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ercha (cheer go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現伸!!!!!!!!!!!
時間Mon Jul 28 16:34:20 2008
☆ 吉米寶貝:cheercha
☆ It's like:kasumi
☆ 老鼠郵差:台南的新化小鎮XD
☆ Que te pasa:打明星三缺一
☆ 早安晨之美:媽媽煮的粥+無敵肉鬆
☆ boring:認真的看完一整集的天線寶寶
☆ when:之前就在綺貞板聽過隊長的大名,
不過一直到看到100種生活MV才整個被電到
☆ 我愛你:最愛的還是100種生活
☆ 超音波:隊長要一直這樣搖滾下去!!!!!!!!YAH!!!!!!!!!
☆ 別殺我:希望你不要換造型XD
☆ 一百種生活:找到自己的目標好好努力
☆ 淵明:大家好我終於填自介了~雖然不能去看演唱會,但會跟大家一起嗨的!!!
★ 伸日快樂:1986/06/17 話說是不是算老了....(汗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47.90
1F:推 Euphemia:不算老拉 真的 >"< 歡迎你!!! 07/28 16:35
2F:推 hiphop4ever:YAH!!!!!!!什麼!!!快來看演唱會啊(強拉)!!!!!!!!!!!!! 07/28 16:35
3F:→ cheercha:yah!!!!!!!!!!!!!!上面的1995真的嚇到我了XD 07/28 16:35
4F:推 liao5469:喔喔~這樣還不能加入長青組喔!! 07/28 16:35
5F:→ cheercha:我超想去看的阿 可是隔天要考試(淚奔) 07/28 16:35
6F:→ Cristmas:不能去也能一起 high?難道原 po 在 TICC 有內線?= =+ 07/28 16:36
7F:推 b0213:是台南人就要推一下 話說我小時候也玩過明星三缺一 07/28 16:36
8F:→ cheercha:精神與你們同在 XD 07/28 16:36
9F:→ liao5469:你的boring是我常常在做的事耶. 07/28 16:37
10F:→ cheercha:囧 原來liao大是天線寶寶的粉絲嗎 07/28 16:38
11F:→ liao5469:我是阿~我好喜歡小~~波~~~ 07/28 16:39
12F:推 soldyoursoul:歡迎歡迎~~~ 07/28 16:40
13F:推 kimos177155:我也認真看完一整集的天線寶寶~~哈哈哈哈~~~~ 07/28 16:40
14F:→ cheercha:我最近想來研究一下海綿寶寶了阿 07/28 16:40
15F:→ b0213:天線寶寶跟海綿寶寶一樣好看 07/28 16:41
16F:→ Cristmas:我喜歡看脫線寶寶~ >///< 07/28 16:42
17F:→ cheercha:是誰住在伸海的大鳳梨裡~今天要看上禮拜沒看到的黑澀會!! 07/28 16:42
18F:推 ryonest:來這個版都會發現自己算是老人一輩的 = =+ 07/28 16:42
19F:推 hiphop4ever:XD 脫線寶寶XDDD 07/28 16:42
20F:→ Cristmas:真的有脫線寶寶!XDD 請上 youtube 查詢!!!!!!!!!!!!!!! 07/28 16:43
21F:推 soldyoursoul:r大何出此言!? 07/28 16:43
22F:→ cheercha:話說今天起床後果然發現在外面狂風暴雨的(驚) 07/28 16:43
23F:→ cheercha:真的有脫線寶寶....而且還滿智障的XDDDDDDD 07/28 16:45
24F:推 babyjoyce:哩賀!!我們同年耶~(握) 07/28 16:45
25F:→ cheercha:(握) 真親切阿^^ 07/28 16:45
26F:→ hiphop4ever:脫線寶寶收看中▔▽▔話說..為什麼丁丁是個人才?! 07/28 16:48
27F:推 moment1129:你好!! 不老不老~我們都是孝連郎!!(年輕人) 07/28 16:50
28F:推 dejavu705029:脫線寶寶好好笑 旁白超有趣XD 07/28 16:50
29F:推 ryonest:因為最近自介的都是1985以後的...冏 07/28 16:52
30F:推 chavles:那我1982的.... 看來該去牆角畫圈圈.... Orz 07/28 16:57
31F:→ cheercha:只能說 隊長真是大小通吃老少咸宜阿XD 07/28 16:57
32F:推 liao5469:我1981的~~我要去公園的大樹下泡茶下棋了我! 07/28 16:58
33F:推 Euphemia:樓樓樓上,我跟你一樣(握) 07/28 17:01
35F:→ cheercha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拉拉超好笑的啦XD 你好~你好~ 07/28 17:03
36F:推 rose4025:人中拉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17:04
37F:推 hiphop4ever:馬中赤兔 人中拉拉XD 拉人中盧廣仲啊!!!!!!!!!!!!!!!! 07/28 17:04
38F:→ rockdog5:真的 哈哈哈 我看的時候也快笑死了 你好你好你好~~ 07/28 17:05
39F:推 soldyoursoul:人中拉拉的動作讓我想起百分百小廣仲的舞蹈 07/28 17:08
40F:推 b0213:差點笑死.... 07/28 17:08
41F:推 rockdog5:切啦切啦再會啦 哈哈哈哈哈 07/28 17:12
42F:→ yourngkovi:還好我還小你一歲!! 07/28 17:15
43F:推 rockdog5:裡面的 這就是斯巴達!!! 也很好笑 大家可以看一下XD 07/28 17:23
44F:→ cheercha:哈哈哈哈 根本是卡通電影主角大會串 太智障了啦XD 07/28 17:29
45F:推 hiphop4ever:XDDDD 超白痴的XD 07/28 17:36
46F:→ hiphop4ever:原來丁丁是個人才就是出自裡面 入手PS3 的blog噢XD 07/28 17:37
47F:→ cheercha:這個部落格實在太經典了!!!!!!! 07/28 17:38
48F:推 linpiwu:我也是新化人耶!!!! 07/28 18:39
49F:推 ilikemonster:歡迎你!!比隊長年輕的都不算長青組!!!!!XDDD 07/28 19:41
50F:→ Cristmas:驚!所以我真的是長青組!不管啦!我們是「壯年組」!!!!! 07/28 19:42
51F:推 vega1214:壯年組就是所謂國家的棟樑了!!! 台灣就靠你們了!! 07/28 19:44
52F:→ Cristmas:賀! 07/28 19:45
53F:推 soldyoursoul:嗚~~~再次提醒我比小廣仲老的事實~~~!!! 07/28 19:45
54F:推 peterouch:正牌長青組員!1981!! 歡迎你! 07/28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