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Possible (kiM )
看板Crowd
標題[問題] 廣伸
時間Mon Jul 28 19:21:20 2008
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何叫廣伸? and 小隊長?
最近才知道Glory出過EP裡的管仲 = 小隊長~~~
有爬文...但沒看到答案~~~~
3Q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9.62
1F:→ soldyoursoul:128篇 07/28 19:22
2F:→ ssnio:sus7無名也有 07/28 19:24
3F:推 heiyan730:其實我也不知道但還是跟大家偷喊XD 07/28 20:04
4F:→ heiyan730:有rock的精神就好了啊!!!! 07/28 20:04
5F:→ Ohnomaki:請善用!!!!!鍵盤上的Z給她用力按下去!!! 07/28 20:10
6F:→ heiyan730:原來是按Z阿...... 07/28 20:11
7F:→ Euphemia:然後底下那幾篇有打星星的文章 要詳細閱讀!!! 07/28 20:14
8F:→ Cristmas:不仔細閱讀,耶誕襪就不發禮物囉~ 還要發寫! 07/28 20:19
9F:→ Euphemia:對!!!發寫聖誕大的so long心得文(壞壞的笑) 07/28 20:30
10F:→ hiphop4ever:這真是終極懲罰XD 07/28 20:33
11F:→ Cristmas:推文也要抄喔~ 啾~ 07/28 20:44
12F:推 ilikemonster:欸欸欸~~你們不要嚇唬新來的小隊員 XD 哈哈哈 07/28 20:58
13F:推 b0213:我剛剛真的去看了耶 超酷的~! 07/28 21:01
14F:→ Cristmas:標記星號的文章真的超酷!而且很實用~ (y) 07/28 21:29
15F:→ vvtwinkle:剛很認真的看了,也太酷了 版主好用心!! (啪啪啪) 07/28 22:22
16F:推 comestar:你問出了我心底的疑惑~我是北七 打星星在哪裡? 07/29 00:32
17F:→ xxsmin: 好可愛XD 偷偷說..就是置底押^^ 07/29 00:35
18F:推 sheau74:這也是我默默想問的問題說....(轉手紙 07/29 0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