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心得文? 好難。 向來只習慣用隱喻的文字拙劣紀錄當下的悸動, 要將它們赤裸地展現在人前? 實在不智。 與其說是心得文, 不如將它看成一篇慌亂失控的亂語胡言。 「高雄見!」 自以為這是在豐原場與廣仲訂下的約定, 倒數二十天, 有點,難熬。 記取上次豐原場的教訓, 這次沾沾自喜地想, 提早兩小時到夢時代一定沒問題! 貪心地想把100種生活帶在身上, 當天早上才想到該把音樂塞進從我娘那偷來的 i-Pod裡, 不幸, 軟體失控! 聽著100種生活, 騎著我爹的老藍, 到夢時代的時間比預定時間遲了四十分鐘…… 媽呀, 誠品在哪個位置呀? 故作冷靜加快腳步, 運氣好得讓我順利找到目的地。 「還是慢人好幾步!這次又要席地而坐!」 不知道自己在矜持什麼, 假裝不急不徐地逛著童書區 (發現那有日本進口 rock 貼紙耶), 其實心裡同時盤算著待會的卡位計畫…… (從發現廣仲移動的頭頂到他 setting 之間的這段時間,我都在,放空。) 喔喔喔!傳說中的 baby 康復了! 咦?那,襪子勒? 難道,還沒收? 和豐原場相較之下, 這場廣仲的 setting 時間較短, 但對我來說, 長度不成問題!= =+ 廣仲的魔力就連短短的 setting 時間都展露無遺, 每次都是這樣沉醉在他 setting 時那時而狂放時而俏皮的樂音中, 可否從此一醉不醒? setting 結束, 一股起身鼓掌的衝動再次湧現。 坐在後排的美眉不斷嚷著:結束了喔?結束了喔? 不不, 請等待, 他將給妳們更棒的世界。 老樣子, 換圓圓上場 setting。 彈奏著小抄上的樂譜, 嘟嚷著 vocal 好大聲、樂譜好難, 知道她大病初癒, 今天的嗓音讓人, 心疼。 和二十天前一樣, 看著她身旁的谷淳懷裡的那把琴, 我習慣倒吸一口氣:Gibson 呀!!!!!! 真的、喘不過氣、故事。 今天很特別, 是圓圓第一次戴著眼鏡表演, 她覺得不習慣, 想請教廣仲怎麼遊刃有餘地戴著它 rock the world。 因為自己的吉他有點鬧脾氣, 所以順帶分享了「小虎自動賣藥吉他」的靈異事件, 原來大家都愛鋪小虎梗呀!XD 也許太 care 圓圓今天的聲音狀況, 細節也忘了留意。 圓圓喜歡大刷特刷的喘不過氣, 我也喜歡, 今天特別喜歡, 因為刷吉他也是運動呀! (我也做了很 metal 的甩頭運動呢!暈~) 這樣她能更快康復~ 祝福她~ :p 好好地喝了幾口水, 溫柔地說了她的故事, 故事的結束正代表著另一個開始。 喔喔喔, 氛圍大變! 眾所矚目的臺灣奇蹟帶著他算是修好的 baby 再度搖滾現身! 別殺我? 這是我的台詞。 也許是大太陽, 也許是……? 今天的廣仲相當 high! 看著他空曠的小腿, 心中默默的失落, 但是, 還是少了些什麼? 今天似乎只穿一件 t-shirt, 單薄的上衣底下隱隱若現著肩頭的骨架。 瘦了吧? 原本以為是因為最近太常盯著讓人體橫向發展的液晶螢幕看, 所以產生快速激瘦的錯覺, 當下立馬挖出二十天前拍的照片仔細比對, 真的, 瘦了…… 也許是媽媽性格使然, 發現真相後差點大叫: 你這孩子!有沒有乖乖注意飲食均衡呀? 再次分享 baby 的故事, 一位可愛的妹眉大喊:「琴上有貼紙!」 iMuy bien! 其實我也很好奇貼紙上住著什麼樣的人物。 「噓~」 奇怪? 為什麼要噓? 廣仲因為這個小插曲, 多 show 了一小段 James Brown, 讓大家 Feel soooooo good! 不是很棒嗎? 我愛你我愛你, 廣仲的靈感, 我也愛你~ 這次在 bridge 的部分廣仲加入了更多 solo 的元素, 聽得我全身好不安分! 體內百分之七十的水分都沸騰了! 周圍的人可能以為我全身長蟲吧…… hoho! 搖滾的小腿今天也相當不安分, 可惜我坐的方位 view 實在不好, 今天, 只好專心盯著廣仲搖滾的上半身!>///< 嗯哼, 在我右後方向的男孩兒們用「變聲尚完全,使用待頻繁」的嗓音, 說出那「You know what」的禁忌字眼, 我不生氣, (呼吸明顯急促了點) 因為這是人之常情! 若不是因為版上各位小隊員的感化, 覺察小隊長對世界是必須, 我想我也會和大眾一樣, 不斷從 artist 那挖掘出「自己」想要的東西。 這也表示, 高雄有更多人正開始認識這個世界的必須~ 特別感謝當時站崗的小隊員, 她 (聽說是低調的h大), 在第一排, 廣仲的腳下,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力交叉著她纖細的雙臂, 比了一個大而搖滾的「X」, 和其他分散各區的小隊員們一同大喊: 不要Vitas! 但後來的確發生一些讓我小生氣的事情! 人家喊了淵明! 但是沒有被聽到啦! 大小心!>”< 廣仲啊, 別忘啦, 你說下次唱喔! 我很會記仇的!XDDD 好啦, 其實有氣是因為我身旁的小女孩兒似乎用她的手機錄音!? 我該死!居然沒有乾脆地制止她!還敢在這兒放馬後砲!(跪!) 呼~ 喘一口氣。 「校園美女?呵呵,好啊!」 很乖很乖, 順從民意呀! 不過聽得出來有個小孩心虛了!:P 「忘詞沒關係,但是要看自己臨時填詞的流暢度,以及百分比。」 只要 pitch 有點怪怪或者忘詞, 廣仲會靦腆地偷笑。 也許是口腔和鼻腔無法同時做兩個動作, 否則他鐵定會用鼻孔噴氣!XDD 偷笑卻不影響整首歌的流暢度, 反而更?其增色, 這是廣仲的功力! 果然有練過。 廣仲先正名:「這首叫做校園美女 2008。」 然後再次心虛地說: 「這首歌詞是小虎寫的……」 居然忘了老闆寫的詞! 不續約了不續約了! 我沒有聽過校園美女的 live, 更沒有聽過它的來由。 廣仲口裡述說著小故事, 語氣卻不乏年輕男孩兒的羞怯, 如果我沒看錯, 你臉頰上的紅暈是什麼呀?(指) 提到室友, 我想, 是寂寞考吧。 可是, 後來卻圍繞著「無聊」這個關鍵字打轉, 廣仲:「……因為無聊是一件很……」 有個男孩兒操著南部口音接的好:「搖滾的事情!」 喔~ 原諒他吧! 他就是大喊 Vitas 的其中一隻…… 不不不, 千萬不要離題, 我很想聽 boring, 可是它太不養聲了! 「結束十頁的筆記」響起, 我總算口是心非地鬆了一口氣。 今天的節奏比專輯版本慢了些, 讓大家更容易隨著吉他和廣仲的聲線, 隨性輕搖自己的身軀~ 有點變態, 但是很喜歡這個聽來寂寞到深淵的苦楚。 「大家有什麼問題嗎?」 後來, 發生什麼事? 大家應該都略知 1234 5678 了。 (詳情請洽草莓大之「愛與冬瓜茶的故事」~) encore 搞得已經上台準備幫忙收拾的助理美眉尷尬地退下 (sorry~), 原本就站著準備下臺的廣仲也索性以站姿、用歌聲宣揚早餐的重要性! 這是真正的 rocker 呀!!!!!! 站著演出的廣仲不知道又殺了我多少記憶體容量, 張張性感、張張撩人呀!>///< 原來大夥一塊兒合唱早安晨之美是如此搖滾、如此銷魂的一件事情! 可是每次廣仲節尾的口白我都聽不太懂…… 還有? 喝口水,對阿對阿一下。 近距離親密接觸時間到啦! 得知圓圓也會幫忙簽名, 趕快掏出包包裡的四張 EP和一張通往搖滾之路的門票。 很久很久, 隊伍沒有前進的跡象, 我這大汗手不免抱怨起來: 「後!EP 殼幹麻用紙做啦!票也不設計成防水的!很不貼心耶!」 和排在前面的兩位女孩兒討論起廣仲的襪子…..等雜事, 隊伍突然快速前進! 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前面的兩位了。 同時, 簽名隊伍旁有一小群應該是簽完名的小女孩兒, 展現南臺灣的熱情,熱切地找廣仲攀談, 我知道大家有多麼渴望廣仲 (我要~我要~), 但我認為, 還是留點機會給正在被簽名的人吧! 廣仲同時要做三件事情, 實在有點難為。 終於輪到我了! 趕快先幫我妹要到圓圓的簽名 (牛小妹,我要到了!= =+)。 原本貪心的我希望三張 EP 和票都能署名, 助理美眉很體貼廣仲, 禮貌地詢問我可以在票上署名就好嗎? 耶誕大:「可以可以!不好意思耶!」 助理美眉:「不會不會!」 第一次認同自己的身軀龐大是一件好事, 因為我擋在廣仲和「那群女孩兒」之間, 所以她們終於暫時停止攀談! 開玩笑, 現在廣仲的時間可是我一個人的耶!(驕傲的勒) 此時, 音響傳出吃早餐的訊息, 讓我在廣仲面前赤裸裸地唱了兩次「對啊」, 我為何唱呀? 實在太丟臉了! 丟臉丟到芬蘭就算了, 這次丟臉丟到外太空了啦!>”<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交談內容純屬個人此生最搖滾的 moment!!!!!! 所以私心地自我珍藏囉。 簽完名, 做了兩件小小的煽動舉止: 1. 一個小妹妹不斷探頭想看看台上在做什麼, 我把她帶到視野不錯的地方, 後來發現她拿她馬麻的手機在拍廣仲和圓圓耶!(姑且不論她究竟會不會對焦= =”) 2. 一個馬麻問我台上的人是誰?在做什麼? 我簡單的說是現在臺灣歌壇兩位很棒的音樂創作人的分享簽名會, 音響現在播放的就是其中一位「盧廣仲」的歌喔。 廣仲離開前我居然大喊:「保重鼻子啊!」 啥?????? @@" 後記~ 就和在豐原場第一次看到廣仲本人一樣, 我, 再次昏厥...... 親耳聽到, 親眼看到, 更親手觸碰到廣仲, 卻如此不真實, 依然。 主觀的認為, 廣仲的聲音累了, 磨擦的聲音多了, 高音不再輕鬆如常。 不可否認, 整場, 我的眉頭很忙, 忙於擠壓、相碰。 最近廣仲通告滿檔, 我想很多小隊員和我有同樣想法: 很開心, 卻也心疼~ 不過, 擔心不用多, 畢竟他是我們的小隊長, 一定懂得好好照顧自己。 同事兼同學說:「盧廣仲的群眾魅力也太驚人了吧!一舉一動都讓大家暴動!」 廣仲、廣伸小隊員, You guys rock my world~ Rock together, Rock 4ever!!! Yah!!! ╭══╮ │小廣│ │隊伸│ 耶誕大‧牛牛 *^_^* ╰══╯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74.35
1F:→ Cristmas:照片再補上~ *^_^* 07/27 22:22
2F:推 Lilychou2:!!!!!!!!你的心得好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7 22:24
※ 編輯: Cristmas 來自: 61.227.74.35 (07/27 22:26)
3F:→ Cristmas:天阿~ 我讓大家連看推文也好辛苦!!!空白鍵會當掉吧!!>"< 07/27 22:27
4F:推 xoxgodsoshy:我有看到你耶!!!!!!喊保重鼻子時,我正在你旁邊!!yah~ 07/27 22:28
5F:推 lionqueenyah:耶誕大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 : D 07/27 22:28
6F:推 famedo:果然不是我錯覺,我也覺得隊長瘦了~_~ (W) 07/27 22:33
7F:推 hiphop4ever:哭哭 吸大的心得文終於出來了 好文一大篇啊〒△〒!!! 07/27 22:35
8F:推 mooncakechen:窩窩 廣仲您辛苦了!! (不知道為什麼想說這句話XD) 07/27 22:37
9F:→ Cristmas:iLo siento!(對不起) 估算約有 3000多字!!~"~ 07/27 22:37
10F:推 hiphop4ever:囧 這篇文章只有58銀?明明就這麼多字!!!!!!!!!!!!!!! 07/27 22:40
11F:→ chen53:hi hi 我就是排在你前面的女孩ㄦ耶 你好哇 妳的心 07/27 22:46
12F:→ chen53:得好棒ㄚ !!!!!! 07/27 22:46
13F:→ Cristmas:因為沒把握,所以先打在word裡再複製上來!後!偷看人家的銀 07/27 22:53
14F:→ Cristmas:阿玥阿玥,是我呀!不是廣仲!XDD 07/27 22:54
15F:推 hiphop4ever:XDD 我想說約有3000多字應該有很多銀兩說XDDD 07/27 22:54
16F:→ hiphop4ever:吸大的文筆好好說>///////<!! 照片快伸一個嘛(扭) 07/27 22:55
17F:推 mooncakechen:哇哈哈 還是要感謝聖誕大那麼用心的心得文 我看完覺 07/27 22:56
18F:→ Cristmas:因為照片有點多(百來張),所以我必須先清理我的相簿!XD 07/27 22:57
19F:→ mooncakechen:我看完覺得很過癮 隨然沒有真的參加 謝謝你囉 聖誕大 07/27 22:58
20F:推 mooncakechen:看完有一股深深感觸 廣仲最近真的辛苦了 都瘦了~ 07/27 23:00
21F:推 dejavu705029:接下來就要開始籌備演唱會了!!隊長辛苦了~請保重! 07/27 23:07
22F:推 lionqueenyah:很心疼這樣..廣仲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~保護龍體阿!! 07/27 23:07
23F:推 peterouch:真是好文!!!!!!!!!! 07/27 23:08
24F:推 mesb:寫得也太好了吧..........隊長好好照顧伸體阿 >"< 07/27 23:18
25F:推 mooncakechen:!!!廣仲阿 多保重龍體阿!!! 07/27 23:20
26F:推 achuq: 隊長>< 好文是一定要推的!!!!!!!!!!!!!!!!!! 07/27 23:27
27F:→ qazwsx00523:第一次在高雄看到廣仲 絕得現場演唱真夠讚!!YAH!!!!!! 07/27 23:53
28F:→ Cristmas:從大家的推文感覺起來,怎麼原 po 好像是小隊長!!!!!!!XD 07/27 23:53
29F:推 Lilychou2:聖誕大照片哩? (敲碗) XD 07/28 00:31
30F:→ mooncakechen:照片哩? (敲碗) 07/28 00:33
31F:→ Cristmas:通通都吃掉了!!!!!!!!!!!!!!!哇哈哈!!!!!!!!好食呀!!!!!! 07/28 00:33
32F:→ Euphemia:嗯哼嗯哼 還沒到聖誕大餐的時間呀(挖) 07/28 00:34
33F:→ Cristmas:別吃我!!!!!!!!!!!!!!!!新歌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 07/28 00:35
34F:→ achuq:GO~~~~~~~~~~~~~~~~~~~~~3197 07/28 01:04
35F:→ cheercha:報到!!!! 07/28 01:04
36F:→ plumagegg:耶 07/28 01:04
37F:推 mooncakechen:抱到!!!! 07/28 01:04
38F:→ HIPOSITION:火鍋完 接下來是什麼!!!! 隊員們!!! 07/28 01:04
39F:→ dejavu705029:來了!! 07/28 01:04
40F:推 kimos177155: GO! 07/28 01:04
41F:推 ett27: 接下來是什麼是什麼 !?!?!?!?! 07/28 01:05
42F:→ kimos177155:當然是甜點呀!!! 07/28 01:05
43F:→ plumagegg:小米酒 07/28 01:05
44F:推 hiphop4ever:接下來是伸照片(伸) 吸大快伸出來~~~ 07/28 01:05
45F:→ cheercha:火鍋...火鍋...鍋..鍋燒意麵 XD 07/28 01:05
46F:→ plumagegg:接字很好笑XDDDDDDDDDDDDD 07/28 01:05
47F:→ mooncakechen:燒烤!!! 毆毆 07/28 01:05
48F:→ peterouch:要挑個分支很多的食物才能應付滔滔的推文 07/28 01:05
49F:推 angel:噗 也太快吃完了 請多吃幾輪啊~ 07/28 01:05
50F:→ Euphemia:麵...麵...面面俱到... 07/28 01:06
51F:→ plumagegg:旋轉壽司好了 很暈 07/28 01:06
52F:推 rose4025:鍋燒麵真的好好吃耶!!!!!!!!! 07/28 01:06
53F:→ HIPOSITION:到到.....刀削麵 07/28 01:06
54F:→ hiphop4ever:說到小米酒 發條的網誌說他家的米酒去天堂了(哭) 07/28 01:06
55F:→ mooncakechen:窩窩 我想吃 GOID STONE 冰淇淋!!! 07/28 01:06
56F:推 liao5469:義大利麵好了!小煜今天介紹的我口水都滴了滿桌 07/28 01:06
57F:推 achuq:            鍋燒麵魂!!!!!!!!!!!!!! 07/28 01:06
58F:推 asanartiste:提拉米酥! XD 07/28 01:06
59F:推 Ohnomaki:泡芙!!!栗子蛋糕!!!!!布朗尼!!!!!提拉米蘇!!!!!噢噢 07/28 01:06
60F:→ plumagegg:面...面面俱到 07/28 01:06
61F:→ HIPOSITION: 說到鍋燒意麵!!!!!台南意麵的超級好吃!!!!!! 07/28 01:06
62F:推 dejavu705029:面..麵包超人(誤) 07/28 01:06
63F:→ plumagegg:真的!!! 07/28 01:07
64F:→ Euphemia:歐歐歐 台南意麵是甜的 超酷 07/28 01:07
65F:→ mooncakechen:刀削麵也很迷人! 07/28 01:07
66F:推 cheercha:推台南意麵!!!!!!!!!! 07/28 01:07
67F:→ peterouch:又接回麵 XD 輸了! 07/28 01:07
68F:→ angel:由 我不能動腦啦 動腦酒會醒啦XDDDD 07/28 01:07
69F:推 ett27: 公館有一家刀削麵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07
70F:推 mesb:台南的一切都好好吃阿 隊長如何保持身材的(〒△〒) 07/28 01:07
71F:→ plumagegg:挖賽又回到正統食物身上!!!佩服佩服 07/28 01:07
72F:→ Ohnomaki:super麵!!!!!!!!!!!!!!!!!! ? 07/28 01:07
73F:推 zhongnini:甜點甜點!我要芒果冰草莓冰! 07/28 01:07
74F:→ achuq:        意麵 鍋燒麵 刀削麵 都愛阿 07/28 01:07
75F:→ mooncakechen:天阿 07/28 01:07
76F:→ cheercha:台南長榮路上有一間"小茂屋"的鍋燒意麵 好吃到翻啊!!! 07/28 01:08
77F:→ plumagegg:台南真是美食聖地!! 07/28 01:08
78F:推 famedo:結論是現在討論麵食? 我要蔥油餅和貓耳朵 07/28 01:08
79F:推 rose4025:上次去台南有吃到安平豆花在賣的鍋燒意麵!!!好好吃~~~~~ 07/28 01:08
80F:→ Euphemia:是在那個那個巷口 小小一家有番茄口味的嗎 07/28 01:08
81F:推 danini:報到!!! 甜點喔... 我要古早冰... 紅豆冰 XD 07/28 01:08
82F:→ Ohnomaki:啊 我想吃豆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08
83F:推 HIPOSITION:我小姑姑他就是再製造意麵的!!我從小吃到大!!!歐一細~~ 07/28 01:09
84F:→ Euphemia:山西刀削麵超有嚼勁~~ 07/28 01:09
85F:→ cheercha:沒有喔~他就只賣鍋燒意麵冬粉之類的 還有賣冰跟飲料 07/28 01:09
86F:推 liao5469:失敗的麵.最近上映的邊麵也不錯 07/28 01:09
87F:→ achuq:              隔壁棟的香味>< 07/28 01:09
88F:→ plumagegg:我覺得我會為了大家推文然後跑去台南 07/28 01:09
89F:→ peterouch:這種狀態下是理不出結論的~飄吧!!!!! 07/28 01:09
90F:推 ett27: E 大 !!!!! 對對對 就是那家 !!!!! 去公館一定要吃 !!!! 07/28 01:09
91F:→ famedo:再來推豐原廟東夜市的清水排骨麵,排骨先炸後蒸再浸入湯汁 07/28 01:09
92F:→ Ohnomaki:西斯萊傑嗎 ? 07/28 01:09
93F:推 grase0805:天阿!!我要去台南做美食之旅了!!! 07/28 01:09
94F:→ Euphemia:阿阿 我在回ett27的公館刀蕭麵 07/28 01:09
95F:推 hiphop4ever:XD 那開個美食團吧XD 哎唷好餓XD 07/28 01:10
96F:推 angel:我現在想吃挖櫃(亂入了我) 07/28 01:10
97F:→ cheercha:XD我誤會啦 07/28 01:10
98F:推 mooncakechen:窩窩 一定狠彈牙~ 07/28 01:10
99F:→ plumagegg:天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0
100F:→ Euphemia:台南超多好吃的東西 還有土拖魚羹!!! 07/28 01:10
101F:→ Cristmas:咳,大家真的在測試自己的空白鍵耶~這篇堆爆會有幾頁?= = 07/28 01:10
102F:→ danini:現在是要討論麵嗎???? XD 07/28 01:10
103F:→ grase0805:大排長龍的清水排骨麵!!! 07/28 01:10
104F:推 rose4025:美食之旅一定要去的阿!!!!!!!!!!!!!!!!GO GO!!!!!!!!!!!! 07/28 01:10
105F:推 HIPOSITION:鱔魚意麵!!!!!!!! 07/28 01:10
106F:→ plumagegg:我要報名 07/28 01:11
107F:推 dejavu705029:好餓!!!!!!!!!! 07/28 01:11
108F:→ Ohnomaki:善於意麵 07/28 01:11
109F:推 achuq:        最喜歡寬寬大大的麵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1
110F:推 mesb:鱔魚意麵!! 好想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7/28 01:11
111F:→ Euphemia:吼 好想再去台南哦 台南挖貴也好好吃!!! 07/28 01:11
112F:→ grase0805:我要吃鱔魚意面拉!!>< 07/28 01:11
113F:→ mooncakechen:我肚子餓阿~~ 07/28 01:11
114F:→ plumagegg:阿玥我也是 我以為火鍋就能滿足我了 07/28 01:11
115F:→ rose4025: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!!!!!!!! 07/28 01:11
116F:→ Ohnomaki:我沒去過台南耶...現在搞的我好想衝台南 哈哈哈 07/28 01:12
117F:→ grase0805:在台南應該可以不間斷的吃吃吃吃美食耶!! 07/28 01:12
118F:推 kimos177155:!!!!冷靜!!!!!大家冷靜!!!!!!!!!! 07/28 01:12
119F:推 liao5469:寧夏夜市口的鱔魚麵很好吃!鱔魚超級Q! 07/28 01:12
120F:→ Euphemia:這是意志力的訓練!!! 功夫熊貓!!! 07/28 01:12
121F:→ plumagegg:越來越餓 07/28 01:12
122F:推 asanartiste:我要推薦一品花雕雞的板條 XD 07/28 01:12
123F:推 famedo:鱔魚意麵好多家呀~~請隊長推薦一下 07/28 01:12
124F:→ rose4025:不間斷的吃吃吃完你就會胖胖胖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2
125F:推 hiphop4ever:我想吃魚土魠魚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/28 01:12
126F:→ plumagegg:E大太好笑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功夫小隊員 07/28 01:12
127F:推 achuq:寧夏夜市的粉圓 QQQQQQQQQQQQQQQQQQQ 07/28 01:13
128F:→ mesb:上次帶朋友吃台南美食 他問我為什麼每間我都說 "這間很有名" 07/28 01:13
129F:推 danini:我推薦科學麵/王子麵... XD 07/28 01:13
130F:推 cheercha:每次我帶我同學來台南美食之旅都會吃到很撐....|||| 07/28 01:13
131F:推 ett27: 哈哈哈哈哈 肚子都餓了餓了 XDDDDDDD 啊啊啊啊啊啊 !!!! 07/28 01:13
132F:→ mooncakechen:哇嗚~~ 不能吃宵夜阿~ 07/28 01:13
133F:→ Cristmas:這不是耶誕大的心得文!!!!!!!!媽呀!!!!!大家冷靜!!!!!>"< 07/28 01:13
134F:→ grase0805:還會嘿嘿黑黑黑黑黑 哈哈哈哈哈!!就你本人 07/28 01:13
135F:→ plumagegg:意志力意志力意志力意志力意志力意志力意志力意志力 07/28 01:14
136F:→ famedo:上次吃到撐的美食之旅就是在台南啊~~ 07/28 01:14
137F:→ grase0805:現在意志力超薄弱的!!! 07/28 01:14
138F:推 Euphemia:聖誕大乖乖~~~當膀胱者~~~ 07/28 01:14
139F:→ achuq:推薦北埔和南庄的粄條阿 07/28 01:14
140F:→ rose4025:噢 大家!!!!我要被美食折磨到胃穿孔了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4
141F:推 dejavu705029:喝茶騙騙自己 07/28 01:14
142F:→ Euphemia:大家會推到你交照片為止*(嘿嘿嘿) 07/28 01:15
143F:推 Ohnomaki:噢噢板條!!!!!!!!!!!!!!!!!!我的愛啊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5
144F:推 zhongnini:日清杯麵是我的好朋友! XD 07/28 01:15
145F:→ cheercha:一整排的意志力 怎麼有種下滑的視覺 XD 07/28 01:15
146F:→ Euphemia:意志力看太久都不意志力了XD 07/28 01:15
147F:推 asanartiste:上面下面裡面外面.... XD 07/28 01:15
148F:推 liao5469:家里沒東西吃.看到這幾篇.我連鈣片都拿出來吃了我 07/28 01:15
149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~ 好想吃早餐!! 07/28 01:16
150F:推 hiphop4ever:伸照片 伸照片(敲碗) 07/28 01:16
151F:→ achuq:               鈣片XDDDDDDDDDDDDD 07/28 01:16
152F:→ Ohnomaki:liao大也太餓 07/28 01:16
153F:→ grase0805:鈣片XDDDDD 那我要喝水稱肚子! 07/28 01:16
154F:推 plumagegg:抑制抑制抑制抑制抑制抑制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的胃 07/28 01:16
155F:→ achuq: 去泡個泡麵好了 決定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6
156F:推 mesb:突然好想吃棺材板喔!!!!!!!!!! (餓) 07/28 01:16
157F:→ Cristmas:恐怕有點困難!!!!!!!!!!我手殘眼殘心殘了!!!!!!!!!!!!~"~ 07/28 01:16
158F:推 HIPOSITION: 鈣片! 好吃耶! 07/28 01:16
159F:→ zhongnini:還有...............麵.................包!!!!!!!!!!!! 07/28 01:16
160F:→ hiphop4ever:餓到吃鈣片XDDDD 07/28 01:16
161F:推 dejavu705029:吃鈣片好心酸~ XD 07/28 01:17
162F:→ Euphemia:鈣片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28 01:17
163F:推 peterouch:我的胃 像口井 枯等你伸手探尋~(?) 07/28 01:17
164F:推 shih1031:我喜歡家樂氏玉米片 哈哈 07/28 01:17
165F:→ grase0805:阿!!!!!!!!!!!!!!好想吃雞排喔!媽呀媽呀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7
166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維他命C也不賴 07/28 01:17
167F:推 cheercha:小學的記憶就是都會買羊奶鈣片@@ 07/28 01:17
168F:→ achuq: 家裡的泡麵過期了.............. 07/28 01:17
169F:→ plumagegg:我要去吃張鈞亞小妹妹 07/28 01:17
170F:→ liao5469:哼哼...我的鈣片可是橘子口味呢!(得意貌) 07/28 01:17
171F:推 rose4025:真的要胃穿孔了!!!!!!!!!!!!先去喝一瓶水在說!!!!!!!! 07/28 01:17
172F:→ Euphemia:天啊 雞排是罪惡的香味 07/28 01:18
173F:→ cheercha:一直捏一直捏一直捏一直捏一直捏一直捏.... 07/28 01:18
174F:→ HIPOSITION: 不過大家要推文前 要把這篇好文先讀完歐!! ^^ 07/28 01:18
175F:→ plumagegg:對阿照片1!! 07/28 01:18
176F:→ hiphop4ever:噢不!!!!不能講油滋滋的食物會更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/28 01:18
177F:推 Ohnomaki:推聖誕大用心心得:))))))))) 07/28 01:18
178F:→ mesb: 我喜歡維他命C耶 甜甜的 效果快 恢復體力也快 (啪) 真的! 07/28 01:18
179F:→ grase0805:但滿腦子都是油滋滋的食物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18
180F:→ achuq:有有有有讀完!!!!!!!!!!!! ^_______^ 07/28 01:19
181F:→ plumagegg:聖誕大伸圖^______________^ 07/28 01:19
182F:→ hiphop4ever:結果隊長大人有先讀完嗎XD 吸大我有讀完YAH!!伸照片!! 07/28 01:19
183F:→ Cristmas:我可以親吻你的額頭嗎???????瀏海掀起來!!!!!!!!!!!!XDDD 07/28 01:19
184F:→ rose4025:炭考雞排我想吃你!!!!!!!!!!!!!!!!!!!come on baby 07/28 01:19
185F:推 famedo:又!!本文我住六樓喔XD 07/28 01:19
186F:推 danini:吃鈣片要多喝水... 吃太多會便秘... :P 07/28 01:19
187F:→ Euphemia:有有!!!!!!這篇超用心!!!!!!!!! 07/28 01:20
188F:推 mooncakechen:哇嗚 07/28 01:20
189F:推 ett27: 哇嗚 士林夜市的炭烤雞排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20
190F:→ Cristmas:其實我心得還沒打完......所以照片再緩緩吧--->不斷裝死 07/28 01:20
191F:推 cheercha:原來鈣片吃太多會便秘...(筆記) 看廣仲板長知識 07/28 01:20
192F:→ rose4025:是這樣喔喔喔!!!!!!我都不知道吃鈣片會便秘耶!!!!!! 07/28 01:20
193F:→ Euphemia:脆皮雞排我想吃你~~~還有梅粉地瓜條!!!!!!! 07/28 01:20
194F:→ achuq:            大推樂華夜市的豪大雞排 (噴) 07/28 01:20
195F:→ plumagegg:既然聖誕大都這樣說 沒關係 我們引頸期盼^^ 07/28 01:21
196F:推 hiphop4ever:不要拖稿XD 快交出來XDDD 07/28 01:21
197F:推 peterouch:牛小妹很開心吧!!!!!!!XD 07/28 01:21
198F:推 liao5469:謝謝大妮妮!灌水中! 07/28 01:21
199F:→ plumagegg:天阿 推文身陷食物中 07/28 01:21
200F:推 zhongnini:我要抱性感美腿的隊長................哈哈哈 07/28 01:22
201F:推 HIPOSITION:當然有看哩 而且那個廣伸小隊的印章好可愛!! 07/28 01:22
202F:→ Cristmas:登登!但我還是要推一下我們苗栗南莊的麵食!!!!!!!!!!(Y) 07/28 01:22
203F:→ Cristmas:牛小妹是誰?XDD 07/28 01:22
204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~~~ 07/28 01:23
205F:推 hiphop4ever:苗栗.....吸大是苗栗人來著的?!?!?!?!?!?!?!?!?!?!??! 07/28 01:23
206F:推 Euphemia:奉獻一推~~~ 07/28 01:23
207F:推 plumagegg:再奉獻一推!! 07/28 01:24
208F:推 coco7901:好餓喔!!!大家幫我集氣明天能上飛機吧!!雖然上了也怕怕XD 07/28 01:24
209F:推 achuq: 大家推文瞬間停止 去覓食了嗎?!! 快爆了這篇XDD 07/28 01:24
210F:推 famedo:苗栗......我最愛魚丸 07/28 01:24
211F:推 danini:不用客氣啦! 順便謝謝Cristmas寫那麼用心的文章.... XD 07/28 01:24
212F:推 liao5469:苗栗名產一口酥好吃! 07/28 01:24
213F:推 mooncakechen:摳摳大 祝您旅途愉快~ 07/28 01:25
214F:推 angel:等下做夢一定會夢到一堆食物~"~ 07/28 01:25
215F:→ Euphemia:大家在醞釀~~~ 07/28 01:25
216F:→ Cristmas:飛機會暫停起飛吧?我籍貫是苗栗......:P 07/28 01:25
217F:→ hiphop4ever:coco大今天能順利上飛機(集氣)............啊好餓.... 07/28 01:25
218F:→ peterouch:牛小妹出現在14.15頁那附近 :P 07/28 01:25
219F:→ liao5469:我姐今晚也要帶團去日本.出不去了.... 07/28 01:26
220F:推 plumagegg:蓋 07/28 01:26
221F:推 asanartiste:我要熱吻隊長!!! (一3一) 07/28 01:26
222F:推 rose4025:好想吃早餐!!!!!!!!!快點天亮!!!!!!!我好餓好餓好餓好餓 07/28 01:26
223F:→ Cristmas:peterouch,我妹超開心,但是卻沒付我單曲錢= =+ 07/28 01:26
224F:推 mesb: 隊長 可以牽手嗎(# ̄▽ ̄#) 07/28 01:26
225F:推 danini:爆爆吧 07/28 01:26
226F:推 dejavu705029:耶好緊張~~~~~~~ 07/28 01:26
227F:推 ett27: 99 07/28 01:26
228F:推 achuq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26
229F:推 alexhahaha:GO 07/28 01:26
230F:推 Ohnomaki:爆爆爆爆爆暴暴!!!!!!!!!!!!! 07/28 01:27
231F:推 zhongnini:我要爆 07/28 01:27
232F:→ plumagegg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27
233F:→ alexhahaha:喔輸了=[ 07/28 01:27
234F:推 hiphop4ever:專業的99樓▔▽▔ 07/28 01:27
235F:推 mooncakechen:哇嗚~~ 爆哩!!!!!! 可以歇息了~ 07/28 01:27
236F:推 Euphemia:噢 箭頭變伸得太慢~~ 07/28 01:27
237F:推 grase0805:颱風天還是要好好睡覺!!! 晚安大家!!! 一切平安 07/28 01:28
238F:→ Cristmas:好奇這篇推文的小隊員進來看一定傻眼......XD!!!!!!!!!!! 07/28 01:30
239F:推 kimos177155:我要去烤鳳凰了!!!! 晚安大家!!! 一切平安!!!!!! 07/28 01:30
240F:推 rose4025:晚安!!!!!!!!!!!!!!!!!!!早點睡才不會臉黃!!!!!!!!!!!!!! 07/28 01:30
241F:→ Ohnomaki:得先看3198 哈哈 07/28 01:31
242F:→ grase0805:哈哈哈哈!!是阿是阿 07/28 01:31
243F:→ Cristmas:iBuenas noches! *^_^* .........我好像送客的媽媽桑XDD 07/28 01:31
244F:推 coco7901:噢 謝謝大家!! 來吃個泡麵!!! 07/28 01:32
245F:→ Euphemia:拿柺杖糖~~喜氣喜氣 07/28 01:32
246F:推 hiphop4ever:XD 媽媽桑咧!!吸大是細心的好老師哇>//////////////< 07/28 01:33
247F:→ Cristmas:襪董,要常來啊!哩就故謀來啦!--->超破閩南語 07/28 01:34
248F:推 cheercha:c大的心得文真的很棒!! 07/28 01:34
249F:→ mooncakechen:黃臉婆 這樣 哈哈 天阿 小花好可愛! 07/28 01:34
250F:→ Euphemia:哈哈哈~就謀營阿~~<--更破閩南語 07/28 01:34
251F:→ Cristmas:洗澡去清醒一下!其實還生得出一篇心得番外篇......= =+ 07/28 01:39
252F:推 vvtwinkle:來吧來吧 番外篇~!!!(剛打完來吧來吧 很想接生死決鬥!) 07/28 01:44
253F:→ hiphop4ever:吸大要幫妳放洗澡水嗎=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= 07/28 01:45
254F:→ Cristmas:人家要小隊長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(好噁XDD) 07/28 01:46
255F:→ mooncakechen:樓上 你這是? 07/28 01:49
256F:推 globest:肚子餓 想吃東西 07/28 01:49
257F:→ Cristmas:其實我都是淋浴耶(爆)!那,我要擦背!!!XDD C ya later^^ 07/28 01:50
258F:推 mesb:還不快點去洗 (鞭) 等等停電看你怎麼辦吼!!! XDD 07/28 01:54
259F:推 Euphemia:我洗好澡了!聖誕大快PO!XD 07/28 01:57
260F:→ Cristmas:喔喔喔~ 我沒有邊洗邊推文啦!不過剛剛洗到一半想到廣仲! 07/28 02:26
261F:→ Euphemia:樓上好色!!! 07/28 02:30
262F:推 lionqueenyah:聖誕大又來了XDD 兇手絕對就是你!!!!!!!(指) XD 07/28 02:30
263F:推 hodiamay:呵科科 耶誕大你寫好棒喔~ (L) 有回到那天的FU阿!!!!! 07/28 02:32
264F:→ Cristmas:我一直都在呀~ 住在大家的心臟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 07/28 02:33
265F:推 Lilychou2:肚子餓 睡不著 =______= 07/28 03:12
266F:→ Cristmas:泡點溫牛奶喝~ *^_^* 07/28 03:18
267F:→ Cristmas:我想你餓,都是盧小弟害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 07/28 03:18
268F:推 lionqueenyah:想必盧小弟現在已經熟睡了.....留下飢餓的我們...... 07/28 03:19
269F:→ Cristmas:我看我人格分裂了吧!一下稱把拔,一下叫小弟的!!!:P 07/28 03:26
270F:推 liao5469:來~鈣片給你(遞) 07/28 03:32
271F:推 lionqueenyah:噗XDD 鈣片又出現了... 07/28 03:33
272F:推 cheercha:記得吃鈣片要喝水啊~~~XD 07/28 03:48
273F:推 Lilychou2:我有維他命B群 囧rz 真的好餓的說 07/28 03:48
274F:→ Lilychou2:謝謝L大們~~~~~外面風吹雨打好可怕 07/28 03:49
275F:→ cheercha:看完上面的推文串 要不餓也難啊XD 07/28 03:49
276F:→ Lilychou2:我剛剛閉眼睛了! 07/28 03:49
277F:→ cheercha:XD 閉眼睛這招太高招了!!!! 07/28 03:51
278F:→ Cristmas:都是我們廣仲不好,帶頭作亂XD 先睡囉~ 照片一定補!!!!! 07/28 03:54
279F:推 cheercha:聖誕大晚安囉^^ 期待你的照片~~ 07/28 03:55
280F:→ Cristmas:無論餓不餓,再撐一下就要吃早餐囉! iBuenas noches!^^ 07/28 03:57
281F:推 cheercha:おやすみなさい~ 07/28 03:58
282F:推 EJseven:=====以上是等吃早餐隊伍XD========= 07/28 04:01
283F:推 liao5469:我要睡拉~應該是直接吃午餐或下午茶了~~ 07/28 04:03
284F:推 soldyoursoul:看完,推一個~~~ 07/28 07:25
285F:推 moment1129:推~好文 昨天好熱鬧~可惡!!我就這樣睡著哩 07/28 13:51
286F:推 ilikemonster:一舉一動都讓大家暴動!!!!!!XDD 07/28 19:12
287F:→ Cristmas:照片生出來了!這是最後的推文吧XDD 07/29 00:02
288F:→ soldyoursoul:不是~~呵呵 XDDDDDDDDDDD 07/29 00:44
289F:→ Cristmas:出賣你的靈魂實在太可愛了~ >///< 07/29 13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