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ercha (cheer go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 现伸!!!!!!!!!!!
时间Mon Jul 28 16:34:20 2008
☆ 吉米宝贝:cheercha
☆ It's like:kasumi
☆ 老鼠邮差:台南的新化小镇XD
☆ Que te pasa:打明星三缺一
☆ 早安晨之美:妈妈煮的粥+无敌肉松
☆ boring:认真的看完一整集的天线宝宝
☆ when:之前就在绮贞板听过队长的大名,
不过一直到看到100种生活MV才整个被电到
☆ 我爱你:最爱的还是100种生活
☆ 超音波:队长要一直这样摇滚下去!!!!!!!!YAH!!!!!!!!!
☆ 别杀我:希望你不要换造型XD
☆ 一百种生活:找到自己的目标好好努力
☆ 渊明:大家好我终於填自介了~虽然不能去看演唱会,但会跟大家一起嗨的!!!
★ 伸日快乐:1986/06/17 话说是不是算老了....(汗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47.90
1F:推 Euphemia:不算老拉 真的 >"< 欢迎你!!! 07/28 16:35
2F:推 hiphop4ever:YAH!!!!!!!什麽!!!快来看演唱会啊(强拉)!!!!!!!!!!!!! 07/28 16:35
3F:→ cheercha:yah!!!!!!!!!!!!!!上面的1995真的吓到我了XD 07/28 16:35
4F:推 liao5469:喔喔~这样还不能加入长青组喔!! 07/28 16:35
5F:→ cheercha:我超想去看的阿 可是隔天要考试(泪奔) 07/28 16:35
6F:→ Cristmas:不能去也能一起 high?难道原 po 在 TICC 有内线?= =+ 07/28 16:36
7F:推 b0213:是台南人就要推一下 话说我小时候也玩过明星三缺一 07/28 16:36
8F:→ cheercha:精神与你们同在 XD 07/28 16:36
9F:→ liao5469:你的boring是我常常在做的事耶. 07/28 16:37
10F:→ cheercha:囧 原来liao大是天线宝宝的粉丝吗 07/28 16:38
11F:→ liao5469:我是阿~我好喜欢小~~波~~~ 07/28 16:39
12F:推 soldyoursoul:欢迎欢迎~~~ 07/28 16:40
13F:推 kimos177155:我也认真看完一整集的天线宝宝~~哈哈哈哈~~~~ 07/28 16:40
14F:→ cheercha:我最近想来研究一下海绵宝宝了阿 07/28 16:40
15F:→ b0213:天线宝宝跟海绵宝宝一样好看 07/28 16:41
16F:→ Cristmas:我喜欢看脱线宝宝~ >///< 07/28 16:42
17F:→ cheercha:是谁住在伸海的大凤梨里~今天要看上礼拜没看到的黑涩会!! 07/28 16:42
18F:推 ryonest:来这个版都会发现自己算是老人一辈的 = =+ 07/28 16:42
19F:推 hiphop4ever:XD 脱线宝宝XDDD 07/28 16:42
20F:→ Cristmas:真的有脱线宝宝!XDD 请上 youtube 查询!!!!!!!!!!!!!!! 07/28 16:43
21F:推 soldyoursoul:r大何出此言!? 07/28 16:43
22F:→ cheercha:话说今天起床後果然发现在外面狂风暴雨的(惊) 07/28 16:43
23F:→ cheercha:真的有脱线宝宝....而且还满智障的XDDDDDDD 07/28 16:45
24F:推 babyjoyce:哩贺!!我们同年耶~(握) 07/28 16:45
25F:→ cheercha:(握) 真亲切阿^^ 07/28 16:45
26F:→ hiphop4ever:脱线宝宝收看中▔▽▔话说..为什麽丁丁是个人才?! 07/28 16:48
27F:推 moment1129:你好!! 不老不老~我们都是孝连郎!!(年轻人) 07/28 16:50
28F:推 dejavu705029:脱线宝宝好好笑 旁白超有趣XD 07/28 16:50
29F:推 ryonest:因为最近自介的都是1985以後的...冏 07/28 16:52
30F:推 chavles:那我1982的.... 看来该去墙角画圈圈.... Orz 07/28 16:57
31F:→ cheercha:只能说 队长真是大小通吃老少咸宜阿XD 07/28 16:57
32F:推 liao5469:我1981的~~我要去公园的大树下泡茶下棋了我! 07/28 16:58
33F:推 Euphemia:楼楼楼上,我跟你一样(握) 07/28 17:01
35F:→ cheercha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拉拉超好笑的啦XD 你好~你好~ 07/28 17:03
36F:推 rose4025:人中拉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17:04
37F:推 hiphop4ever:马中赤兔 人中拉拉XD 拉人中卢广仲啊!!!!!!!!!!!!!!!! 07/28 17:04
38F:→ rockdog5:真的 哈哈哈 我看的时候也快笑死了 你好你好你好~~ 07/28 17:05
39F:推 soldyoursoul:人中拉拉的动作让我想起百分百小广仲的舞蹈 07/28 17:08
40F:推 b0213:差点笑死.... 07/28 17:08
41F:推 rockdog5:切啦切啦再会啦 哈哈哈哈哈 07/28 17:12
42F:→ yourngkovi:还好我还小你一岁!! 07/28 17:15
43F:推 rockdog5:里面的 这就是斯巴达!!! 也很好笑 大家可以看一下XD 07/28 17:23
44F:→ cheercha:哈哈哈哈 根本是卡通电影主角大会串 太智障了啦XD 07/28 17:29
45F:推 hiphop4ever:XDDDD 超白痴的XD 07/28 17:36
46F:→ hiphop4ever:原来丁丁是个人才就是出自里面 入手PS3 的blog噢XD 07/28 17:37
47F:→ cheercha:这个部落格实在太经典了!!!!!!! 07/28 17:38
48F:推 linpiwu:我也是新化人耶!!!! 07/28 18:39
49F:推 ilikemonster:欢迎你!!比队长年轻的都不算长青组!!!!!XDDD 07/28 19:41
50F:→ Cristmas:惊!所以我真的是长青组!不管啦!我们是「壮年组」!!!!! 07/28 19:42
51F:推 vega1214:壮年组就是所谓国家的栋梁了!!! 台湾就靠你们了!! 07/28 19:44
52F:→ Cristmas:贺! 07/28 19:45
53F:推 soldyoursoul:呜~~~再次提醒我比小广仲老的事实~~~!!! 07/28 19:45
54F:推 peterouch:正牌长青组员!1981!! 欢迎你! 07/28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