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ga1214 (VEGA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 我终於提起勇气啦!!!
时间Mon Jul 28 16:13:27 2008
☆ 吉米宝贝:
vega1214
☆ It's like:
VEGA or 詹
☆ 老鼠邮差:
大直大直
☆ Que te pasa:
一边听广播 一边不好意思打自介中
☆ 早安晨之美:
很厚的三明治
☆ boring:
小时候偷剪表弟睫毛 可是现在长的超卷俏!
早知道我就剪我自己的了
☆ when:
去年听广播听到的
☆ 我爱你:
感觉是个老实人 笑很来很憨厚
☆ 超音波:
八二三一起ROCK!!!!!
☆ 别杀我:
KEEP ON GOING
☆ 一百种生活:
大家一起打打闹闹开开心心
☆ 渊明:
大家好啊!!!! 我会努力融入大家的
★ 伸日快乐:
1989/12/14 好像有点老 刚看到有1995的!!
话说我整个对PTT不拿手阿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51.239
1F:→ lionqueenyah:我也有剪睫毛!!!! 真的有效欸XD YAH 欢迎光临你~~ 07/28 16:14
2F:推 Ohnomaki:你比我小一年耶!!!!!我也是射手座的:) 欢迎!!!!!!!!! 07/28 16:14
3F:→ dejavu705029:偷剪睫毛 XD 表弟都哭了 07/28 16:15
4F:→ Euphemia:VEGA你好 ^^ 07/28 16:17
5F:推 xxsmin: 大直好地方!!!!!! 07/28 16:18
6F:推 soldyoursoul:我妈也剪过我的睫毛!!!我觉得很变态~~~ 07/28 16:18
7F:推 b0213:那我现在剪还来得及吗T_T 07/28 16:19
8F:推 Cristmas:为什麽我小时候被剪过就长不出来了>"< 07/28 16:20
9F:推 xxsmin: 可以阿 修前端就好 不然你的眼睛会很害羞!!!!!!!!! 07/28 16:20
10F:→ lionqueenyah:劝你不要XD 小时候剪还有机会 而且不是每个人都有用 07/28 16:20
11F:推 plumagegg:没关系你也比我小两岁!!!!也帮我剪睫毛嘛!! 07/28 16:21
12F:→ Cristmas:喔!!大胆!居然敢在小队长面前说你老!(指) 07/28 16:21
13F:→ liao5469:我两岁我妈把我的头烫成米粉.这什麽心态?! 07/28 16:21
14F:→ lionqueenyah:所以剪睫毛算是一种赌注阿ˋˊ!!!!!!!!!!!WOW!!!!!!! 07/28 16:22
15F:→ HIPOSITION: 我小时後也被阿骂带去趟成 FUNKY爆炸黑人头!!!! 07/28 16:22
16F:→ plumagegg:好想看喔XDDD 07/28 16:22
17F:推 soldyoursoul:老!!!!!!!!!长青组又要去买醉~~~~~~~~@@ 07/28 16:22
18F:→ lionqueenyah:哈哈哈哈哈哈!!!! 麦克风头吗XDDDD 07/28 16:23
19F:→ dejavu705029:(伸图) 07/28 16:23
20F:→ Cristmas:没图没真相!!!(伸) 07/28 16:23
21F:→ Euphemia:哈哈哈哈哈哈 麦克风头!!! 好想看!!! 07/28 16:23
22F:→ liao5469:队长那很飞炫.可我的那是佛祖那种头耶~~ 07/28 16:24
23F:推 b0213:没图没真相 07/28 16:24
24F:推 moment1129:你好! 听说睫毛弄不好会倒插~混恐怖... 07/28 16:24
25F:→ vega1214:我之前自己剪浏海不小心减到睫毛 结果就缺一块了ˊˋ 07/28 16:24
26F:推 Euphemia:佛祖 XDDDDDDDDDD 释迦牟尼那种吗?? 07/28 16:25
27F:→ vega1214:我有睫毛倒插耶耶耶耶!!! 07/28 16:25
28F:推 liaoed:我好小自己剪还被妈妈骂!!队长是FUNKY爆炸黑人卷睫毛?(误) 07/28 16:26
29F:→ soldyoursoul:没图没真相+1 07/28 16:27
30F:推 b0213:释迦摩尼的发型是哪样子?? 07/28 16:27
31F:→ lionqueenyah:山本头!!! 07/28 16:27
32F:推 moment1129:卷睫毛能看吗?!! 哈哈哈XD 07/28 16:27
33F:推 cheercha:小队长总是走在时代的尖端阿XD 07/28 16:28
34F:→ liao5469:就有点像黑道大哥那样....正面看像被打的满头包 07/28 16:28
35F:推 Ohnomaki:我怎麽想到Ben Wallace 大班!!!! 07/28 16:29
36F:推 b0213:不愧是潮男!!小时後就开始FASHION了!! 07/28 16:30
37F:推 Euphemia:走在时代尖端的小队长!!!脚都流血了!!! 07/28 16:31
39F:→ cheercha: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 XD 07/28 16:39
40F:→ rockdog5:阿福罗!爆炸头造就了拳王还是拳王造就了爆炸头 by海贼王 07/28 16:40
41F:推 b0213:帅啊!!!!!! 07/28 16:40
42F:→ rockdog5:哈哈哈 07/28 16:40
43F:→ soldyoursoul: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 07/28 16:40
44F:→ kimos177155:哈哈哈哈~那个爆炸头也太好笑了吧!!!!!!!!!哈哈哈哈哈 07/28 16:41
45F:→ rockdog5:是阿福罗军曹!!!! kerokeroe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 07/28 16:44
46F:推 moment1129:哈哈哈~让我笑开怀~小队长下张专辑用这造型吧XD 酷!! 07/28 16:46
47F:→ Euphemia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好逗趣~~~ 07/28 16:46
48F:推 hiphop4ever:请队长大人演唱会参考这个old school造型是也 kero 07/28 16:47
49F:→ yuki1003:推一下大直XD 07/28 16:50
50F:→ vega1214:我从大班就是大直国小附设幼稚园 到高中都是大直高中! 07/28 16:52
51F:→ vega1214:我想离开这里阿!!!!!!!!!! 07/28 16:52
52F:推 ilikemonster:欢迎你常来玩!!!!!!!!!1989很年轻!!!!比队长年轻XD 07/28 19:39
53F:推 danini:我小时候也被阿嬷剪了个奇怪的发型...像一颗蘑菇 (〒△〒) 07/28 19:45
54F:推 Euphemia:大妮妮从小就有跟上队长的脚步啊 Goooooood (拇指) 07/28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