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okf (大俠梅花鹿ㄎㄎ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誒~吃早餐啦!
時間Wed Jul 30 20:31:20 2008
☆ 吉米寶貝:
lookf
☆ It's like:
LOOK 陸ㄎㄎ
☆ 老鼠郵差:
台北 在新竹唸書
☆ Que te pasa:
假跑data之名行看日劇之實的死研究生
☆ 早安晨之美:
蛋白煎起司
☆ boring:
小時候拿算盤當滑板結果跌倒撞到下巴還縫了七針
☆ when:
去年的海洋!耶!
☆ 我愛你:
我愛你(羞) 吉他好難(倒)
☆ 超音波:
答案同上(誤)
☆ 別殺我:
台南的早餐店都會賣豆漿紅茶很好喝喔
☆ 一百種生活:
沉溺於做動畫的小工程師
☆ 淵明:
終於打招呼了(倒)好害羞喔~
我已經三次在這個版按下Ctrl-p然後又按Ctrl-x + A (汗)。
終於決定報到是因為昨天啊...
我在台北搭公車去開會,在到三重之前正前方剛好有一個空著的博愛座,
因為車上沒有其他人站著,加上我很想睡覺,於是就按捺著內心的不安就坐下了,
但是我知道下一站三重會上來很多人,可能需要讓坐,
雖然很想睡覺,還是半夢半醒提高警覺以免有人叫我起來讓坐,
就在這個時準的這個時刻!!
耳邊傳來:
「誒~」
(驚!不會這麼不巧吧!)
「吃早餐啦~」
(.........是廣仲......)
然後我就聽著耳機裡的早安晨之美好好的進入夢鄉了(汗)。
鄉親啊~以後搭公車都要記得讓座捏~
★ 伸日快樂:
1985/05/02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4.58
1F:→ hiphop4ever:XD 哩厚!!算盤當滑板很酷耶XDDD 有打算拿算盤當浪板嗎 07/30 20:33
2F:推 moment1129:你好! LOOK 07/30 20:33
3F:→ Ohnomaki:我高中是滑板社經理耶!!!!!但是完全不會滑板XDDDD 07/30 20:38
4F:推 jessiekao:阿!!!!!!妳終於曝光了~歡迎歡迎!!!YAH!!!!!!!!!!!!!!!! 07/30 20:38
5F:推 plumagegg:我是籃球經理我也不會打籃球只懂戰術(超乾笑)歡迎你!!!! 07/30 20:39
6F:推 mesb:歡迎光臨你!!! 我以為你搭車遇到廣仲對著你喊 欸吃早餐了XD 07/30 20:40
7F:→ Ohnomaki:最近好多小隊員報到喔!!!!!!蛋 我以前社課都負責聊天!!!! 07/30 20:45
8F:→ xoxgodsoshy:其實聊天也有學問的!!!!!我常常會不小心終止話題(汗) 07/30 20:48
9F:→ plumagegg:哈哈哈 我們次看到我們學校滑板社在練習都替他們捏汗 07/30 20:48
10F:→ plumagegg: 每 07/30 20:48
11F:推 hiphop4ever:真的會學很多耶!!社團經理要做什麼啊? 07/30 20:49
12F:→ hiphop4ever:籃球社經理我只想到灌籃高手那個捲髮女生^^" 07/30 20:51
13F:→ plumagegg:籃球隊經理:倒水 擦汗 計分 計時 看戰術 球員體力 規則 07/30 20:53
14F:→ plumagegg:其實就是在打雜xD 07/30 20:53
15F:→ plumagegg:噢 還有吸收大量汗臭味的衣服及外套 07/30 20:55
16F:推 hiphop4ever: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->(昏) 07/30 20:57
17F:→ hiphop4ever:(蛋 os︰哼哼..這群乳臭未乾的臭小子) XD 07/30 20:58
18F:→ hiphop4ever:不過也是學到很多東西捏!!很棒的社團生活^_________^b 07/30 20:59
19F:推 joy051625:我以前可是算盤滑板高手呢 哼哼 [ 驕傲 ] 07/30 21:01
20F:推 jessiekao:生日跟我差兩天而已耶(裝剛知道)!!金牛座和大耳機讚拉 07/30 21:02
21F:→ joy051625:不過我比較喜歡兩腳當溜冰鞋 [ 誤 ] 07/30 21:02
22F:→ plumagegg:原po是作動畫的好厲害!! 07/30 21:04
23F:推 Ohnomaki:以前我朋友他們都狂練豚跳、滑杆什麼的,摔得壁鼻青臉腫!! 07/30 21:11
24F:→ Ohnomaki:可是我們超熱血的!!!!!!!!!!!!!!!!!哈哈哈 07/30 21:12
25F:→ b0213:聽得我都熱血了!!!!!! 07/30 21:15
26F:→ plumagegg:哈哈我每次經過滑板男孩邊都不知道要裝鎮定走過還是閃開 07/30 21:16
27F:推 ssnio:O大 你們社圖還有經理這職位阿 聽起來有難親近的feel 哈哈 07/30 21:16
28F:→ plumagegg:所以我每次都是臉部鎮定但其實身體已經在作閃開的動作XD 07/30 21:16
29F:推 Ohnomaki:而且假日還會跟滑板店的人去街滑!!!可是我依然負責聊天XD 07/30 21:17
30F:→ Ohnomaki:經理是我跟社長說:隨便給我個職位嘛~ 所以...XDDD 07/30 21:18
31F:推 peterouch:動畫好棒啊!!!!!!!!!!你好! 07/30 21:28
32F:→ Cristmas:蛋白煎 cheese 聽起來令人好垂涎!!!!>///< 歡迎光臨你~ 07/30 21:43
33F:→ ssnio:不是阿 就普通社團不會有這個"職位"吧 (而且通常是"幹部"XD) 07/30 22:00
34F:→ lookf:蛋白煎起司是因為我不敢吃蛋黃orz 我也常豚跳摔得鼻青臉腫 07/30 23:47
35F:→ lookf:潔西卡歐大大我來了(羞) 金牛座很搖滾喔~耶~ 07/30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