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ga1214 (VEGA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我終於提起勇氣啦!!!
時間Mon Jul 28 16:13:27 2008
☆ 吉米寶貝:
vega1214
☆ It's like:
VEGA or 詹
☆ 老鼠郵差:
大直大直
☆ Que te pasa:
一邊聽廣播 一邊不好意思打自介中
☆ 早安晨之美:
很厚的三明治
☆ boring:
小時候偷剪表弟睫毛 可是現在長的超捲俏!
早知道我就剪我自己的了
☆ when:
去年聽廣播聽到的
☆ 我愛你:
感覺是個老實人 笑很來很憨厚
☆ 超音波:
八二三一起ROCK!!!!!
☆ 別殺我:
KEEP ON GOING
☆ 一百種生活:
大家一起打打鬧鬧開開心心
☆ 淵明:
大家好啊!!!! 我會努力融入大家的
★ 伸日快樂:
1989/12/14 好像有點老 剛看到有1995的!!
話說我整個對PTT不拿手阿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51.239
1F:→ lionqueenyah:我也有剪睫毛!!!! 真的有效欸XD YAH 歡迎光臨你~~ 07/28 16:14
2F:推 Ohnomaki:妳比我小一年耶!!!!!我也是射手座的:) 歡迎!!!!!!!!! 07/28 16:14
3F:→ dejavu705029:偷剪睫毛 XD 表弟都哭了 07/28 16:15
4F:→ Euphemia:VEGA你好 ^^ 07/28 16:17
5F:推 xxsmin: 大直好地方!!!!!! 07/28 16:18
6F:推 soldyoursoul:我媽也剪過我的睫毛!!!我覺得很變態~~~ 07/28 16:18
7F:推 b0213:那我現在剪還來得及嗎T_T 07/28 16:19
8F:推 Cristmas:為什麼我小時候被剪過就長不出來了>"< 07/28 16:20
9F:推 xxsmin: 可以阿 修前端就好 不然你的眼睛會很害羞!!!!!!!!! 07/28 16:20
10F:→ lionqueenyah:勸你不要XD 小時候剪還有機會 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有用 07/28 16:20
11F:推 plumagegg:沒關係你也比我小兩歲!!!!也幫我剪睫毛嘛!! 07/28 16:21
12F:→ Cristmas:喔!!大膽!居然敢在小隊長面前說你老!(指) 07/28 16:21
13F:→ liao5469:我兩歲我媽把我的頭燙成米粉.這什麼心態?! 07/28 16:21
14F:→ lionqueenyah:所以剪睫毛算是一種賭注阿ˋˊ!!!!!!!!!!!WOW!!!!!!! 07/28 16:22
15F:→ HIPOSITION: 我小時後也被阿罵帶去趟成 FUNKY爆炸黑人頭!!!! 07/28 16:22
16F:→ plumagegg:好想看喔XDDD 07/28 16:22
17F:推 soldyoursoul:老!!!!!!!!!長青組又要去買醉~~~~~~~~@@ 07/28 16:22
18F:→ lionqueenyah:哈哈哈哈哈哈!!!! 麥克風頭嗎XDDDD 07/28 16:23
19F:→ dejavu705029:(伸圖) 07/28 16:23
20F:→ Cristmas:沒圖沒真相!!!(伸) 07/28 16:23
21F:→ Euphemia:哈哈哈哈哈哈 麥克風頭!!! 好想看!!! 07/28 16:23
22F:→ liao5469:隊長那很飛炫.可我的那是佛祖那種頭耶~~ 07/28 16:24
23F:推 b0213:沒圖沒真相 07/28 16:24
24F:推 moment1129:你好! 聽說睫毛弄不好會倒插~混恐怖... 07/28 16:24
25F:→ vega1214:我之前自己剪瀏海不小心減到睫毛 結果就缺一塊了ˊˋ 07/28 16:24
26F:推 Euphemia:佛祖 XDDDDDDDDDD 釋迦牟尼那種嗎?? 07/28 16:25
27F:→ vega1214:我有睫毛倒插耶耶耶耶!!! 07/28 16:25
28F:推 liaoed:我好小自己剪還被媽媽罵!!隊長是FUNKY爆炸黑人捲睫毛?(誤) 07/28 16:26
29F:→ soldyoursoul:沒圖沒真相+1 07/28 16:27
30F:推 b0213:釋迦摩尼的髮型是哪樣子?? 07/28 16:27
31F:→ lionqueenyah:山本頭!!! 07/28 16:27
32F:推 moment1129:捲睫毛能看嗎?!! 哈哈哈XD 07/28 16:27
33F:推 cheercha:小隊長總是走在時代的尖端阿XD 07/28 16:28
34F:→ liao5469:就有點像黑道大哥那樣....正面看像被打的滿頭包 07/28 16:28
35F:推 Ohnomaki:我怎麼想到Ben Wallace 大班!!!! 07/28 16:29
36F:推 b0213:不愧是潮男!!小時後就開始FASHION了!! 07/28 16:30
37F:推 Euphemia:走在時代尖端的小隊長!!!腳都流血了!!! 07/28 16:31
39F:→ cheercha: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 XD 07/28 16:39
40F:→ rockdog5:阿福羅!爆炸頭造就了拳王還是拳王造就了爆炸頭 by海賊王 07/28 16:40
41F:推 b0213:帥啊!!!!!! 07/28 16:40
42F:→ rockdog5:哈哈哈 07/28 16:40
43F:→ soldyoursoul: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 07/28 16:40
44F:→ kimos177155:哈哈哈哈~那個爆炸頭也太好笑了吧!!!!!!!!!哈哈哈哈哈 07/28 16:41
45F:→ rockdog5:是阿福羅軍曹!!!! kerokeroe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 07/28 16:44
46F:推 moment1129:哈哈哈~讓我笑開懷~小隊長下張專輯用這造型吧XD 酷!! 07/28 16:46
47F:→ Euphemia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好逗趣~~~ 07/28 16:46
48F:推 hiphop4ever:請隊長大人演唱會參考這個old school造型是也 kero 07/28 16:47
49F:→ yuki1003:推一下大直XD 07/28 16:50
50F:→ vega1214:我從大班就是大直國小附設幼稚園 到高中都是大直高中! 07/28 16:52
51F:→ vega1214:我想離開這裡阿!!!!!!!!!! 07/28 16:52
52F:推 ilikemonster:歡迎你常來玩!!!!!!!!!1989很年輕!!!!比隊長年輕XD 07/28 19:39
53F:推 danini:我小時候也被阿嬤剪了個奇怪的髮型...像一顆蘑菇 (〒△〒) 07/28 19:45
54F:推 Euphemia:大妮妮從小就有跟上隊長的腳步啊 Goooooood (拇指) 07/28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