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o5469 (窮人陛下 His Poor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亞洲電台
時間Mon Jul 28 19:05:07 2008
明星大排檔
http://www.asiafm.com.tw/
七點了!!
大家來喔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98.192
1F:推 Cristmas:對阿對阿!!!颱風天特別節目!?= =+ 07/28 19:05
2F:推 lionqueenyah:yah 來吧!!! 07/28 19:05
3F:→ liao5469:難道取消??! 07/28 19:06
4F:推 dejavu705029:隊長的行程表沒看到耶 07/28 19:06
5F:推 susady:什麼!!!!!!!!!我怎麼都忘了 還是 我根本不知道!!!!! 07/28 19:06
6F:→ Cristmas:不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19:06
7F:推 Ohnomaki:我根本不知道!!!!!!!!!!!!! 07/28 19:07
8F:→ lionqueenyah:給~我~隊~長~~~~(伸) 07/28 19:07
9F:→ Cristmas:其實貼心的版主大大都會默默地立即更新行程表唷~ >w< 07/28 19:07
10F:→ susady:我也根本不知道!!!!! ohhhhhhhhh我朋友也跑去海邊看耶 07/28 19:07
11F:→ DavidWW:還可以MSN給DJ喔!!!!好酷喔!!!! 07/28 19:08
12F:推 ett27:所以會有小隊長嗎 !? 糟糕我肚子餓了 > < !!!!!!!!!!!!!!!!! 07/28 19:08
13F:→ liao5469:版上通告表有寫哩...今天到底有沒有隊長阿~~ 07/28 19:08
14F:→ Cristmas:如果我明天在水中醒來,一定會告訴大家的!!!!!!!!!!!!!!! 07/28 19:08
15F:推 Euphemia:行程表有寫耶@@ 所以有嗎!!!??? 07/28 19:08
16F:推 Ohnomaki:kung fu fighting 07/28 19:08
17F:→ Cristmas: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壞預兆?有貓熊沒有隊長? 07/28 19:09
18F:推 hiphop4ever:什模!!!馬上聽!!!!!!!!!!!! 07/28 19:09
20F:推 Cristmas:難道和上次一樣,只會出現 1 分鐘的廣告......= =" 07/28 19:12
21F:推 susady:這首歌真的超好笑!!!!!!!莫名會讓我想到 鑽吧鑽吧 ~ 07/28 19:12
22F:推 Ohnomaki:會有隊長嗎? 是live嗎? 07/28 19:12
23F:→ Ohnomaki:轉轉轉@ @ 07/28 19:13
24F:→ ssnio:咦 默默的等吧XD 07/28 19:17
25F:推 soldyoursoul:噢耶~幸好有看到 :) 07/28 19:19
26F:推 Cristmas:颱風天特別節目聽起來就是不會有太陽公公的感覺!!!!!!~"~ 07/28 19:23
27F:→ liao5469:到底有沒有隊長阿~~~(抓頭髮)~~啊~~~ 07/28 19:24
28F:→ ssnio:至少有個廣告吧 哈哈哈 07/28 19:24
29F:→ Cristmas:閩南語從音響傳出來有點怪怪的@@ 07/28 19:24
30F:→ ssnio:等等可能是 繁華攏是夢 XD 07/28 19:25
31F:推 Euphemia:正在播台語歌耶 0 . 0 07/28 19:26
32F:推 lionqueenyah:機尊尊~~~~ 07/28 19:26
33F:→ Cristmas:我要家後啦XDD 07/28 19:26
34F:→ liao5469:網頁下面的跑馬燈一直有廣仲專輯飄過去.點進去可以評分哩 07/28 19:30
35F:→ Cristmas:連大牛都出現了......我我我......@@ 07/28 19:40
36F:推 Ohnomaki:大牛是...? 07/28 19:40
37F:推 lionqueenyah:正要評分他又飄走XDDD 很像玩打地鼠!!!! 07/28 19:41
38F:推 Euphemia:哈哈 剛主持人說是颱風特別節目耶 是不是沒訪問啊 @@ 07/28 19:41
39F:→ liao5469:大牛羅時豐阿~他才是正宗客家一哥 07/28 19:42
40F:推 soldyoursoul:這節目至到幾多點?! 07/28 19:42
41F:→ liao5469:感覺好像沒有隊長耶....嗚...我要哭了 07/28 19:43
42F:→ liao5469:[ RA ] 1900-2000 亞洲電台-明星大排檔 07/28 19:43
43F:→ Ohnomaki:打地鼠XD 我笑了 原來大牛是羅時豐喔~ 07/28 19:44
44F:→ Cristmas:我想版上行程沒有錯,只是遇到鳳凰,大家都得先讓位呀!!! 07/28 19:44
45F:推 lionqueenyah:沒關係啦 至少有打到地鼠了....(誤) XD 07/28 19:46
46F:→ liao5469:我想也沒錯.只是有颱風.哈!希望如果今天沒撥的話會補播 07/28 19:47
47F:推 lionqueenyah:!!! 不是我不明白!!! 07/28 19:57
48F:→ famedo:不是我不明白 07/28 19:57
49F:推 Cristmas:廣仲來了......= =" 07/28 19:57
50F:→ soldyoursoul:有隊長了! 07/28 19:57
51F:→ Cristmas:隊長有了!(誤) 07/28 19:57
52F:→ liao5469:yah~~~不會撥完就沒了吧..55分了說! 07/28 19:58
53F:推 moment1129:C大~我不爭氣的笑了 07/28 19:58
54F:推 lionqueenyah:恭喜隊長!!是男是女阿? (跟著誤XD) 07/28 19:59
55F:→ Ohnomaki:是男的還是女的? (亂入) 07/28 19:59
56F:推 ilikemonster:非長青組隊員請先撤離(預防) XDD 07/28 19:59
57F:→ lionqueenyah:噗 O大我們好默契XDDD (擊掌) 07/28 19:59
58F:→ Cristmas:好吧,颱風特別節目還有「撒璧蘇」三分鐘也不錯啦!!^^" 07/28 20:00
59F:推 hiphop4ever:恭喜隊長賀喜隊長!!!是地球人還是外星人寶寶>/////<?! 07/28 20:00
60F:→ Cristmas:是龍鳳胎呢!Rock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20:00
61F:→ Cristmas:有種自體無性生殖的感覺......= =" 07/28 20:01
62F:推 famedo:結果連播完都沒有~_~ 07/28 20:01
63F:→ liao5469:隊長沒了拉~!播新聞了........ 07/28 20:02
64F:→ galovedct:沒關係,晚上[V]還有小隊長!!! 07/28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