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Possible (kiM )
看板Crowd
标题[问题] 广伸
时间Mon Jul 28 19:21:20 2008
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何叫广伸? and 小队长?
最近才知道Glory出过EP里的管仲 = 小队长~~~
有爬文...但没看到答案~~~~
3Q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9.62
1F:→ soldyoursoul:128篇 07/28 19:22
2F:→ ssnio:sus7无名也有 07/28 19:24
3F:推 heiyan730:其实我也不知道但还是跟大家偷喊XD 07/28 20:04
4F:→ heiyan730:有rock的精神就好了啊!!!! 07/28 20:04
5F:→ Ohnomaki:请善用!!!!!键盘上的Z给她用力按下去!!! 07/28 20:10
6F:→ heiyan730:原来是按Z阿...... 07/28 20:11
7F:→ Euphemia:然後底下那几篇有打星星的文章 要详细阅读!!! 07/28 20:14
8F:→ Cristmas:不仔细阅读,耶诞袜就不发礼物罗~ 还要发写! 07/28 20:19
9F:→ Euphemia:对!!!发写圣诞大的so long心得文(坏坏的笑) 07/28 20:30
10F:→ hiphop4ever:这真是终极惩罚XD 07/28 20:33
11F:→ Cristmas:推文也要抄喔~ 啾~ 07/28 20:44
12F:推 ilikemonster:欸欸欸~~你们不要吓唬新来的小队员 XD 哈哈哈 07/28 20:58
13F:推 b0213:我刚刚真的去看了耶 超酷的~! 07/28 21:01
14F:→ Cristmas:标记星号的文章真的超酷!而且很实用~ (y) 07/28 21:29
15F:→ vvtwinkle:刚很认真的看了,也太酷了 版主好用心!! (啪啪啪) 07/28 22:22
16F:推 comestar:你问出了我心底的疑惑~我是北七 打星星在哪里? 07/29 00:32
17F:→ xxsmin: 好可爱XD 偷偷说..就是置底押^^ 07/29 00:35
18F:推 sheau74:这也是我默默想问的问题说....(转手纸 07/29 0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