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o5469 (穷人陛下 His Poor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亚洲电台
时间Mon Jul 28 19:05:07 2008
明星大排档
http://www.asiafm.com.tw/
七点了!!
大家来喔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98.192
1F:推 Cristmas:对阿对阿!!!台风天特别节目!?= =+ 07/28 19:05
2F:推 lionqueenyah:yah 来吧!!! 07/28 19:05
3F:→ liao5469:难道取消??! 07/28 19:06
4F:推 dejavu705029:队长的行程表没看到耶 07/28 19:06
5F:推 susady:什麽!!!!!!!!!我怎麽都忘了 还是 我根本不知道!!!!! 07/28 19:06
6F:→ Cristmas:不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19:06
7F:推 Ohnomaki:我根本不知道!!!!!!!!!!!!! 07/28 19:07
8F:→ lionqueenyah:给~我~队~长~~~~(伸) 07/28 19:07
9F:→ Cristmas:其实贴心的版主大大都会默默地立即更新行程表唷~ >w< 07/28 19:07
10F:→ susady:我也根本不知道!!!!! ohhhhhhhhh我朋友也跑去海边看耶 07/28 19:07
11F:→ DavidWW:还可以MSN给DJ喔!!!!好酷喔!!!! 07/28 19:08
12F:推 ett27:所以会有小队长吗 !? 糟糕我肚子饿了 > < !!!!!!!!!!!!!!!!! 07/28 19:08
13F:→ liao5469:版上通告表有写哩...今天到底有没有队长阿~~ 07/28 19:08
14F:→ Cristmas:如果我明天在水中醒来,一定会告诉大家的!!!!!!!!!!!!!!! 07/28 19:08
15F:推 Euphemia:行程表有写耶@@ 所以有吗!!!??? 07/28 19:08
16F:推 Ohnomaki:kung fu fighting 07/28 19:08
17F:→ Cristmas: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什麽坏预兆?有猫熊没有队长? 07/28 19:09
18F:推 hiphop4ever:什模!!!马上听!!!!!!!!!!!! 07/28 19:09
20F:推 Cristmas:难道和上次一样,只会出现 1 分钟的广告......= =" 07/28 19:12
21F:推 susady:这首歌真的超好笑!!!!!!!莫名会让我想到 钻吧钻吧 ~ 07/28 19:12
22F:推 Ohnomaki:会有队长吗? 是live吗? 07/28 19:12
23F:→ Ohnomaki:转转转@ @ 07/28 19:13
24F:→ ssnio:咦 默默的等吧XD 07/28 19:17
25F:推 soldyoursoul:噢耶~幸好有看到 :) 07/28 19:19
26F:推 Cristmas:台风天特别节目听起来就是不会有太阳公公的感觉!!!!!!~"~ 07/28 19:23
27F:→ liao5469:到底有没有队长阿~~~(抓头发)~~啊~~~ 07/28 19:24
28F:→ ssnio:至少有个广告吧 哈哈哈 07/28 19:24
29F:→ Cristmas:闽南语从音响传出来有点怪怪的@@ 07/28 19:24
30F:→ ssnio:等等可能是 繁华拢是梦 XD 07/28 19:25
31F:推 Euphemia:正在播台语歌耶 0 . 0 07/28 19:26
32F:推 lionqueenyah:机尊尊~~~~ 07/28 19:26
33F:→ Cristmas:我要家後啦XDD 07/28 19:26
34F:→ liao5469:网页下面的跑马灯一直有广仲专辑飘过去.点进去可以评分哩 07/28 19:30
35F:→ Cristmas:连大牛都出现了......我我我......@@ 07/28 19:40
36F:推 Ohnomaki:大牛是...? 07/28 19:40
37F:推 lionqueenyah:正要评分他又飘走XDDD 很像玩打地鼠!!!! 07/28 19:41
38F:推 Euphemia:哈哈 刚主持人说是台风特别节目耶 是不是没访问啊 @@ 07/28 19:41
39F:→ liao5469:大牛罗时丰阿~他才是正宗客家一哥 07/28 19:42
40F:推 soldyoursoul:这节目至到几多点?! 07/28 19:42
41F:→ liao5469:感觉好像没有队长耶....呜...我要哭了 07/28 19:43
42F:→ liao5469:[ RA ] 1900-2000 亚洲电台-明星大排档 07/28 19:43
43F:→ Ohnomaki:打地鼠XD 我笑了 原来大牛是罗时丰喔~ 07/28 19:44
44F:→ Cristmas:我想版上行程没有错,只是遇到凤凰,大家都得先让位呀!!! 07/28 19:44
45F:推 lionqueenyah:没关系啦 至少有打到地鼠了....(误) XD 07/28 19:46
46F:→ liao5469:我想也没错.只是有台风.哈!希望如果今天没拨的话会补播 07/28 19:47
47F:推 lionqueenyah:!!! 不是我不明白!!! 07/28 19:57
48F:→ famedo:不是我不明白 07/28 19:57
49F:推 Cristmas:广仲来了......= =" 07/28 19:57
50F:→ soldyoursoul:有队长了! 07/28 19:57
51F:→ Cristmas:队长有了!(误) 07/28 19:57
52F:→ liao5469:yah~~~不会拨完就没了吧..55分了说! 07/28 19:58
53F:推 moment1129:C大~我不争气的笑了 07/28 19:58
54F:推 lionqueenyah:恭喜队长!!是男是女阿? (跟着误XD) 07/28 19:59
55F:→ Ohnomaki:是男的还是女的? (乱入) 07/28 19:59
56F:推 ilikemonster:非长青组队员请先撤离(预防) XDD 07/28 19:59
57F:→ lionqueenyah:噗 O大我们好默契XDDD (击掌) 07/28 19:59
58F:→ Cristmas:好吧,台风特别节目还有「撒璧苏」三分钟也不错啦!!^^" 07/28 20:00
59F:推 hiphop4ever:恭喜队长贺喜队长!!!是地球人还是外星人宝宝>/////<?! 07/28 20:00
60F:→ Cristmas:是龙凤胎呢!Rock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20:00
61F:→ Cristmas:有种自体无性生殖的感觉......= =" 07/28 20:01
62F:推 famedo:结果连播完都没有~_~ 07/28 20:01
63F:→ liao5469:队长没了拉~!播新闻了........ 07/28 20:02
64F:→ galovedct:没关系,晚上[V]还有小队长!!! 07/28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