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☆ 吉米寶貝:lookf ☆ It's like:LOOK 陸ㄎㄎ ☆ 老鼠郵差:台北 在新竹唸書 ☆ Que te pasa:假跑data之名行看日劇之實的死研究生 ☆ 早安晨之美:蛋白煎起司 ☆ boring:小時候拿算盤當滑板結果跌倒撞到下巴還縫了七針 ☆ when:去年的海洋!耶! ☆ 我愛你:我愛你(羞) 吉他好難(倒) ☆ 超音波:答案同上(誤) ☆ 別殺我:台南的早餐店都會賣豆漿紅茶很好喝喔 ☆ 一百種生活:沉溺於做動畫的小工程師 ☆ 淵明: 終於打招呼了(倒)好害羞喔~ 我已經三次在這個版按下Ctrl-p然後又按Ctrl-x + A (汗)。 終於決定報到是因為昨天啊... 我在台北搭公車去開會,在到三重之前正前方剛好有一個空著的博愛座, 因為車上沒有其他人站著,加上我很想睡覺,於是就按捺著內心的不安就坐下了, 但是我知道下一站三重會上來很多人,可能需要讓坐, 雖然很想睡覺,還是半夢半醒提高警覺以免有人叫我起來讓坐, 就在這個時準的這個時刻!! 耳邊傳來: 「誒~」 (驚!不會這麼不巧吧!) 「吃早餐啦~」 (.........是廣仲......) 然後我就聽著耳機裡的早安晨之美好好的進入夢鄉了(汗)。 鄉親啊~以後搭公車都要記得讓座捏~ ★ 伸日快樂:1985/05/02 -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4.58
1F:→ hiphop4ever:XD 哩厚!!算盤當滑板很酷耶XDDD 有打算拿算盤當浪板嗎 07/30 20:33
2F:推 moment1129:你好! LOOK 07/30 20:33
3F:→ Ohnomaki:我高中是滑板社經理耶!!!!!但是完全不會滑板XDDDD 07/30 20:38
4F:推 jessiekao:阿!!!!!!妳終於曝光了~歡迎歡迎!!!YAH!!!!!!!!!!!!!!!! 07/30 20:38
5F:推 plumagegg:我是籃球經理我也不會打籃球只懂戰術(超乾笑)歡迎你!!!! 07/30 20:39
6F:推 mesb:歡迎光臨你!!! 我以為你搭車遇到廣仲對著你喊 欸吃早餐了XD 07/30 20:40
7F:→ Ohnomaki:最近好多小隊員報到喔!!!!!!蛋 我以前社課都負責聊天!!!! 07/30 20:45
8F:→ xoxgodsoshy:其實聊天也有學問的!!!!!我常常會不小心終止話題(汗) 07/30 20:48
9F:→ plumagegg:哈哈哈 我們次看到我們學校滑板社在練習都替他們捏汗 07/30 20:48
10F:→ plumagegg: 每 07/30 20:48
11F:推 hiphop4ever:真的會學很多耶!!社團經理要做什麼啊? 07/30 20:49
12F:→ hiphop4ever:籃球社經理我只想到灌籃高手那個捲髮女生^^" 07/30 20:51
13F:→ plumagegg:籃球隊經理:倒水 擦汗 計分 計時 看戰術 球員體力 規則 07/30 20:53
14F:→ plumagegg:其實就是在打雜xD 07/30 20:53
15F:→ plumagegg:噢 還有吸收大量汗臭味的衣服及外套 07/30 20:55
16F:推 hiphop4ever: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->(昏) 07/30 20:57
17F:→ hiphop4ever:(蛋 os︰哼哼..這群乳臭未乾的臭小子) XD 07/30 20:58
18F:→ hiphop4ever:不過也是學到很多東西捏!!很棒的社團生活^_________^b 07/30 20:59
19F:推 joy051625:我以前可是算盤滑板高手呢 哼哼 [ 驕傲 ] 07/30 21:01
20F:推 jessiekao:生日跟我差兩天而已耶(裝剛知道)!!金牛座和大耳機讚拉 07/30 21:02
21F:→ joy051625:不過我比較喜歡兩腳當溜冰鞋 [ 誤 ] 07/30 21:02
22F:→ plumagegg:原po是作動畫的好厲害!! 07/30 21:04
23F:推 Ohnomaki:以前我朋友他們都狂練豚跳、滑杆什麼的,摔得壁鼻青臉腫!! 07/30 21:11
24F:→ Ohnomaki:可是我們超熱血的!!!!!!!!!!!!!!!!!哈哈哈 07/30 21:12
25F:→ b0213:聽得我都熱血了!!!!!! 07/30 21:15
26F:→ plumagegg:哈哈我每次經過滑板男孩邊都不知道要裝鎮定走過還是閃開 07/30 21:16
27F:推 ssnio:O大 你們社圖還有經理這職位阿 聽起來有難親近的feel 哈哈 07/30 21:16
28F:→ plumagegg:所以我每次都是臉部鎮定但其實身體已經在作閃開的動作XD 07/30 21:16
29F:推 Ohnomaki:而且假日還會跟滑板店的人去街滑!!!可是我依然負責聊天XD 07/30 21:17
30F:→ Ohnomaki:經理是我跟社長說:隨便給我個職位嘛~ 所以...XDDD 07/30 21:18
31F:推 peterouch:動畫好棒啊!!!!!!!!!!你好! 07/30 21:28
32F:→ Cristmas:蛋白煎 cheese 聽起來令人好垂涎!!!!>///< 歡迎光臨你~ 07/30 21:43
33F:→ ssnio:不是阿 就普通社團不會有這個"職位"吧 (而且通常是"幹部"XD) 07/30 22:00
34F:→ lookf:蛋白煎起司是因為我不敢吃蛋黃orz 我也常豚跳摔得鼻青臉腫 07/30 23:47
35F:→ lookf:潔西卡歐大大我來了(羞) 金牛座很搖滾喔~耶~ 07/30 23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