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okf (大侠梅花鹿ㄎㄎ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 诶~吃早餐啦!
时间Wed Jul 30 20:31:20 2008
☆ 吉米宝贝:
lookf
☆ It's like:
LOOK 陆ㄎㄎ
☆ 老鼠邮差:
台北 在新竹念书
☆ Que te pasa:
假跑data之名行看日剧之实的死研究生
☆ 早安晨之美:
蛋白煎起司
☆ boring:
小时候拿算盘当滑板结果跌倒撞到下巴还缝了七针
☆ when:
去年的海洋!耶!
☆ 我爱你:
我爱你(羞) 吉他好难(倒)
☆ 超音波:
答案同上(误)
☆ 别杀我:
台南的早餐店都会卖豆浆红茶很好喝喔
☆ 一百种生活:
沉溺於做动画的小工程师
☆ 渊明:
终於打招呼了(倒)好害羞喔~
我已经三次在这个版按下Ctrl-p然後又按Ctrl-x + A (汗)。
终於决定报到是因为昨天啊...
我在台北搭公车去开会,在到三重之前正前方刚好有一个空着的博爱座,
因为车上没有其他人站着,加上我很想睡觉,於是就按捺着内心的不安就坐下了,
但是我知道下一站三重会上来很多人,可能需要让坐,
虽然很想睡觉,还是半梦半醒提高警觉以免有人叫我起来让坐,
就在这个时准的这个时刻!!
耳边传来:
「诶~」
(惊!不会这麽不巧吧!)
「吃早餐啦~」
(.........是广仲......)
然後我就听着耳机里的早安晨之美好好的进入梦乡了(汗)。
乡亲啊~以後搭公车都要记得让座捏~
★ 伸日快乐:
1985/05/02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4.58
1F:→ hiphop4ever:XD 哩厚!!算盘当滑板很酷耶XDDD 有打算拿算盘当浪板吗 07/30 20:33
2F:推 moment1129:你好! LOOK 07/30 20:33
3F:→ Ohnomaki:我高中是滑板社经理耶!!!!!但是完全不会滑板XDDDD 07/30 20:38
4F:推 jessiekao:阿!!!!!!你终於曝光了~欢迎欢迎!!!YAH!!!!!!!!!!!!!!!! 07/30 20:38
5F:推 plumagegg:我是篮球经理我也不会打篮球只懂战术(超乾笑)欢迎你!!!! 07/30 20:39
6F:推 mesb:欢迎光临你!!! 我以为你搭车遇到广仲对着你喊 欸吃早餐了XD 07/30 20:40
7F:→ Ohnomaki:最近好多小队员报到喔!!!!!!蛋 我以前社课都负责聊天!!!! 07/30 20:45
8F:→ xoxgodsoshy:其实聊天也有学问的!!!!!我常常会不小心终止话题(汗) 07/30 20:48
9F:→ plumagegg:哈哈哈 我们次看到我们学校滑板社在练习都替他们捏汗 07/30 20:48
10F:→ plumagegg: 每 07/30 20:48
11F:推 hiphop4ever:真的会学很多耶!!社团经理要做什麽啊? 07/30 20:49
12F:→ hiphop4ever:篮球社经理我只想到灌篮高手那个卷发女生^^" 07/30 20:51
13F:→ plumagegg:篮球队经理:倒水 擦汗 计分 计时 看战术 球员体力 规则 07/30 20:53
14F:→ plumagegg:其实就是在打杂xD 07/30 20:53
15F:→ plumagegg:噢 还有吸收大量汗臭味的衣服及外套 07/30 20:55
16F:推 hiphop4ever: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->(昏) 07/30 20:57
17F:→ hiphop4ever:(蛋 os︰哼哼..这群乳臭未乾的臭小子) XD 07/30 20:58
18F:→ hiphop4ever:不过也是学到很多东西捏!!很棒的社团生活^_________^b 07/30 20:59
19F:推 joy051625:我以前可是算盘滑板高手呢 哼哼 [ 骄傲 ] 07/30 21:01
20F:推 jessiekao:生日跟我差两天而已耶(装刚知道)!!金牛座和大耳机赞拉 07/30 21:02
21F:→ joy051625:不过我比较喜欢两脚当溜冰鞋 [ 误 ] 07/30 21:02
22F:→ plumagegg:原po是作动画的好厉害!! 07/30 21:04
23F:推 Ohnomaki:以前我朋友他们都狂练豚跳、滑杆什麽的,摔得壁鼻青脸肿!! 07/30 21:11
24F:→ Ohnomaki:可是我们超热血的!!!!!!!!!!!!!!!!!哈哈哈 07/30 21:12
25F:→ b0213:听得我都热血了!!!!!! 07/30 21:15
26F:→ plumagegg:哈哈我每次经过滑板男孩边都不知道要装镇定走过还是闪开 07/30 21:16
27F:推 ssnio:O大 你们社图还有经理这职位阿 听起来有难亲近的feel 哈哈 07/30 21:16
28F:→ plumagegg:所以我每次都是脸部镇定但其实身体已经在作闪开的动作XD 07/30 21:16
29F:推 Ohnomaki:而且假日还会跟滑板店的人去街滑!!!可是我依然负责聊天XD 07/30 21:17
30F:→ Ohnomaki:经理是我跟社长说:随便给我个职位嘛~ 所以...XDDD 07/30 21:18
31F:推 peterouch:动画好棒啊!!!!!!!!!!你好! 07/30 21:28
32F:→ Cristmas:蛋白煎 cheese 听起来令人好垂涎!!!!>///< 欢迎光临你~ 07/30 21:43
33F:→ ssnio:不是阿 就普通社团不会有这个"职位"吧 (而且通常是"干部"XD) 07/30 22:00
34F:→ lookf:蛋白煎起司是因为我不敢吃蛋黄orz 我也常豚跳摔得鼻青脸肿 07/30 23:47
35F:→ lookf:洁西卡欧大大我来了(羞) 金牛座很摇滚喔~耶~ 07/30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