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☆ 吉米宝贝:lookf ☆ It's like:LOOK 陆ㄎㄎ ☆ 老鼠邮差:台北 在新竹念书 ☆ Que te pasa:假跑data之名行看日剧之实的死研究生 ☆ 早安晨之美:蛋白煎起司 ☆ boring:小时候拿算盘当滑板结果跌倒撞到下巴还缝了七针 ☆ when:去年的海洋!耶! ☆ 我爱你:我爱你(羞) 吉他好难(倒) ☆ 超音波:答案同上(误) ☆ 别杀我:台南的早餐店都会卖豆浆红茶很好喝喔 ☆ 一百种生活:沉溺於做动画的小工程师 ☆ 渊明: 终於打招呼了(倒)好害羞喔~ 我已经三次在这个版按下Ctrl-p然後又按Ctrl-x + A (汗)。 终於决定报到是因为昨天啊... 我在台北搭公车去开会,在到三重之前正前方刚好有一个空着的博爱座, 因为车上没有其他人站着,加上我很想睡觉,於是就按捺着内心的不安就坐下了, 但是我知道下一站三重会上来很多人,可能需要让坐, 虽然很想睡觉,还是半梦半醒提高警觉以免有人叫我起来让坐, 就在这个时准的这个时刻!! 耳边传来: 「诶~」 (惊!不会这麽不巧吧!) 「吃早餐啦~」 (.........是广仲......) 然後我就听着耳机里的早安晨之美好好的进入梦乡了(汗)。 乡亲啊~以後搭公车都要记得让座捏~ ★ 伸日快乐:1985/05/02 --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4.58
1F:→ hiphop4ever:XD 哩厚!!算盘当滑板很酷耶XDDD 有打算拿算盘当浪板吗 07/30 20:33
2F:推 moment1129:你好! LOOK 07/30 20:33
3F:→ Ohnomaki:我高中是滑板社经理耶!!!!!但是完全不会滑板XDDDD 07/30 20:38
4F:推 jessiekao:阿!!!!!!你终於曝光了~欢迎欢迎!!!YAH!!!!!!!!!!!!!!!! 07/30 20:38
5F:推 plumagegg:我是篮球经理我也不会打篮球只懂战术(超乾笑)欢迎你!!!! 07/30 20:39
6F:推 mesb:欢迎光临你!!! 我以为你搭车遇到广仲对着你喊 欸吃早餐了XD 07/30 20:40
7F:→ Ohnomaki:最近好多小队员报到喔!!!!!!蛋 我以前社课都负责聊天!!!! 07/30 20:45
8F:→ xoxgodsoshy:其实聊天也有学问的!!!!!我常常会不小心终止话题(汗) 07/30 20:48
9F:→ plumagegg:哈哈哈 我们次看到我们学校滑板社在练习都替他们捏汗 07/30 20:48
10F:→ plumagegg: 每 07/30 20:48
11F:推 hiphop4ever:真的会学很多耶!!社团经理要做什麽啊? 07/30 20:49
12F:→ hiphop4ever:篮球社经理我只想到灌篮高手那个卷发女生^^" 07/30 20:51
13F:→ plumagegg:篮球队经理:倒水 擦汗 计分 计时 看战术 球员体力 规则 07/30 20:53
14F:→ plumagegg:其实就是在打杂xD 07/30 20:53
15F:→ plumagegg:噢 还有吸收大量汗臭味的衣服及外套 07/30 20:55
16F:推 hiphop4ever: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->(昏) 07/30 20:57
17F:→ hiphop4ever:(蛋 os︰哼哼..这群乳臭未乾的臭小子) XD 07/30 20:58
18F:→ hiphop4ever:不过也是学到很多东西捏!!很棒的社团生活^_________^b 07/30 20:59
19F:推 joy051625:我以前可是算盘滑板高手呢 哼哼 [ 骄傲 ] 07/30 21:01
20F:推 jessiekao:生日跟我差两天而已耶(装刚知道)!!金牛座和大耳机赞拉 07/30 21:02
21F:→ joy051625:不过我比较喜欢两脚当溜冰鞋 [ 误 ] 07/30 21:02
22F:→ plumagegg:原po是作动画的好厉害!! 07/30 21:04
23F:推 Ohnomaki:以前我朋友他们都狂练豚跳、滑杆什麽的,摔得壁鼻青脸肿!! 07/30 21:11
24F:→ Ohnomaki:可是我们超热血的!!!!!!!!!!!!!!!!!哈哈哈 07/30 21:12
25F:→ b0213:听得我都热血了!!!!!! 07/30 21:15
26F:→ plumagegg:哈哈我每次经过滑板男孩边都不知道要装镇定走过还是闪开 07/30 21:16
27F:推 ssnio:O大 你们社图还有经理这职位阿 听起来有难亲近的feel 哈哈 07/30 21:16
28F:→ plumagegg:所以我每次都是脸部镇定但其实身体已经在作闪开的动作XD 07/30 21:16
29F:推 Ohnomaki:而且假日还会跟滑板店的人去街滑!!!可是我依然负责聊天XD 07/30 21:17
30F:→ Ohnomaki:经理是我跟社长说:随便给我个职位嘛~ 所以...XDDD 07/30 21:18
31F:推 peterouch:动画好棒啊!!!!!!!!!!你好! 07/30 21:28
32F:→ Cristmas:蛋白煎 cheese 听起来令人好垂涎!!!!>///< 欢迎光临你~ 07/30 21:43
33F:→ ssnio:不是阿 就普通社团不会有这个"职位"吧 (而且通常是"干部"XD) 07/30 22:00
34F:→ lookf:蛋白煎起司是因为我不敢吃蛋黄orz 我也常豚跳摔得鼻青脸肿 07/30 23:47
35F:→ lookf:洁西卡欧大大我来了(羞) 金牛座很摇滚喔~耶~ 07/30 23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