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ony90057 (阿V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我梦到广仲了!!!!!!!!!!!!!!!
时间Tue Jul 29 12:34:29 2008
那天...
月黑风高的夜黑..
我吃了两条过期的巧克力上吐下泻後..
马上躺到床上睡觉
结果梦到我被追杀
一堆黑道拿刀子要砍我 科科
在跑的途中看到了广仲!!!!!!!!!!!!!!!
他在那边背着吉他在公园里走着
我准备鼓起勇气要去拚命时
竟然看到广仲也被打了!!!
我就拿起刀子杀了过去~~~~~~~~~~~~~~~
後来就醒了
太ROCK了吧广仲学长
哈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82.219
1F:推 jackno17:好酷!!YA! 07/29 12:41
2F:→ jackno17:打我们的偶像,扁他!! 07/29 12:42
3F:→ antony90057:朋友都说这个梦很好笑耶 07/29 12:45
4F:推 rich810116:超酷!超酷!超酷!超酷!超酷!超酷!超酷! 07/29 13:06
5F:推 bigear1030:酷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9 13:08
6F:推 cryb520: 打我们的偶像,扁他!! 07/29 13:11
7F:推 angel: 你有没有大喊:别杀我!!!!!!!! 07/29 13:12
8F:推 b0213:太有画面了啊~~刺激刺激~~ 07/29 13:20
9F:推 lionqueenyah:我也梦过队长XDD!!!!可是是一起去吃卤肉饭 哈哈哈哈! 07/29 13:21
10F:→ Cristmas:我也梦过:队长在一旁偷看我吃韩式泡菜锅......= = 07/29 13:23
11F:推 vvtwinkle:哈哈哈 好有趣的梦 看完一直笑....笑不停.... 07/29 13:41
12F:推 hiphop4ever:XDDD 我怎麽想到『英雄不回头』这部电影XD 07/29 13:41
13F:→ antony90057:XD 07/29 13:43
14F:推 whatice:好好笑 哈哈哈哈 超酷的 哪天我也要梦到队长 07/29 13:52
15F:推 soulyu:扁他!!! 太热血了!!! 07/29 14:07
16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我也梦过说~ 07/29 16:32
17F:推 soldyoursoul:管仲,你不要死~~~~~~~~~~~别打 (哭戏) 07/29 18:29
18F:推 danini:哈哈!大家会不会今晚都梦见队长啊?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! 07/29 20:29
19F:推 soldyoursoul:话说香港某套新的电视剧,米雪姐姐的造型让我想起小广 07/29 20:36
21F:推 lionqueenyah:哈哈哈哈哈 灵魂大让我笑了!!!!XDDD 07/29 20:37
22F:→ hiphop4ever:XDDDD 是队长大人XDDD 07/29 20:43
23F:→ Cristmas:幽浮头~ 酷ㄟ!!我今天晚上因为吃了好多朵香菇而有罪恶感! 07/29 20:50
24F:推 Euphemia:哈哈哈 哈哈哈 我今晚还喝了菇汤 真好味 XDDDD 07/29 21:03
25F:推 lionqueenyah:阿广:不要吃我家人!!! 07/29 21:04
26F:→ Cristmas:真的耶~ 就是因为香菇,让我直接把锅子抱着喝!!!!!!>///< 07/29 21:56
27F:推 HIPOSITION:我睡午觉也梦到我用球棒打 殭屍~ @@ 07/29 22:48
28F:→ Cristmas:您现身啦~ 孩子~ 07/29 22:49
29F:推 Ohnomaki:队长要先救自己 哈哈哈 07/29 22:49
30F:推 Euphemia:噗 要是我梦到殭屍 应该会立刻惊醒 07/29 22:50
31F:→ ssnio: 用球棒打殭屍是什麽 哈哈哈哈电视看太多 07/29 22:51
32F:推 HIPOSITION: 对阿 其实是恶梦~ 哈哈 07/29 22:51
33F:→ HIPOSITION: 我明天终於要去看鼻子了~~ 嘿嘿 07/29 22:52
34F:→ ssnio: 有feel 哈哈那最後呢XD 07/29 22:52
35F:→ Euphemia:听起来像某部外星人电影的情节 哈哈 07/29 22:52
36F:→ ssnio: 哦 这样 鼻窦炎退退!!!!!演唱会才顺利 YAH!!!!!! 07/29 22:52
37F:推 Ohnomaki:高中午睡的时候,有时候会梦到自己从高处摔下,脚就会用 07/29 22:52
38F:→ hiphop4ever: 请医生大人好好休理一下....噢 是诊治队长的阿鼻XD 07/29 22:53
39F:推 dejavu705029:O大我也会!! 07/29 22:53
40F:→ Ohnomaki:力踩下去!!!!!!!然後就会醒了 哈哈 07/29 22:53
41F:推 achuq: GO!!!!!!鼻窦炎退退!!!!!演唱会才顺利 YAH!!!!!! 07/29 22:53
42F:→ dejavu705029:而且立刻惊醒 07/29 22:53
43F:→ achuq: O大我也是 每次午睡都被人家看到 然後一直笑我 冏 07/29 22:54
44F:→ ssnio:是退"散"囧 鼻窦炎退散!!!!!演唱会才顺利 YAH!!!!!! 07/29 22:54
45F:→ Ohnomaki:哈哈哈 没想到有人也是 07/29 22:54
46F:→ Ohnomaki:我...我最讨厌去看鼻子了!!!!!!!(逃跑) 07/29 22:55
47F:推 Euphemia:啊 要进入熟睡前不都会抖一下吗 我有时会踢课桌椅 :P 07/29 22:55
48F:→ ssnio: 不得不看阿 !! 乖XD 07/29 22:55
49F:→ Euphemia:嗯嗯 希望快快治好 鼻窦炎退散!! 07/29 22:56
50F:推 Cristmas:护士会来抢着合照,再包围医生叔叔抢他用过的诊疗器材!! 07/29 22:56
51F:→ ssnio: 怎麽有点恶心加变态XD 07/29 22:57
52F:推 mooncakechen:太好哩 祝您早日康复 还您一个健康的鼻子~ 07/29 22:57
53F:推 angel: 鼻窦炎退散啊~~~ 还我原装小队长!!!!! 07/29 22:57
54F:→ Cristmas:袜子大好可爱唷~ 像宝宝睡觉的时候一样~ *^_^* 07/29 22:57
55F:推 lionqueenyah:← 护士在这~~~YAH 07/29 22:57
56F:→ hiphop4ever:会踢课桌椅自己惊醒+1 XDDDDD 07/29 22:57
57F:推 moment1129: 队长~保重身体 07/29 22:58
58F:→ moment1129: 会踢课桌椅自己惊醒再+1 07/29 22:59
59F:推 Ohnomaki:欸 其实做过摔下来梦的人蛮多的嘛 哈哈哈 07/29 22:59
60F:→ Euphemia:超怕四周同学也被惊醒 哈哈XD 07/29 22:59
61F:→ mooncakechen:我会梦到不小心掉到睡底下而惊醒 囧 07/29 22:59
62F:推 lionqueenyah:我作过以为自己坐在马桶上尿尿 结过就尿床的梦XD 07/29 23:00
63F:→ achuq: 尤其有惧高症的人做摔下来的梦真是要命 (就是我) 07/29 23:00
64F:→ ssnio: 楼上我可以很害羞的+1 哈哈哈哈小孩子都这样 07/29 23:00
65F:→ Ohnomaki:哈哈 我曾经踢桌子发出太大噪音把旁边的人都惊醒 囧> 07/29 23:01
66F:→ Cristmas:原来版上更有护士妹妹呀~ 真的是卧虎藏龙呀!!!!!!!!!!!!! 07/29 23:01
67F:推 moment1129: 我...我梦见自己屁股中弹过.. 07/29 23:01
68F:→ Ohnomaki:然後就用很大的气音拼命道歉 07/29 23:02
69F:推 achuq:大家一起惊醒的画面真好笑XD 楼上XDDDDDDDDDDDD 07/29 23:02
70F:→ moment1129:我梦见发生枪击案 然後当下一定会想先保护头的 07/29 23:02
71F:推 lionqueenyah:其实算是未来的小护士 科科~ 明年要实习了ˊˋ 07/29 23:02
72F:推 HIPOSITION: 我也有梦过 掉下来的梦~~哈哈 会弹起来 07/29 23:02
73F:→ hiphop4ever: 狮子女王是温柔的白衣护士>////< 没有咸湿没有咸湿!! 07/29 23:02
74F:推 dejavu705029:听说这样是压力太大 (不负责任发言) 07/29 23:03
75F:→ moment1129:但是屁股却中弹了 07/29 23:03
76F:→ hiphop4ever: 依队长大人的弹跳能力 应该是弹得很高啊(远望) 07/29 23:03
77F:→ ssnio: 对对对对对对 掉下来的梦非常的 惊险XD 07/29 23:03
78F:推 Euphemia: 我梦过漂浮起来的梦 然後降不下来超害怕 就醒了 07/29 23:03
79F:→ mooncakechen:窝窝 是JUMPER 还是橡胶人~ 07/29 23:03
80F:→ lionqueenyah:阿广又默默现身了XD 来人啊!!! 快拖走嘻哈大XDD 07/29 23:04
81F:→ HIPOSITION: 恩 课桌椅整组都被弹开~ 哈哈 07/29 23:04
82F:→ ssnio: (拖) 07/29 23:04
83F:→ Cristmas:嘻哈,你自己说,是谁把你带坏的?= =+ 07/29 23:04
84F:→ Ohnomaki:队长要先救自己 哈哈我真的引起众怒耶!!!! 07/29 23:04
85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这 这 这~ 也太惊险了吧! 07/29 23:04
86F:→ Euphemia: 屁股中弹让我笑出声了 哈哈哈... 07/29 23:05
87F:→ ssnio: 这样吵醒大家会有点囧 XD 07/29 23:05
88F:推 rainbirdlee:哈哈哈 常常会梦到掉下来 XDDD 07/29 23:05
89F:→ Ohnomaki: 高三午休还吵醒大家不是开玩笑的!!!!!!!!! 07/29 23:06
90F:→ ssnio: 会抖超大的一下XD 马上四处看有没有被发现XD 07/29 23:06
91F:推 achuq:楼上我也是XDDDDDDDDDDDDDDD 07/29 23:06
92F:→ ssnio: 通常大家都睡死没人发现啦 哈哈哈哈 (汗) 07/29 23:07
93F:推 hiphop4ever: 唔!...妈妈叫我说....我什麽都不知道v( ̄︶ ̄)y 07/29 23:07
94F:→ Cristmas:妈妈在听厚~ = =+ 07/29 23:07
95F:推 Euphemia: 立刻趴下进入熟睡!!! 07/29 23:08
96F:推 soldyoursoul:就说没有阿! 阿....阿...没有 07/29 23:08
97F:→ ssnio: 楼上二位让我想到队长那次被Dennis100问的时候XD 07/29 23:08
98F:→ soldyoursoul:就是因为刚刚才听所以记忆犹新阿 07/29 23:09
99F:→ Cristmas:Bingo!!!!!!你得到它了!(y) 07/29 23:09
100F:→ ssnio: 不是耶 哈哈哈哈看到关键字 >>妈妈在听 XDDD 07/29 23:09
101F:→ hiphop4ever: 啊...........没有..........没有啊......(左顾右盼) 07/29 23:10
102F:→ Cristmas:爆破大队请努力!俺先洗身去~ c ya! 07/29 23:10
103F:→ ssnio: 我也要先走一步 科科 爆破小队加油 !!!! 广仲板晚安 07/29 23:10
104F:推 mooncakechen:大雨系弹跳少年!! 07/29 23:10
105F:推 moment1129: 腿很系弹跳少年!! (小队长美腿XD) 07/29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