传奇Ⅲ 07/30 23:07
68F:推 famedo:这两片应该都很棒吧!!! 07/30 23:07
69F:→ Ohnomaki:我超想看瓦力的 可是都揪不到人 哭哭 07/30 23:07
70F:→ plumagegg:吕你上站了XD 我正在跟滴msn讲昨天的是 07/30 23:07
71F:推 dejavu705029:瓦力很好看欧!!!温馨ˊˋ 07/30 23:07
72F:→ plumagegg:不过我也想看瓦砾 我想要仰头大笑 07/30 23:08
73F:推 HIPOSITION: 剩198了!!!!队员们!!!!!!!YA!!!!!! 07/30 23:08
74F:→ hiphop4ever:O大想去看瓦力,开放报名>﹏<!! 07/30 23:08
75F:→ Cristmas:老倒缩吗@@? 07/30 23:08
76F:→ hiphop4ever:身高还是票剩198啊▔▽▔"? 07/30 23:08
77F:→ LUPESUN:哈哈哈真假 那我来上个msn好了 还摸的到天空吗队长 麻~~~ 07/30 23:08
78F:推 danini:快点...增高行动.... 07/30 23:08
79F:推 cheercha:我也加入了~~~~~ 07/30 23:08
80F:→ Ohnomaki:准备开庆功趴踢了啦!!!!!!!!!!!!!!!!!!去看瓦力庆功 07/30 23:08
81F:→ plumagegg:真的吗 是午夜场XDDD(羞) 07/30 23:09
82F:→ HIPOSITION: WALLE挺感人的!!! 麻哈哈~~~~~ 07/30 23:09
83F:推 susady:我好想看黑暗骑士啊!!!!!!希斯莱杰 ~~~~~~ 麻 ~~~~~~~~~~~ 07/30 23:09
84F:→ plumagegg:队长看过了!! 07/30 23:09
85F:→ plumagegg:杯面真的好像广受好评 07/30 23:10
86F:→ susady:怎麽觉得H大常常在看电影啊!!!!!!!!! 07/30 23:10
87F:推 famedo:票剩198了!!! 继续煽动啊!!!!!! 07/30 23:10
88F:→ Ohnomaki:好羡慕H大~ 可恶 真的不行只好一个人冲了!!! 07/30 23:10
89F:→ LUPESUN:有大人问我瓦力可爱吗我说还好竟然被说没赤子之心 07/30 23:10
90F:推 danini:Wall E 新加坡还没上映... (哭) 07/30 23:10
91F:推 Cristmas:初闻希斯莱杰死讯,和同事在实习办公室里大叫偷滴泪..~"~ 07/30 23:11
92F:推 hiphop4ever:瓦力很可爱啊>///////< 07/30 23:11
93F:→ Ohnomaki:PIXAR的动画怎麽可以放过!!!cars也好好看 哈哈哈 07/30 23:11
94F:→ plumagegg:有人看过海绵宝宝电影版嘛 笑死我了 07/30 23:12
95F:→ Ohnomaki:我只看过the Simpsons电影版 07/30 23:13
96F:→ LUPESUN:我我举手(遮腋下) 美国版的声音比较可爱但更吵 07/30 23:13
97F:推 susady:我哥今天还问我BOB什麽时候要出电影版他想看!!!!!!!!!!! 07/30 23:13
98F:→ susady:对啊对啊 我也喜欢美国版的BOB 中文挺不好笑........... 07/30 23:14
99F:推 plumagegg: 噢我超爱的!!!!但是出现真人的时候我都会番白眼 07/30 23:14
100F:→ Ohnomaki:希望明天吃早餐的时候剩190:後天吃早餐的时候剩130!!!!!! 07/30 23:15
101F:→ LUPESUN:真的我也是 中文感觉很像刻意的妆活泼 07/30 23:15
102F:→ susady: H大今天看鼻子怎麽样? 07/30 23:15
103F:→ susady:中文就一直在一样的梗啊 不喜荒!!!!!!!! 07/30 23:15
104F:→ Ohnomaki:H大今天有去看鼻子吗? 07/30 23:16
105F:推 grase0805:看鼻子!!!! 带盟盟去看鼻子!!! 07/30 23:18
106F:推 LUPESUN:我的鼻子好像也需要看一下了 根本是装饰品万年鼻塞过敏 07/30 23:18
107F:推 plumagegg:我的鼻子跟派大星一样扁(乱入) 07/30 23:19
108F:→ Ohnomaki:H大掰掰 小队员掰掰 我好累要睡了ˊˋ希望明天起床的时候 07/30 23:20
109F:推 xoxgodsoshy:前天派大星有鼻子!!!!!!!! 07/30 23:20
110F:→ Ohnomaki:不要再打喷嚏了;希望明天吃早餐的时候票剩190张!!!!!!!! 07/30 23:21
111F:推 plumagegg:O大晚安唷!!!^___________________^ 07/30 23:21
112F:→ Ohnomaki:湾安大家:))))))))))) 07/30 23:22
113F:推 achuq:晚安! !!!!!!!!!!!! 07/30 23:22
114F:推 hiphop4ever:O大正妹晚安(〞︶〝*) 07/30 23:24
115F:推 danini:宣传诚可贵... 鼻子价更高... (队长要保重身体喔!) 07/30 23:24
116F:→ Euphemia:O大正妹晚安(〞︶〝*) 07/30 23:24
117F:推 susady:O大正妹晚安!!!!!!别再翘班搂哈哈哈 麻 ~~~~~~~~~ 07/30 23:26
118F:推 plumagegg:O大正妹晚安唷!!!麻!!!!!!!硬要加正妹再说一次 到底 07/30 23:27
119F:推 HIPOSITION:有耶 我有获得喷鼻器 ^^ O大晚安~ 07/30 23:31
120F:推 angel: 别拿去喷萌萌了 07/30 23:33
121F:推 hiphop4ever:获得.....喷鼻器 喷鼻器是要做什模用的?! 07/30 23:33
122F:推 danini:嗯嗯...祝队长早日康复!823一定要以最佳状态和大家一起HIGH 07/30 23:33
123F:推 Cristmas:喷鼻子用!!贺!!! 07/30 23:33
124F:推 HIPOSITION: 就是预防过敏的 喷剂~ 07/30 23:33
125F:推 ooopsps:过敏的时候可以喷就会好一点罗!!!! 07/30 23:34
126F:推 achuq:喷鼻器XD 鼻子有好点吗?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3:34
127F:→ Cristmas:有味道吗?---> 很好奇>"< 07/30 23:34
128F:推 plumagegg:过敏宝宝很辛苦!!!队长骑马的时候要戴口罩!!! 07/30 23:35
129F:→ hiphop4ever:有这种东西!!!好玩新奇又有趣!!!有没有团购?! 07/30 23:35
130F:推 angel: 就是里面放过敏药 然後喷到鼻子里的吗? 07/30 23:35
131F:推 ooopsps:团购!!过敏很痛苦哈哈哈!!!!! 07/30 23:36
132F:→ ooopsps:YAP!! 07/30 23:36
133F:→ hiphop4ever:那个喷进鼻子的感觉跟医生把病人鼻孔撑开喷药的感觉一 07/30 23:36
134F:推 Cristmas:我只买过支气管扩张剂!买的时候手还发抖!!!>"< 07/30 23:37
135F:→ hiphop4ever:样吗?!整个很讨厌医生喷药XD 07/30 23:37
136F:推 plumagegg:我也是支气管扩张器.... 埃!! 07/30 23:38
137F:推 susady:我小时候都会去药局买白色凉凉的那个 插在鼻子里提神!!!! 07/30 23:38
138F:→ hiphop4ever:支气管扩张器是气喘要随身带的那个东西吗@@!? 07/30 23:38
139F:推 Euphemia:鼻子过敏不舒服的时候 比较喜欢蒸气治疗...喷药超讨厌 07/30 23:39
140F:→ hiphop4ever:白白插在鼻子里提神我会想到台湾阿诚里姓白的一个人XD 07/30 23:39
141F:推 achuq:这样看起来我鼻子真的算好的了...大家要保重阿!!!!!!!!! 07/30 23:39
142F:推 HIPOSITION:今天医生弄药到鼻子里 感觉都要碰到脑门了!!!!!!!! 07/30 23:40
143F:推 ooopsps:蒸气治疗?? 07/30 23:40
144F:推 plumagegg:我是小时候有气喘 但是渐渐长大之後就好很多 可是阴影大 07/30 23:40
145F:推 Cristmas:对阿对阿!气喘用的!之前室友突然大发作把我吓死了!!!!! 07/30 23:41
146F:推 globest:好像是把药整个药塞到鼻孔最深处... 07/30 23:41
147F:推 danini:鼻子过敏的受害者之一.... 〒△〒 07/30 23:41
148F:→ plumagegg:鼻子医生的要很臭 回家还会臭很久 不讲话也都是那股味儿 07/30 23:42
149F:→ plumagegg: 药 07/30 23:42
150F:推 hiphop4ever:大发作@@!! 那圣诞大和蛋大的情况如何?! 07/30 23:42
151F:推 susady:我超讨厌看耳鼻喉科的!!!!每次喷药什麽的都快抽畜......... 07/30 23:42
152F:推 Euphemia:蒸气治疗很像在蒸鼻子 哈... 07/30 23:42
153F:→ danini:哇!!!! 碰到脑门!!!! 太可怕了.... 07/30 23:43
154F:→ hiphop4ever:所以H大检查出来是鼻窦炎还是XX过敏啊?! 07/30 23:43
155F:推 mooncakechen:天阿 我都只有鼻子被喷药这样 07/30 23:43
156F:→ plumagegg:我小时候比较严仲 变天就很紧张 现在我比较健康了(洒花) 07/30 23:43
157F:推 susady: 康喜健钙我最爱 ~~~~ (只是想说健康很好这样 囧) 07/30 23:44
158F:推 ooopsps:真好!恭喜!!!!我鼻子去雷射才比较好!!!!有用呦!!!!! 07/30 23:45
159F:推 plumagegg: 鱼肝油加盖 07/30 23:45
160F:推 Euphemia:  鱼肝油加钙 保护眼金~~~ 07/30 23:46
161F:推 Cristmas:我喔~除了脂漏性皮肤炎、过重,还称得上超级健康!!!!!!!! 07/30 23:46
162F:→ plumagegg:巩固牙齿!!(挥拳) 07/30 23:46
163F:推 hiphop4ever:XDD 大家要有健康的body!!funky dance funky soul XD 07/30 23:46
164F:推 susady: 骨骼强壮!!!!!!!!!!!!!!!!!!!!! 赫!!!!!!! 07/30 23:47
165F:→ Cristmas:Yah!!!!!!!!!!!我有强健不怕寒流的体魄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3:47
166F:推 mooncakechen:呜呜 健康小队 万岁~ 07/30 23:47
167F:→ plumagegg: 我有粗状的手臂!! 到底 07/30 23:48
168F:→ hiphop4ever:脂漏性皮肤炎@@?!会怎样捏~"~?!? 07/30 23:48
169F:→ susady:我有严重的手汗症!!!!!!!!还有非常勇健的下盘哈哈哈哈哈 07/30 23:49
170F:→ ett27:哈哈 我也有严重手汗症 还有偶尔发作的鼻子过敏 > < 07/30 23:50
171F:推 Cristmas:小民我们握手吧~像蛇一般地脱皮,且部位会改变,时痒时痛。 07/30 23:50
172F:推 LUPESUN:我有三层的肚皮 到底 ˊˋ 07/30 23:51
173F:推 mooncakechen:健康小队要由健康H大带领!!!! 萌萌 07/30 23:51
174F:→ Cristmas:话说上周梦时代场正逢脱皮期,超丑!!多想带着口罩见队长呀 07/30 23:51
175F:推 plumagegg:我有5层ˊˋ 07/30 23:51
176F:推 hiphop4ever:像蛇一样会脱皮⊙皿⊙!!! 可以根治吗?! 07/30 23:52
177F:→ LUPESUN:这篇要爆破郭吗 07/30 23:52
178F:推 susady:H大在等了!!!!!!!!!!!!! 07/30 23:52
179F:推 lionqueenyah:←膀胱者 07/30 23:52
180F:推 achuq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3:53
181F:推 ett27:99 07/30 23:53
182F:推 susady: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小拳王!!!!! 麻~~~~~~~~~ (?) 07/30 23:53
183F:推 Lilychou2:1 07/30 23:53
184F:推 moment1129:!!! 07/30 23:53
185F:推 Euphemia:爆 07/30 23:53
186F:→ plumagegg:爆破郭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3:53
187F:推 danini:爆炸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3:53
188F:→ achuq:专业99楼 XD 07/30 23:53
189F:→ Euphemia:(被炸飞)  我~~失~~败~~了~~~~ 07/30 23:53
190F:→ ett27:爆了欸 !!! H大勒 !? 07/30 23:53
191F:→ LUPESUN:小拳王得到它了 到底 07/30 23:53
192F:→ Cristmas:无法根治...就与它共处一辈子吧~ 其实发作是我熬夜的报应 07/30 23:53
193F:→ Lilychou2:挖!!!!!!!!!!!!!!我分心了!!!!!!!!! 07/30 23:54
194F:推 lookf:H大又错过了喔(抓抓) 看广仲抢爆真有趣 XDDDDDD 07/30 23:54
195F:→ susady:哈哈哈哈!!!!!!! 麻 ~~~~~~~~~~~~~~~~ 07/30 23:54
196F:推 waxapple:我的过敏遇到不喜欢的人事物就会发作!!XD 07/30 23:54
197F:推 lionqueenyah:逼逼 呼叫H大!! 07/30 23:54
198F:→ danini:哈哈... 嘘回去让队长爆吗??? XD 07/30 23:54
199F:→ Euphemia:H大跑去跟baby玩了麻~~~~??? 07/30 23:54
200F:推 hiphop4ever:蛤~"~天气变换的时候就会这样窝?!还是?!辛苦〒△〒 07/30 23:54
201F:→ Cristmas:呼呼!拿出我的胆子,去看一下重播的掀刘海片段!!!惊惊惊! 07/30 23:55
202F:→ moment1129:圣诞和小民爱保重~ 快去睡觉吧!! 07/30 23:55
203F:→ Cristmas:嘻哈~ Gracias. *^_^* 07/30 23:56
204F:→ hiphop4ever:不客气的说圣诞大=/////////////////////= 07/30 23:57
205F:推 ryonest:异位性皮肤炎跟脂露性皮肤炎都很难治,我有异位皮肤炎 07/31 00:06
206F:→ ryonest:我有异位性皮肤炎,颇严重,多运动可能会好一点噜 07/31 00:06
207F:→ peterouch:队长现在是蹲下来了...........准备跳的更高 XD 07/31 01:07
208F:→ Cristmas:好吧~ 为了对抗过敏,我该重拾慢跑好习惯了!!!>"< 07/31 01:10
209F:→ Ohnomaki:哈哈 上站就发现大家的温馨湾安:))可能是这样我睡超好的! 07/31 09:24
210F:→ Ohnomaki:H大实在太勇敢了!!!医生要塞药的时候我都会奋力抗拒 07/31 09:25
211F:→ Ohnomaki:然後就被骂了= = 所以我最讨厌看耳鼻喉科了!!!!!!!!! 07/31 09:25
212F:推 hiphop4ever:O大O大!!真的剩190张票了耶!!!!!!!!wow~~~~~~~~~~~~~~ 07/31 09:26
213F:→ Ohnomaki:哈哈 我好厉害!!!!!!明天吃早餐的时候就只剩160啦!!!!!!! 07/31 09:27
214F:推 hiphop4ever:XD 每天都要唱票一下XD 再说中的话要去签乐透耶XD 07/31 09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