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ony90057 (阿V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我夢到廣仲了!!!!!!!!!!!!!!!
時間Tue Jul 29 12:34:29 2008
那天...
月黑風高的夜黑..
我吃了兩條過期的巧克力上吐下潟後..
馬上躺到床上睡覺
結果夢到我被追殺
一堆黑道拿刀子要砍我 科科
在跑的途中看到了廣仲!!!!!!!!!!!!!!!
他在那邊背著吉他在公園裡走著
我準備鼓起勇氣要去拚命時
竟然看到廣仲也被打了!!!
我就拿起刀子殺了過去~~~~~~~~~~~~~~~
後來就醒了
太ROCK了吧廣仲學長
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82.219
1F:推 jackno17:好酷!!YA! 07/29 12:41
2F:→ jackno17:打我們的偶像,扁他!! 07/29 12:42
3F:→ antony90057:朋友都說這個夢很好笑耶 07/29 12:45
4F:推 rich810116:超酷!超酷!超酷!超酷!超酷!超酷!超酷! 07/29 13:06
5F:推 bigear1030:酷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9 13:08
6F:推 cryb520: 打我們的偶像,扁他!! 07/29 13:11
7F:推 angel: 你有沒有大喊:別殺我!!!!!!!! 07/29 13:12
8F:推 b0213:太有畫面了啊~~刺激刺激~~ 07/29 13:20
9F:推 lionqueenyah:我也夢過隊長XDD!!!!可是是一起去吃滷肉飯 哈哈哈哈! 07/29 13:21
10F:→ Cristmas:我也夢過:隊長在一旁偷看我吃韓式泡菜鍋......= = 07/29 13:23
11F:推 vvtwinkle:哈哈哈 好有趣的夢 看完一直笑....笑不停.... 07/29 13:41
12F:推 hiphop4ever:XDDD 我怎麼想到『英雄不回頭』這部電影XD 07/29 13:41
13F:→ antony90057:XD 07/29 13:43
14F:推 whatice:好好笑 哈哈哈哈 超酷的 哪天我也要夢到隊長 07/29 13:52
15F:推 soulyu:扁他!!! 太熱血了!!! 07/29 14:07
16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我也夢過說~ 07/29 16:32
17F:推 soldyoursoul:管仲,你不要死~~~~~~~~~~~別打 (哭戲) 07/29 18:29
18F:推 danini:哈哈!大家會不會今晚都夢見隊長啊?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! 07/29 20:29
19F:推 soldyoursoul:話說香港某套新的電視劇,米雪姐姐的造型讓我想起小廣 07/29 20:36
21F:推 lionqueenyah:哈哈哈哈哈 靈魂大讓我笑了!!!!XDDD 07/29 20:37
22F:→ hiphop4ever:XDDDD 是隊長大人XDDD 07/29 20:43
23F:→ Cristmas:幽浮頭~ 酷ㄟ!!我今天晚上因為吃了好多朵香菇而有罪惡感! 07/29 20:50
24F:推 Euphemia:哈哈哈 哈哈哈 我今晚還喝了菇湯 真好味 XDDDD 07/29 21:03
25F:推 lionqueenyah:阿廣:不要吃我家人!!! 07/29 21:04
26F:→ Cristmas:真的耶~ 就是因為香菇,讓我直接把鍋子抱著喝!!!!!!>///< 07/29 21:56
27F:推 HIPOSITION:我睡午覺也夢到我用球棒打 殭屍~ @@ 07/29 22:48
28F:→ Cristmas:您現身啦~ 孩子~ 07/29 22:49
29F:推 Ohnomaki:隊長要先救自己 哈哈哈 07/29 22:49
30F:推 Euphemia:噗 要是我夢到殭屍 應該會立刻驚醒 07/29 22:50
31F:→ ssnio: 用球棒打殭屍是什麼 哈哈哈哈電視看太多 07/29 22:51
32F:推 HIPOSITION: 對阿 其實是惡夢~ 哈哈 07/29 22:51
33F:→ HIPOSITION: 我明天終於要去看鼻子了~~ 嘿嘿 07/29 22:52
34F:→ ssnio: 有feel 哈哈那最後呢XD 07/29 22:52
35F:→ Euphemia:聽起來像某部外星人電影的情節 哈哈 07/29 22:52
36F:→ ssnio: 哦 這樣 鼻竇炎退退!!!!!演唱會才順利 YAH!!!!!! 07/29 22:52
37F:推 Ohnomaki:高中午睡的時候,有時候會夢到自己從高處摔下,腳就會用 07/29 22:52
38F:→ hiphop4ever: 請醫生大人好好休理一下....噢 是診治隊長的阿鼻XD 07/29 22:53
39F:推 dejavu705029:O大我也會!! 07/29 22:53
40F:→ Ohnomaki:力踩下去!!!!!!!然後就會醒了 哈哈 07/29 22:53
41F:推 achuq: GO!!!!!!鼻竇炎退退!!!!!演唱會才順利 YAH!!!!!! 07/29 22:53
42F:→ dejavu705029:而且立刻驚醒 07/29 22:53
43F:→ achuq: O大我也是 每次午睡都被人家看到 然後一直笑我 冏 07/29 22:54
44F:→ ssnio:是退"散"囧 鼻竇炎退散!!!!!演唱會才順利 YAH!!!!!! 07/29 22:54
45F:→ Ohnomaki:哈哈哈 沒想到有人也是 07/29 22:54
46F:→ Ohnomaki:我...我最討厭去看鼻子了!!!!!!!(逃跑) 07/29 22:55
47F:推 Euphemia:啊 要進入熟睡前不都會抖一下嗎 我有時會踢課桌椅 :P 07/29 22:55
48F:→ ssnio: 不得不看阿 !! 乖XD 07/29 22:55
49F:→ Euphemia:嗯嗯 希望快快治好 鼻竇炎退散!! 07/29 22:56
50F:推 Cristmas:護士會來搶著合照,再包圍醫生叔叔搶他用過的診療器材!! 07/29 22:56
51F:→ ssnio: 怎麼有點噁心加變態XD 07/29 22:57
52F:推 mooncakechen:太好哩 祝您早日康復 還您一個健康的鼻子~ 07/29 22:57
53F:推 angel: 鼻竇炎退散啊~~~ 還我原裝小隊長!!!!! 07/29 22:57
54F:→ Cristmas:襪子大好可愛唷~ 像寶寶睡覺的時候一樣~ *^_^* 07/29 22:57
55F:推 lionqueenyah:← 護士在這~~~YAH 07/29 22:57
56F:→ hiphop4ever:會踢課桌椅自己驚醒+1 XDDDDD 07/29 22:57
57F:推 moment1129: 隊長~保重身體 07/29 22:58
58F:→ moment1129: 會踢課桌椅自己驚醒再+1 07/29 22:59
59F:推 Ohnomaki:欸 其實做過摔下來夢的人蠻多的嘛 哈哈哈 07/29 22:59
60F:→ Euphemia:超怕四周同學也被驚醒 哈哈XD 07/29 22:59
61F:→ mooncakechen:我會夢到不小心掉到睡底下而驚醒 囧 07/29 22:59
62F:推 lionqueenyah:我作過以為自己坐在馬桶上尿尿 結過就尿床的夢XD 07/29 23:00
63F:→ achuq: 尤其有懼高症的人做摔下來的夢真是要命 (就是我) 07/29 23:00
64F:→ ssnio: 樓上我可以很害羞的+1 哈哈哈哈小孩子都這樣 07/29 23:00
65F:→ Ohnomaki:哈哈 我曾經踢桌子發出太大噪音把旁邊的人都驚醒 囧> 07/29 23:01
66F:→ Cristmas:原來版上更有護士妹妹呀~ 真的是臥虎藏龍呀!!!!!!!!!!!!! 07/29 23:01
67F:推 moment1129: 我...我夢見自己屁股中彈過.. 07/29 23:01
68F:→ Ohnomaki:然後就用很大的氣音拼命道歉 07/29 23:02
69F:推 achuq:大家一起驚醒的畫面真好笑XD 樓上XDDDDDDDDDDDD 07/29 23:02
70F:→ moment1129:我夢見發生槍擊案 然後當下一定會想先保護頭的 07/29 23:02
71F:推 lionqueenyah:其實算是未來的小護士 科科~ 明年要實習了ˊˋ 07/29 23:02
72F:推 HIPOSITION: 我也有夢過 掉下來的夢~~哈哈 會彈起來 07/29 23:02
73F:→ hiphop4ever: 獅子女王是溫柔的白衣護士>////< 沒有鹹溼沒有鹹溼!! 07/29 23:02
74F:推 dejavu705029:聽說這樣是壓力太大 (不負責任發言) 07/29 23:03
75F:→ moment1129:但是屁股卻中彈了 07/29 23:03
76F:→ hiphop4ever: 依隊長大人的彈跳能力 應該是彈得很高啊(遠望) 07/29 23:03
77F:→ ssnio: 對對對對對對 掉下來的夢非常的 驚險XD 07/29 23:03
78F:推 Euphemia: 我夢過漂浮起來的夢 然後降不下來超害怕 就醒了 07/29 23:03
79F:→ mooncakechen:窩窩 是JUMPER 還是橡膠人~ 07/29 23:03
80F:→ lionqueenyah:阿廣又默默現身了XD 來人啊!!! 快拖走嘻哈大XDD 07/29 23:04
81F:→ HIPOSITION: 恩 課桌椅整組都被彈開~ 哈哈 07/29 23:04
82F:→ ssnio: (拖) 07/29 23:04
83F:→ Cristmas:嘻哈,妳自己說,是誰把妳帶壞的?= =+ 07/29 23:04
84F:→ Ohnomaki:隊長要先救自己 哈哈我真的引起眾怒耶!!!! 07/29 23:04
85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這 這 這~ 也太驚險了吧! 07/29 23:04
86F:→ Euphemia: 屁股中彈讓我笑出聲了 哈哈哈... 07/29 23:05
87F:→ ssnio: 這樣吵醒大家會有點囧 XD 07/29 23:05
88F:推 rainbirdlee:哈哈哈 常常會夢到掉下來 XDDD 07/29 23:05
89F:→ Ohnomaki: 高三午休還吵醒大家不是開玩笑的!!!!!!!!! 07/29 23:06
90F:→ ssnio: 會抖超大的一下XD 馬上四處看有沒有被發現XD 07/29 23:06
91F:推 achuq:樓上我也是XDDDDDDDDDDDDDDD 07/29 23:06
92F:→ ssnio: 通常大家都睡死沒人發現啦 哈哈哈哈 (汗) 07/29 23:07
93F:推 hiphop4ever: 唔!...媽媽叫我說....我什麼都不知道v( ̄︶ ̄)y 07/29 23:07
94F:→ Cristmas:媽媽在聽厚~ = =+ 07/29 23:07
95F:推 Euphemia: 立刻趴下進入熟睡!!! 07/29 23:08
96F:推 soldyoursoul:就說沒有阿! 阿....阿...沒有 07/29 23:08
97F:→ ssnio: 樓上二位讓我想到隊長那次被Dennis100問的時候XD 07/29 23:08
98F:→ soldyoursoul:就是因為剛剛才聽所以記憶猶新阿 07/29 23:09
99F:→ Cristmas:Bingo!!!!!!妳得到它了!(y) 07/29 23:09
100F:→ ssnio: 不是耶 哈哈哈哈看到關鍵字 >>媽媽在聽 XDDD 07/29 23:09
101F:→ hiphop4ever: 啊...........沒有..........沒有啊......(左顧右盼) 07/29 23:10
102F:→ Cristmas:爆破大隊請努力!俺先洗身去~ c ya! 07/29 23:10
103F:→ ssnio: 我也要先走一步 科科 爆破小隊加油 !!!! 廣仲板晚安 07/29 23:10
104F:推 mooncakechen:大雨系彈跳少年!! 07/29 23:10
105F:推 moment1129: 腿很系彈跳少年!! (小隊長美腿XD) 07/29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